「沒錯 就是失憶 可是..還有另一種狀況。」醫生皺眉的說。

「神..神麼狀況?」李成烈崩潰的說

「就是不會在醒過來了 這就要看病人的意志了」

聽到這句話 彷彿就是在其他六個人的心裡狠狠的捅了一刀一樣的痛。

「不會醒來..?」六個人同時說出這句話。

「嗯 這是最嚴重的結果 還需要在觀察一陣子 那你們可以進去看他了 有事情在找我」醫生說完轉頭就走了。

醫生走了之後大家都哭了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個事情
而大家也鼓起勇氣開門走進去 一進去大家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

眼前這個躺在床上的人 以前是多麼活潑
現在卻..一動也不動 臉色蒼白的躺在床上

彷彿永遠都不會醒過來一樣。


大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只是靜靜的哭著
看著眼前這個共患難的人 實在是不忍心。


等金明洙醒來已經過一個禮拜了 可是還是沒有醒來的意思,
由於缺少金明洙的關係所有的行程都推掉了 因為大家也沒有心情去表演

少了一個人就不是INFINITE。

「這是...?」李成烈拿出在金明洙外套裡面的手機 發現有訊息

李成烈看到有訊息就順手打開來看 寄件人:白雅妍。

「白雅妍?」李成烈疑惑的看著訊息

"你跟李成烈分手了沒?
你答應我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By白雅妍

「這神麼東西阿!」李成烈有點火了 在看到金明洙的回覆之後就明白了。

"我已經跟成烈分手了
那你也要答應我 絕對不可以傷害其他人!
如果你傷害到其他人我絕對不放過你"

By金明洙

「原來是這樣阿 我絕對不會放過你!」李成烈已經完全失去理智了。

李成烈知道事實之後馬上跑回去宿舍跟其他人說。
而大家知道後也非常生氣 就是因為那女人 所以金明洙才會變成這樣!


「那..你要怎麼處理?」李浩沅

「我絕對要找出那女人!」李成烈激動的說。

「問題是怎麼找? 找到之後又要怎樣?」李成鍾冷靜的說

「就用明洙的手機打給他吧」李成烈最後的結論。

而大家也覺得當面把話說清楚比較好
而且絕對要好好的算帳。

之後大家就開始計畫怎麼讓白雅妍嚐到苦頭

「那就這樣囉!我們去醫院看明洙吧!」

李成烈很把握可以讓白雅妍得到報應 所以急著想去看明洙
他現在才知道事實 不好好唸一下金明洙 他哪是李成烈。

一群人就這樣到達醫院 一開門進病房 大家簡直就要嚇死了。

「明..明洙?你醒了!」李成烈激動的跑過去

「嗯...」金明洙一聽到李成烈的聲音眼淚就不自覺掉下來。

其實在兩個小時前金明洙就醒了

一醒來他就發現他的眼睛看的到了 不過他並沒有特別開心。
只是坐在床上靜靜的想著一切

他已經跟李成烈分手了 他已經跟李成烈分手了
這句話一直圍繞在他的腦海裡面

他的心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連神麼時候留下眼淚都不知道
等到自己發現自己哭的時候 李成烈他們已經來了。

「你幹麻哭啦..?」李成烈輕輕的將眼淚逝去

「你別管我了」金明洙壓下情緒

「你還要瞞我到神麼時候?」李成烈有點怒了

「瞞..瞞..瞞你神麼?」金明洙嚇到了

「你明明就不是真心要跟我分手的 明明就是因為白雅妍那女的」李成烈激動的說

「我..等等..你怎麼知道?」金明洙傻了

「看你手機才知道的」李成烈冷冷的說

「欸! 你怎麼亂看別人手機?」金明洙傻了 不知道該說神麼。

「如果我沒有看到你手機 你要瞞我多久? 一輩子都不說嗎?」李成烈很激動

「我...我...對不起...對不起..」金明洙又哭了。

「你是傻瓜嗎 有事情要跟我們說 我們都可以幫你的」李成烈抱住金明洙

「可是我好怕..好怕他真的傷害你們..」金明洙大哭

「你放心 他傷害不到我們的 我們已經跟社長說了 他會處理的」李成烈安撫金明洙

「真..真的嗎?」金明洙害怕的說著。

「你放心 沒事的」李成烈緩緩的說著

「對了 我已經看的到了」金明洙緩緩的說

「真的? 那就好..」李成烈抱緊金明洙

「對阿..是說白雅妍的事情真的沒關係了嗎?」金明洙還是很擔心。

「你放心吧 你現在要擔心的是你回到家該怎麼辦」李成烈壞笑

「回到家?」金明洙不解。

「你先想想怎麼補償我」李成烈在金明洙的耳邊曖昧的吹氣。

「嗯..成..烈..他們還在..旁邊..」金明洙害羞的說

「欸 你們出去好不好」李成烈直接說

「神麼出去阿? 我們都還沒關心到明洙」金聖圭大喊

「真是的 這裡是醫院耶! 要做神麼回家在做!」李成鍾遮住眼睛的說

「好啦 成烈 你去幫我買吃的」金明洙燦笑

「好啦好啦..」李成烈一臉不滿的去買東西

 

 

過了一個禮拜之後 金明洙終於可以出院了。

「我不要..我不要回家!」金明洙努力掙扎

「那你幹麻待在這邊不回家?」李成烈明知故問。

「你..你明明知道的..」金明洙的臉越來越紅。

「真是的 怎麼這麼不聽話」李成烈無奈

「我哪有..阿阿..你幹麻阿!」李成烈一把抱起金明洙

「帶你回家阿」李成烈壞笑的走出病房

「你放我下來啦..大家都在看..」金明洙小聲的跟李成烈說

「我偏不要」李成烈故意在金明洙耳邊曖昧的吹氣

「你真的是....」金明洙害羞的躲到李成烈懷裡

 

順利的回到家後 金明洙馬上跑回房間 而且他還有鎖門。

沒想到沒想到 李成烈有備用鑰匙。

「阿...」金明洙站在門前面 門突然被打開 所以整個人往前倒

「小心點」在金明洙以為自己要跟地板親親的時候腰上突然有一隻手扶住他

「你幹麻鎖門」李成烈壞笑的抱住金明洙

「沒..沒有阿..」金明洙緊張的想逃脫李成烈的懷抱

「我好想你喔..明洙」李成烈把頭埋在金明洙的肩窩

「我也很想你阿..」金明洙小聲的說

聽到這句話之後李成烈就往金明洙的耳朵咬下去
果然金明洙的身子就顫抖了一下

「唔..嗯...」金明洙忍不住叫出來。

聽到金明洙的聲音李成烈更是熱了起來

「明洙 我好愛你」李成烈用著低啞的聲音說

「我也好愛你 成烈」金明洙回應著

李成烈二話不說把金明洙抱到床上
著急的把金明洙的衣服給脫了

從額頭親到眼睛.鼻子.嘴巴.脖子.胸部.

「嗯...嗯..」金明洙忍不住發出呻吟

李成烈往金明洙胸前的小紅點咬下去

「阿..嗯..成烈..不要這樣...」金明洙扭著身體

殊不知他這樣子只是在誘惑李成烈

「明洙阿 你知道你在誘惑我嗎」李成烈邊說手邊往金明洙腿間的敏感揉下去。

「我...嗯..沒嗯...有..阿..」原本完整的一句話變成細碎的呻吟。

李成烈不停的搓揉金明洙的敏感
甚至用嘴巴去含住 知道金明洙快忍不住的時候又壞心的按住前端。

「唔..烈...」金明洙發出不滿的聲音

「我們明洙怎麼了? 要幹麻要說喔」李成烈用著低啞的聲音說著

「烈...」金明洙不滿的嘟嘴

「寶貝怎麼了 嗯? 要誠實一點喔」李成烈壞笑。

「烈..我要..快點讓我射..」金明洙被情慾衝昏頭

「寶貝好乖..」李成烈聽到金明洙說完之後就把手放開

「唔...烈..明洙後面也想要成烈..」金明洙淚眼汪汪的看著李成烈

李成烈聽到金明洙的實話 身下的敏感又腫大了一圈
再次二話不說的親金明洙 拿出潤滑劑抹了一點 二話不說往金明朱的後面插了一指

「唔..好痛...」

「寶貝乖 忍一下」李成烈吻著金明洙想辦法讓他分散注意力

李成烈接連的插入第二指.第三指
等到三指都順利插進去之後接著換自己的敏感在後面摩擦著。

「唔..烈...」金明洙感到極大的空虛感不滿的叫著

「明洙怎麼了? 有神麼話要誠實說出來喔」李成烈雖然有點忍不住 可是還是想要捉弄金明洙一下。

「明洙想要成烈進來..明洙想要成烈..」金明洙的理智已經都沒有了。

聽到金明洙這樣說之後 李成烈就把自己的敏感挺了進去。

「唔..嗯...阿..」雖然已經擴充夠了 可是突然的進入還是讓金明洙無法適應。

金明洙忘我的享受著(某咩:有點沒節操了...Q3Q
可是李成烈卻突然停下來

「唔..烈..」金明洙眼睛水汪汪的看著李成烈

「明洙..你愛我嗎?」李成烈因為情慾的關係 聲音很低啞。

「明洙最愛成烈了..」金明洙主動的起身親了李成烈的嘴。

看到深愛的人主動 敏感似乎又腫大了一圈

「成烈..拜託..快點給明洙好不好..」金明洙好像快哭了。

李成烈聽到這句話又繼續抽插了起來


「嗯..阿..烈..快..快要..不行了..」

「寶貝 我們一起射」李成烈親著金明洙的嘴

「成烈 我愛你..」金明洙說完 兩個人就同時射出來了。


激烈過後金明洙的身子攤在李成烈身上

「乖乖休息吧 我的小貓咪」


就這樣這一晚甜蜜蜜的結束了。

 

 

 

 


「阿!!吵死了!」李成鍾就這麼無辜的睡在隔壁 所以只好拿耳機起來聽。

 

 

 

 


無論遇到多大的事情 我們都要一起解決 By李成烈.金明洙

 

---END

 

嗯哼 好亂喔xD

 


實在不知道自己在幹神麼=_=
完全在亂打的感覺......Q3Q

 

大家就將就點把他看完吧xDDDD(掩面逃
接下來就是"相信我"的完結了A___A+

 

我會加油的(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