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明洙起來的時候 已經晚上八點了
而他正想開門去廚房弄點吃的止住肚子的餓

 

外面一個人都沒有..瞬間有種情緒又衝上來了
金明洙顫抖著緩緩的走出去 眼淚卻不自覺又掉下來了。

 

「嗚....嗚....」於是金明洙又在客廳崩潰了

 

最後金明洙又暈倒在客廳了 時間是九點。

 


直到凌晨其他四個人才回到宿舍。

 

「我們回來了..明..明洙!」金聖圭立刻衝過去明洙身邊。

 

「怎麼昏倒了!」張東雨也跟著慌起來了

 

「快叫救護車」李浩沅冷靜的說著

 


而南優鉉也慌慌張張的跑去打電話
而房間裡面的李成烈跟李成鍾也急急忙忙的衝出來

 

「你們是怎樣?明洙昏倒都不知道嗎?」金聖圭失控的大喊

 

「我..我們..」李成鍾頓時不知道該說神麼。

 


不久後救護車就來了 而一群人也急急忙忙的衝往醫院
在手術室外面看著一直不滅的紅燈 大家的心情七上八下的。

 

「到底發生神麼事情了?」李浩沅冷冷的說

 

「就........」

 

李成烈一五一十的把所有事情說出來,至於金明洙為神麼會暈倒他真的不知道。

 


「怎麼會突然分手..他明明很愛你的阿..」就當金聖圭正一頭霧水的時候手術室的門開了。

 

「醫生! 明洙沒事吧?」李成烈第一個衝過去問

 

醫生搖搖頭 臉色凝重。

 

「情況不太好 由於有點太晚才送到醫院 再加上病人是前好像哭過很多次 所以造成眼睛暫時性失明 如果嚴重的話眼睛一輩子都看不到了 所以請你們做好心理準備」

 

醫生一說完金聖圭立刻跪坐在地上 每個人的臉色都很凝重
尤其是李成烈。

 

「為神麼..為神麼會這樣...」金聖圭瀕臨崩潰了

 

「你們現在可以進去看他了」醫生緩緩的補上

 

「圭哥 走 我們進去吧」南優鉉扶起金聖圭緩緩走進去

 

一進到病房 次鼻的藥水味就奪門而出
而大家看到躺在床上眼睛還矇著紗布的金明洙 眼淚還是掉下來了。

 


「明..明洙...」李成烈緩緩走到床邊看著臉色蒼白的金明洙

 

「不是你說分手的嗎? 不是你說不愛的嗎? 為神麼你還要哭 哭到自己的眼睛看不到了..」李成烈崩潰的大喊

 

「成烈哥 別激動..」李成鍾在旁邊安撫李成烈的情緒

 

「你們先回去吧 剩下的我會照顧他 幫我跟經紀人哥說一聲..」李成烈用著低啞的聲音說著。

 

大家都知道李成烈有很多話想跟金明洙說 所以即使在怎麼不捨 還是無奈的點頭

 


「你好好照顧他 我們先回去了 明天在來..」李浩沅冷靜的說著

 

說完 大家就緩緩的走出病房 之後只剩下李成烈跟金明洙。

 

「明洙阿..你怎麼了..有神麼事情跟我說不好嗎..我會陪你一起分擔阿..怎麼隨便就說分手...」這次換李成烈崩潰了。

 

不知道哭了多久 靜悄悄的躺在床邊睡著了 或許是哭累了。

 

沒多久就早上了 在床上的人漸漸醒來了 。

 

「唔...」手顫抖的拆著眼睛上的紗布 快拆完的時候連一絲光線都沒有 金明洙其實就知道結果了。

 

「為神麼不開燈..為神麼...」金明洙雖然知道結果 還是沒有辦法接受事實 所以崩潰的喊著

 

而在一旁的李成烈聽到金明洙的聲音也趕緊起來。

 

「明洙..別激動..我在這裡..」李成烈抓住金明洙的手

 

「成烈..成烈...為神麼我會變成這樣..為神麼..」金明洙顫抖的手激動的握住李成烈。

 

「你先不要激動 聽我說」

 

李成烈看金明洙漸漸冷靜下來之後 才繼續接著說。

 

「昨天你昏倒在客廳 之後我們趕緊送你來醫院 結果醫生說你哭的關係再加上太晚送醫院所以才造成暫時性失明」李成烈心痛的解釋著。

 

「所以..所以..所以我看不到了..」金明洙的情緒又漸漸的激動起來

 

「你放心 這是暫時的 你一定會好的!」李成烈拼命的安撫金明洙

 

金明洙這時在心裡想 我已經跟成烈分手了 我不能跟他那麼好..不然大家都會被毀了..
而且我的眼睛又看不到 只會造成成烈的負擔而已..

 

金明洙越想越想哭 所以趕緊把自己的手伸回來

 

「明洙 你怎麼了?」李成烈被金明洙突然的動作嚇到了。

 

「你別管我了 快走吧」金明洙壓下情緒 冷冷的說著

 

「你明明就在逞強! 跟我說跟我一起承擔不好嗎?!」李成烈真的累了 他不知道為神麼自己會變成這樣。

 

在外面就聽到他們大聲的爭執 其他五個人趕緊衝進去病房
果然看到他們兩個在吵架。

 

「我沒有逞強! 我不想拖累你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我有我的苦衷 你別管我好不好! 我現在神麼都看不到了 已經是一個廢人了! 我已經不愛你了!」金明洙也失控了。

 

「金明洙! 夠了!夠了! 既然你不愛我 我也不會在出現在你面前了!」李成烈的聲音讓金明洙停下動作

 

而李成烈二話不說轉身就離開了 而站再門口的五個人原本想攔住他 可是他的眼神卻令人毛骨悚然。

 

而李成烈走了之後大家轉頭看向金明洙 他的樣子真的讓人好害怕。

 

「........」金明洙只是緩緩的坐在床上 好像脫離全世界一樣

 

而金明洙的眼淚又緩緩的落下來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金明洙說完又在次暈倒了

 

「明..明洙! 快點叫醫生!」金聖圭激動的大喊

 

馬上醫生就來到病房了

 

「醫生..明洙他又突然昏倒了..」金聖圭的語氣顫抖著。

 

醫生檢查了一下金明洙

 

「別再讓他太激動了 現在已經有點傷到腦神經了 現在的情況有可能會造成失憶」

 

「失憶?!」五個人同時大喊

 

---待續

 

對不起..突然覺得自己寫的好狗血xDDDDDDDDDD
然後我今天居然更了3篇!

 

老實說這一篇我已經有點亂掉了xDDDD
因為我有點沉溺在"相信我"那邊xDDDDDD

 

反正大家就看一下吧xDDDDDD
喜歡留言跟我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