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角色: 鮭魚,亞東,吐司,成種x大烈

 

 

當初以為,可以直到永遠。

可是所謂的永遠,是一輩子嗎?還是包含下輩子下下輩子?

 

 

七位男孩,長的精緻帥氣,坐在某咖啡廳的角落裡,述說著一切往事。

 

曾經,他們連走在路上都會被認出來是誰。

而現在,只是個普通的路人。

 

曾經,他們還在夢想的舞台上發光發熱著。

而現在,只是在台下仰望著。

 

曾經,他們有過深愛的人每天待在在身邊。

而現在,只是朋友般的存在。

 

「呀!!!南優鉉你可不可以改掉你以往的油膩啊!!!!

永遠改不掉的習慣,在你的面前總是不自覺的舉動。

 

「呵呵呵,當初INSPIRIT可是最喜歡我這樣呢~

不管對你還是對她,總是比對她還要認真一百倍的對你。

 

「額哈哈哈哈哈……我還是最喜歡粉紫色頭髮的我。」

因為我永遠記得那時候,和你,所有全部只有你。

 

「東雨哥你怎麼還是想傻瓜一樣,這些日子來你都沒有長進?

這就像彆扭的表現一樣,我還是只對你說著反話。

 

「明洙啊,好想回到我們那時,是不是啊?

那是你曾經主動過的、我最幸福的時候。

 

「李成烈我覺得你都快被優鉉哥傳染了!!!

如果你跟他一樣油膩,我也只會更淪陷在你的溫柔裡。

 

「只是你們當初最重要的人還在,而現在的你,在哪

那怕只是短暫相遇過,卻是刻苦銘心的在心裡記著。

 

 

唯有當初被叫為忙內的人,心思,只掛在遠方。

 

 

我很想你,我想回到過去,我們還是在一起的時候。

 

 

 

 

……能不能,再陪我一次。

再陪我,甜蜜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