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成烈終於結束了20天的海外拍攝 大家都很放心也很開心
可是!!就是有一個人臉臭到不行在臭了。

金明洙突然站了起來 回房間後就大力甩門。

「明洙..是怎麼了?」張東雨傻傻的問

「還能怎樣阿」李浩沅邊說邊轉頭過去看罪魁禍首。


大家知道這個情況不對也跟著轉過去看
看到李成烈抱著小皺紋玩弄的樣子 好開心好快樂


「欸..你確定你要繼續這樣嗎?」南優鉉輕輕推了一下李成烈

「怎樣?」李成烈雖然嘴巴上回答著 可是眼睛還是盯著小皺紋。

「到時候你就別後悔」李浩沅冷冷的說。

果然 在李浩沅說完這句話之後 房間裡就傳來一句令人恐慌的話。


「李成烈 我討厭你! 我在也不跟你說話了! 以後都別給我進來睡覺了!」金明洙憤怒的喊著。

「怎麼了? 我做神麼事情了?」李成烈終於感到恐慌了。

其他五個人都沒有回答他 只是盯著他手中的那隻貓。

「小皺紋怎麼了?」李成烈不解的問。

「你是笨蛋嗎? 你可知道你不在的這20天金明洙多想你 連飯都吃不太下了 結果你一回到家就抱著一隻貓 連甩都不甩他」南優鉉邊說邊拉著金聖圭回房間。

「哥 你也真是的..」李成鍾一臉厭惡的說邊站起身來回房間。

「唉..你自求多福吧..」李浩沅說完之後也帶著張東雨回房間了。

頓時客廳只剩下李成烈跟小皺紋。

「女兒阿..你媽媽生氣了..」李成烈一臉委屈的跟小皺紋說。

 

之後的這一個禮拜金明洙完全不跟李成烈說話 甚至沒有看他一眼。


後天就要回歸了 在練習室裡面的氣氛可以說是完全的低氣壓
沒有人敢說任何一句話 只因為某個人的臉臭到令人發冷。

「明洙阿..」李成烈試著要去跟金明洙說話

「我先回宿舍了」 沒想到金明洙只是一眼都不看李成烈就轉身離開休息室


留下愣在原地的李成烈。


「看來這次沒那麼容易哄了」金聖圭搖頭。

「唉...麻煩大了..」李成鍾也跟著搖頭

李成烈真心受不了了 二話不說馬上衝出練習室


「金明洙!」李成烈大喊著

而前面的人停下來了 不過沒有轉身 只是站在那裡。

「明洙阿..對不起..」李成烈從背後抱著金明洙

抱了好久 他突然發現懷裡的人在顫抖 突然有水滴到他的手上
他二話不說把懷裡的人轉過來 他哭了 金明洙哭了。

「明洙阿..怎麼了...」李成烈心疼的將金明洙的眼淚擦掉

「成烈阿..我們分手吧」金明洙冷冷的說著

李成烈聽到這句話腦袋馬上像爆炸一樣 理智神麼的都沒了。

「你在說神麼阿!」李成烈生氣了

「說神麼? 就我不愛你了 我累了!」金明洙忍下心說出這些話。

「如果你要一直這樣 好! 我陪你玩到底!」李成烈轉身離開了。

李成烈離開之後 金明洙哭的更嚴重了。

「對不起..我能為你做的只有這些了..」

 

 

其實金明洙那一天確實是為了小皺紋而生氣吃醋
可是其實隔天金明洙就原諒李成烈了

可是他拉不下臉跟他說話 結果他突然在那一天就收到一封簡訊。

---回到一個禮拜前

"星期六來Destiny 請你單獨到。"

雖然金明洙感到疑惑 可是還是去了。


「金明洙 這裡」一個女生的聲音。

「你是誰? 找我做神麼?」

「我只是要跟你說 請你離開李成烈」這個女生有話直說。

「神麼?」金明洙嚇的睜大眼睛

他跟李成烈交往的這件事情明明只有成員們知道
為神麼這個陌生女子會知道這件事情?

「嚇到了嗎?」這個女生壞笑了一下。

「你到底是誰?」

「我叫做神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要離開李成烈 我不準你們交往!」這個女生越說越激動。

「憑..憑神麼? 而且你怎麼會知道這件事情?」金明洙他怕了。

「我怎麼知道的不重要, 憑我喜歡李成烈 憑我有權利把你們給毀了!」

「你...」金明洙腿軟的坐在椅子上。

「所以你要到底要不要接受我的條件?」

「神麼..神麼條件?」

「我要你離開李成烈 不然我就毀了李成烈跟INFINITE!」

「我..」

「放心 我給你考慮的時間 兩天之內你沒有回覆我 你就等著看我怎麼毀了你們 記住 我叫做白雅妍」白雅妍把話說完二話不說轉身離開。


留下愣住的金明洙。


之後金明洙糾結了很久 還是給了白雅妍回覆

"我答應你的條件 可是請你不要傷害到其他人"

回覆之後 他整個人崩潰了 哭太久的下場就是昏倒。


----回到現在

金明洙無神的走回房間
他連自己怎麼回到宿舍都不知道

開起門 那股只屬於李成烈的味道奪門而出
而金明洙的心真的很痛


「對不起..對不起..」金明洙跪在地上崩潰了。

「唔....」

不知道哭了多久 起來已經八點了
起身開門準備要去廚房弄點吃的

卻在開門後看到令他心碎的畫面。

---待續

 

 

對不起 其實這一篇很短xDDDDDD
讓我在思考一下更虐的情節A______A+

我絕對會虐虐虐虐虐虐虐的(滾地
希望大家喜歡A__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