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配合著音樂看♥

  

 

 

應該我要先說出口才對
現在我跟你面對面坐著,可是卻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現在回想起來 似乎還是傷了我的心
只屬於我們的故事,分裂的故事。

討厭現在才開始做心理準備的我
為神麼以前沒有想過會走到這一步?

因為,以前的我們好幸福,好歡樂。

我到至今還是忘不了,初次叫出我名字的那雙唇。
那時候的我,只專注於你那閃亮的眼睛

我會努力做的更好,我會努力說得更多
我會更加愛你的 比你愛我還要愛你
可是現在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已經沒用了。

我們一起走過每一步 我們一起哭泣過
一直永遠都忘不掉的,好像也只有你了。

你還記得嗎? 我們初次見面的情景
是多麼的尷尬 是多麼的清純

可是現在的我 身邊少了一個你
少了你,我該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

好像是已經習慣似的 已經會自動去尋找著你的存在
而好像心有靈犀似的 我也總會找到在遠處的你

偶爾我也會變的堅強 不去尋找你
偶爾我也會變的軟弱 一直尋找你

而當我找到你的時候 你神麼話都不說
只是靠眼神 靠表情在理解著我

幸福的日子過了以後 辛苦的日子也會跟著到來
可是不管是幸福還是辛苦 浮現的人 永遠只有你


在我們面臨分離之前 我曾經想過
在很遙遠的未來裡面 我的身邊是否還有你

現在好像證實了答案 你不再了 已經離開了

可是我的想法好像錯了? 你居然沒有要離開我?

『你昨天在公司加班嗎?』

『對阿 怎麼了?』

『我...只是想問你 你還愛我嗎?』

『為神麼這樣問?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離開你』你語氣堅定的跟我說。

『我只是真的沒有安全感 好怕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就這樣不見了』 我說完這句話之後 我哭了。

『對不起 是我錯了 沒有給你安全感』你站起身來抱住我 讓我覺得心暖暖的。

『對不起 我不應該亂想的..』雖然心理告訴自己不要哭 可是眼淚還是背叛了自己 拼命的流下來。

『明洙..別哭了好不好..我一直最愛你了..我心疼阿...』你輕輕的把我臉上的淚滴擦拭掉。

『你會一輩子待在我身邊吧?』我小心翼翼的問著你。

『會,我一輩子都會待在金明洙身邊 愛金明洙一輩子』你的語氣非常堅定。

雖然我很想相信你 可是我還是有疑問在心理面
為神麼昨天你告訴我你要加班
可是卻讓我看見你跟一個男生互抱著..
而且感覺很親密的樣子..

一想起這一幕 眼淚又不停的掉下來。


『怎麼..怎麼又哭了?』你語氣突然變的慌張。

『你騙我..為神麼要騙我..為神麼...』我崩潰了。

『我哪有騙你? 我昨天的確在公司加班阿..難道..你看到神麼?』

『對..我就是看到神麼..我就是看到你跟一個男生互抱著..』

我說完這句話之後 你居然"噗"的笑了出來。

『你...你笑神麼阿? 你背叛我耶...』我委屈的問著。

『你這個傻瓜 昨天你看到的那個人是我弟弟 李成鍾』你輕輕拍我的頭。

『阿?』頓時不知道該說神麼。

原來都是我誤會了?
原來都是我一個人在胡思亂想?

一知道自己誤會成烈的明洙 臉頰開始漸漸泛紅
最後整個臉紅的跟番茄一樣紅了

『你幹麻不早說啦!!!!!』趴在桌子上

『傻瓜 是你不相信我吧?』你居然嘟嘴再跟我說這句話?!

『你...你..哼.!!』我站起身來立刻跑走

才跑不到一步就被抓回來了
而我就掉到一個溫暖的懷抱裡面

『做..做神麼啦!!』

『你這樣子誤會我 難道沒有神麼補償嗎?』你把嘴嘟的高高的 想也知道你這大色狼在想神麼

『我..我...我才不要!!』

『那...老婆...你要答應我一件事情..』

『神麼...神麼事情? 而且..誰..誰是你老婆阿!!』

『你是我老婆阿 金明洙是李成烈的老婆』你大喊著 我趕緊摀住你的嘴巴。

『笨蛋!! 你喊那麼大聲要死阿!!』

『又沒關係..讓大家知道你是我老婆阿..』


『哼哼..隨便你啦...』

『所以老婆你誤會我..讓我很傷心..所以你要答應我一個願望..而你一定要做到...』你撒嬌的說,明明知道我最受不了你撒嬌了。

『我..我...好啦...快說...』

你輕輕的把臉靠的我的耳邊 小聲的說著

『你一輩子都要當我的老婆,回家之後你就完蛋了,隨時準備吧。』

而你說完之後馬上就逃跑了 留下愣在原地的我。

『呀!!!!!!!!!李成烈!!!!!!!!!!!!!』

 

只要有你在就好溫暖
我的初丁王子李成烈,我愛你 By---金明洙


只要有你在就好幸福
我的傲嬌公主金明洙,我愛你 By---李成烈

-----結束

 

當然 回家之後發生神麼事情..
我相信大家都明瞭的A///3///A

那接下來就自行想像囉~
掰掰~~~((跑

好吧...這是我第一次打這麼多A_____A
讓大家有眼福了((欸

歡迎大家來留言啦....我很需要你們的支持A____________A

不然也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或許我寫的有點亂(?
不過應該還OK吧xDDDDD

好啦~大家就看看吧♥

Bye~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