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現在就是要自我介紹(?
好像拖很久了xDDDDDDD

好..大家好(?
我是咩咩A______________A
我就不公開我的本名了((轉圈(?

大家就叫我咩~就好了xDDDDDD

我是一個INSPIRIT((好突然(?
是一個真心的團飯..

所以當然也希望大家都是真心跟我勾搭的((欸欸

其實我要趁這一個禮拜趕緊好好更新了..
我下禮拜要開始署輔了((掩面

可能就比較難來寫文章了ˊˇˋ
一定要想我喔!!!!((你誰阿

我只是剛要升國一的幼苗A_____A+
可是我喜歡寫作 所以常常寫東寫西一大堆..
可是或許文法不好xDDDDDD
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吧(?

至於神麼時候開始喜歡INFINITE的..((沒人問你?

我剛開始知道他們這個團是因為偶然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出道舞台~
然後第一個感想就是"哇...好清純阿(?)"((某咩:也太早熟了._.
可是並沒有因此迷住他們QAQ!!!!!!!

之後又偶然在電視上看到他們 是分隊H宣傳的時候
也是看到他們的舞台 然後也有停下來認真聽喔!!!!

可是又沒有迷住他們(?!!!!!
其實那時候已經有一點了 
因為他們本來就有禮貌又認真♥

這種男人真是令人欣賞不已,真是超級迷人的啦 我好愛(?

真正迷住他們是再MIL的時候~

如果不嚴格說起來我是從出道開始看到現在~
如果很嚴格說起來我是在今年開始瘋狂關注~

所以你要認為我喜歡他們2~3年也沒關係
所以你要認為我喜歡他們1~2年也沒關係

總而言之就是我愛INFINITE!!!
永遠都愛!!!!!!!!

 

10月快到來吧..INFINITE我來了!!!!!!!!!!!!!!!!!!!!!


咩咩下台一鞠躬(? 歡迎勾搭留言阿((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