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個人觀感 如果不喜歡請忽視★

如果是INSPIRIT就應該知道中午發生的事情。

 


今天中午發生的事情想必大家一定記得。

然而也這樣發生了非常非常多的事情
而最嚴重的是,有人脫飯了。

就因為中午發生的事情脫飯了

難怪他們會對人氣感到慌張
難怪他們會對人氣感到緊張

可是我要說的是
在看到今天的事情之後 我更加堅定我要永遠當INSPIRIT
如果這麼輕易的說要脫飯 那真的是INSPIRIT嗎?

他們一個一個都這麼的謙虛 這麼的努力 這麼的認真
對每一場表演都非常重視 他們的眼淚都來自於真心

說真的 看到他們憋住不哭我更加心疼
我寧願他們哭出來 我也不要他們獨自私底下的流眼淚

我知道INFINITE永遠不會變 我也相信這INSPIRIT永遠不變。

這一次韓飯都很乖也很遵守 沒有發生神麼事情
那我們台飯一定可以做到這一點吧?

遵守規矩 遵守安全 遵守秩序
我們要讓他們來台留下好印象 不要有壞印象

或許我現在說這些話太早了..
可是這是我看完文字直播(?的感想..

我希望INSPIRIT要做好約定
永遠守護INFINITE 永遠愛護INFINITE 
不過也不可以當唯飯 顏飯 ˊˋ..
而且也不能過度寵溺(?)~

最重要的還是一句話"要愛就要愛全部"

以上是我看完演唱會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