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人坐在電視機面前看著他們的團綜"This is INFINITE"。

 

一開始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到後面有2個人臉色黑掉了。

 

 

 

「額哈哈哈哈哈哈哈圭哥你跟明洙磨鼻子阿」張東雨開心的笑著。

 

「哥......我們進房間吧.....」李浩沅拉著張東雨趕緊逃離現場。

 

而聰明的李成種早就逃離現場回房間睡覺了。

 

 

 

最後剩下兩隻及將被吃掉的小羔羊還一臉茫然的笑著。

 

 

 

「哥...你不覺得氣氛怪怪的嗎...」金明洙小聲的對金聖圭說著。

 

「嗯...有這麼一點..我...想先回房間好了....。」金聖圭覺得先逃跑會比較好,抓著金明洙準備回房間睡覺。

 

 

 

沒錯金明洙跟金聖圭同房,只是常常被某兩位先生調換而已。(笑#

 

 

 

在他們準備倒數逃回房間的時候,在他們背後的男人早已抓住他們的衣服。

 

 

 

「哥 你要去哪裡呀~今天輪到跟我睡覺了喔」南優鉉帶著詭異的笑容抱起金聖圭直接回房間了,而且,鎖門了。

 

「啊啊啊南優鉉!!!!!!!!!!!!!!!!!!!!!!!!!!!」這是金聖圭回房後最後一句話。

 

 

 

 

 

金明洙看到金聖圭被抓走之後心裡非常的忐忑不安,緩緩的轉頭看著他心愛的人,李成烈。

 

「呵....成烈阿...今天好累....我們來去睡覺吧..」金明洙一站起來就衝回房間把棉被蓋到頭上。

 

「明洙阿 今天可不能這麼輕易讓你逃了喔」李成烈也露出詭異的笑容。

 

「呀呀呀李成烈..你別激動阿...阿阿阿阿阿」這是金明洙被吃掉前的最後一句話。

 

 

 

 

 

 

 

「呀...南優鉉你怎麼了啦..幹麻突然...」南優鉉用嘴巴堵住這個嘮叨的戀人。

「唔....」直到金聖圭快沒氣搥著南優鉉的胸膛,南優鉉才肯放過他。

「圭哥 你怎麼可以跟明洙磨鼻子呢 你記得嗎 我說過你的一切只能是我的」南優鉉拋開剛剛詭異的笑容變成了溫柔的笑容。

「傻瓜 那個只是節目效果嘛 我當然知道 我是你一個人的喔」金聖圭勾住南優鉉的脖子,無意外是在勾引著南優鉉。

「圭哥可是我吃醋了 你說該怎麼辦」南優鉉輕輕的吻著金聖圭。

 

「不然今天..看你要怎麼處罰我都可以」金聖圭難得對南優鉉撒嬌。

 

「圭哥 這是你說的 不要後悔喔」南優鉉親著金聖圭,濃濃的情慾瀰漫整個房間。

 

 

「唔...優鉉....快...快點給我....」金聖圭被情慾沖昏頭了。

「馬上給你」南優鉉二話不說脫下金聖圭的褲子,開始上下套弄著。

「唔...優鉉哪...太..太快...不...太快...」金聖圭連一句完整的話都沒辦法說出口。

「不太快嗎? 那我們就更快吧」南優鉉扭曲了金聖圭的話,並加快套弄得速度。

「嗯.....」金聖圭受不了了,直接射在南優鉉黑色的衣服上,黑與白形成強烈的對比。

 「唔...優鉉快點...」金聖圭忍受不了這極大的空虛感。

 

 

南優鉉的手往後面開始動作,一指 兩指 三指。

 

直到碰到金聖圭的敏感點為止。

 

 

金聖圭的聲音突然變高,南優鉉只是笑著故意一直碰。

 

 

「嗯.....優鉉...會..聖圭會壞掉的.嗯...不要....」金聖圭邊說邊扭動著身體,對南優鉉來說完全是個誘惑。

 

「哥 不可以不誠實喔」南優鉉又故意的碰。

 「唔...優鉉不要玩了...快點給我....」

 

南優鉉笑著看著金聖圭撫媚的神情。

 

身下的腫脹感也越來越強烈。

 

 

南優鉉才剛頂到穴口而已 金聖圭就緊張的收縮著。

 

真是的,這哥還是改變不了緊張阿。

 

「哥 放輕鬆 不然你也會痛的喔」南優鉉忍著腫痛感,溫柔的對金聖圭說著。

 

「嗯...快點進來...」金聖圭居然自己自慰著,只為了轉移注意力讓南優鉉好進來。

 

「哥是傻瓜嗎 不要這樣」南優鉉移開金聖圭的手 用自己的手幫金聖圭套弄著。

 

而南優鉉看著金聖圭放鬆許多 一頂。

 

「嗯...痛啊....」金聖圭留下生理性的眼淚。

 「哥乖..忍一下..」南優鉉慢慢的動著。

 

 

慢慢的..慢慢的...逐漸的加快抽插的速度。

 

 「嗯...優鉉.....」金聖圭好像快忍不住了。

 

「圭哥 等我 我們一起。」南優鉉壞心的將金聖圭的口按住,不讓他射出來。

 

 

南優鉉更是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讓金聖圭有點抵擋不住了。

 

「唔..真的不行了...優鉉.....」南優鉉看著金聖圭這樣的忍,突然很心疼。

 

「好 我們一起吧。」南優鉉拿開手。

 

金聖圭就這樣將溫熱的種子射到南優鉉的腹部。
南優鉉就這樣將溫熱的種子射到金聖圭的體內。

 

 

 

嗯哼,已經過12點了。

 

 

「優鉉吶..生日快樂..我愛你」金聖圭說完就睡著了。

 

「真是的 我也愛你喔 我的圭哥」南優鉉將金聖圭抱到浴室好好清理一下,不然明早可不好受了。

 

 

 

南優鉉看著金聖圭熟睡的臉龐,好像一個可愛充滿誘惑的小狐狸。

 

 

想著想著南優鉉突然拿出手機。

 

"喀嚓",沒錯,這是拍照的聲音。

 

南優鉉拍著金聖圭甜甜的在睡覺的模樣,就這樣上傳了推特。

 

 祝我生日快樂~~~~~~

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喔!!!!!!!!

 

圭哥我愛你 INSPIRIT我也愛你們噢~

 

可是金聖圭是我唯一的摯愛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然後就附上了金聖圭正甜蜜蜜的沉溺在夢裡的照片。

 

上傳後就開開心心的睡了。

 

隔天。

 

南優鉉還在床上呼呼大睡呢。

 

而身旁的小狐狸想說要去推特一下給他的愛人。

 

 

結果。

 

 

 

 

3。

 

 

 

2。

 

 

 

1。

 

 

 

 

 

「呀!!!!!!!!!!!!!!南優鉉!!!!!!!!!!!!!!!!!!!!!!你給我滾出來!!!!!!!!!!!!!!!!!!!!!!

 

 

 

哈,傲嬌小狐狸炸毛了噢。

 

 

「圭哥你怎麼了啦..」南優鉉揉揉眼睛走出來。

 

「你怎麼可以偷拍我還上傳!!!!!!!!」金聖圭看著眼前這個男人,有點, 一點點生氣著。

 

「吼唷我們家圭哥這麼可愛耶 是我最喜歡最愛的生日禮物 當然要分享給大家知道呀~」南優鉉抱著金聖圭說著。

 

「哼..看在你生日的份上原諒你..可是我不給你推特了啦 反正在送你一個禮物吧 哼!!!」金聖圭俏皮的親了一下南優鉉就跑回房間了。

 

 

哥,你永遠都會忘記早上男人都是最受不了誘惑的。

 

 

 

所以,金聖圭又被吃掉ㅋㅋ

 

 

 

 

突然。

 

 

 

「呀...一大早發神麼情阿...」金明洙無奈的走出房間,卻又被拉回去了。

 

想也知道房間裡面的大野狼沒有這麼輕易放過他。

 

「南優鉉 金聖圭!!!! 等一下找你們算帳!!!!!!!!」金明洙剛說完就被李成烈用嘴巴堵住了,呵。

 

 

 

「嗯..發生神麼事情...」張東雨迷迷糊糊的醒來,呆萌的揉著眼睛,還看著一旁早已醒來的李浩沅。

 

「沒事啦 哥 你繼續休息吧」李浩沅算還有良心,為了不讓自己撲上張東雨,好心的讓他回去睡。

 

 

可是這隻可愛的恐龍好奇心卻是這麼重。

 

「吼唷~跟我說嘛 發生神麼事情了?」張東雨撒嬌似的拉著李浩沅的手。

 

「哥。 我已經給你機會了喔。」

 

「神麼?」張東雨呆萌的歪著頭。

 

 

 

下一秒,李浩沅給了他答案。

 

 

 

 

 

一大早宿舍就充滿了濃濃的情慾阿。

 

 

 

大家精神都非常振奮,嗯,很好。

 

 

而我們可愛的忙內早就學乖了,帶著耳機呼呼大睡著。

 

 

至於我們圭哥那張照片,果不期然引起一串迴響。

 

"我就知道你們真愛阿!!!!!!!!!!!!!!!!!!!!!!!!!!!!!!!!!!!!!!!!!!!!!!!!!"

"圭哥睡覺時好可愛阿~~~!!!!!!!!!!!!!!"

"優鉉哥 恭喜你攻下圭哥阿ㅠㅠㅠㅠㅠㅠㅠ"

 

"祝你們幸福哦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矮一古 我感動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南圭大發ㅠㅠㅠ!!!!!!!!!!!!!!!!!!!!!!!!!!!!!!!!!!!!!!!!!!!!!!"

 

"金聖圭永遠都是南優炫的傲嬌受,也永遠都是南優鉉最深愛最愛的人!!!!!!!!!!!!!"

 

 

 

這些祝福,我想,他們會很開心的。

 

 

 

 

 

 

 

 

 

南優鉉生日快樂,我也愛你噢。

 

-----------------------------------------------------

 

非常好 我對南優鉉有交代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好啦微微欸區噢 ~希望大家喜歡嘿!!!!!!

我~~~~好~~~~害~~~~羞~~~~阿~~~~~~~

 

希望大家留言給我動力啊QAQ!!!!!!!

 

南~~~花~~~快~~~樂~~~~

 

 

 

 

然後獻上我對小樹的祝福。

 

 

 

 

 

 

 

 

南優鉉生日快樂。

 

 

 

 

 

小樹生日快樂唷!!!!!!!!!!!!!!

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總是溫暖我們的心……

你這個超級暖的男人

 


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

你就像個維他命

 

在大家疲憊的時候給予力量

你就像個小孩子

 


在大家無聊的時候逗大家開心

 



希望你就像個孩子一樣無憂無慮開開心心的

幸福快樂……。

 



你對我們無私的愛

 

 

 


INSPIRIT會慢慢回饋給你的 ♥

南優鉉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