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故事內容,請勿當真,謝謝。   建議您放"이민호  -  아픈 사랑"來聽。

------------------------------------------------

 

自從金明洙做出那種傻事之後,醫生努力的搶救成功了。

只是到現在還沒有醒來就是了,而李成烈只是天天的哭。

 

而INFINITE少了一個人 就開始停止了活動。

 

漸漸的新的團體逐漸取代了INFINITE,INFINITE就這樣落寞了。

而李大烈也成功出道,成為新一代的偶像。

至於金聖圭,南優鉉一起合開了一間咖啡廳,裡面充滿他們這些年來種種的回憶
而李浩沅,張東雨,一起去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至於李成種呢 他暫時住在了李大烈的家裡,為他打理一切。

 

漸漸的,曾經在台上發光發熱的偶像們已經成為台下平凡無奇的普通人了。

 

曾經那個得所有第一的團體,曾經那個最佳男團的團體

現在已經漸漸不存在了,可是在INSPIRIT心中卻依然有著一個位置。

 

李成烈這傢伙不知道已經失魂多久了,直到金聖圭的出現。

 

「呀 你還要繼續這樣墮落嘛?!」金聖圭拉起李成烈。

「要做神麼......?!」李成烈根本沒有力氣反駁。

「你知道嗎 明洙醒了!!!!」雖然INFINITE已經散了,可是大家還是保持聯絡著。

「真的?!!」李成烈緊張的抓著金聖圭的肩膀。

「沒錯 要就快去看他吧。」金聖圭的眼神中帶著一點點哀愁。

「嗯 圭哥謝謝你」李成烈說完趕緊套件外套就出門了。

 

到醫院的路上 李成烈的心情非常忐忑。

 

他應該用神麼心情面對金明洙
他應該用神麼心情面對所有人
他應該做出神麼選擇才是最好

最後他終於下定決心了,有一個答案了。

 

他要好好的說愛他。

 

 

「明洙哥 還好嗎?」李大烈因為剛回歸休息當中,所以來醫院探望金明洙。

「嗯 沒事了哦」金明洙看著李大烈就彷彿看到李成烈的影子,突然有種思念,有種想哭的念頭。

「我知道你應該很想成烈哥吧..」李大烈苦苦笑著。

「或許吧 只是我..不敢看見他..」金明洙的聲音已經漸漸的哽咽了。

「明洙哥我相信成烈哥也很想你的 你別想太多喔 勇敢面對一切吧..」李大烈輕拍著金明洙的肩膀。

「嗯..我知道..你也要勇敢去追愛喔」金明洙暖暖的笑著。

「嗯嗯我知道 那哥你好好休息吧 我有機會在來看你喔」李大烈說完就離開了。

 

金明洙望向窗外,那一片天空,曾經是多麼的蔚藍美麗,現在看起來卻一點都不美麗了。

 

想著他們當初的點點滴滴 到底發生過了多少事情 

關於他們種種的回憶都記的非常清楚。

只是記的越清晰,心就越來越痛苦。

 

尤其是那一幕,李成烈跟李成種發生親密關係的時候。

 

讓他徹底心碎的那一幕
讓他徹底失望的那一幕

卻也是讓他居然還繼續愛著李成烈的那一幕

他到底是不是一個愛李成烈就變成傻瓜的人

 

他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可是在心痛,也有了抉擇。

 

 

 

 

門開了。

 

嗯,李成烈。

 

 

「明洙..你醒了...」李成烈慢慢走過去金明洙身邊。

 

而金明洙只是看著窗外,一語不發。

 

「明洙相信我好不好..」李成烈想盡辦法挽回這一切。

「可是,你在那一晩就對成種說你愛他了,你要我繼續相信你嗎」金明洙冷冷的說著,眼神中看不出一點感情。

 

李成烈對金明洙說,那都只是因為他喝醉了一時衝動做出的事情。
李成烈對金明洙說,他真的只愛金明洙一個人而已永遠都只愛他。
李成烈對金明洙說,我們可不可以重新來過可不可以給我機會呢。
李成烈對金明洙說,我知道你需要時間去考慮這一切我不會逼迫。

李成烈對金明洙說,明洙 我愛你,我給你兩年的時間想,對不起。

 

李成烈說完就自己離開了,兩個人的眼淚都掉下。

 

金明洙真的心軟了,他其實是相信著李成烈的。
金明洙真的心軟了,他其實早就已經無所謂了。

 

 

 

金明洙知道他的心,他知道他真的很愛李成烈。

 

 

李大烈聽到金明洙對他說要勇敢追愛之後決定好好的跟李成種告白。

 

當回到家的時候卻又有一個不好的預感,感覺屋內發生了很可怕的事情。

 

 

 

果不期然,開們那一瞬間就聽到了他一生中最震撼的聲音。

 

 

「嗯...唔.....別....太..快..快...

 

嗯,又是李成種的聲音呢。

 

自從INFINITE沒落之後 李成種也跟著墮落了

他覺得自己沒有資格讓人愛了 對全世界早已沒有了感情

而李成種忘記李大烈今天休假了 所以隨便就帶了個男人回家。

 

不,是回李大烈家。

 

李大烈一時心急就衝進去房間揍了那男人一拳。

而李成種只是冷冷的縮在一龐看著一切。

 

「呀!!幹麻打我?! 你是誰阿你!」這男人很明顯不知道李大烈是誰。

「滾。」李大烈只是冷冷的說。

「呀!! 回答我!」那男人顯然不怕死。

「我叫你滾,再給你三秒。」李大烈一拳揍向牆壁,像是示威,可是手卻出了一點血,幸好沒有這麼嚴重。

 

這男人終於怕了,抓著衣服就跑走了。

 

「呀!! 李大烈你幹神麼揍牆壁!!!」李成種早已穿好衣服,趕緊到李大烈旁邊。

「你為神麼要這樣污辱自己?」李大烈很生氣。

「我..我沒有...」李成種總是在李大烈面前就會變的很懦弱。

「李成種 即使這世界上大家都不愛你 還有一個我愛著你 請你記得好不好 不要這樣傷害自己..」李大烈說出他心中一直想說的話。

「大烈阿..這種時候別開玩笑了..拜託...」李成種早就知道李大烈愛著他,只是他不想面對,因為他覺得自己不值得。

 

「我沒有開玩笑 我是真的愛你 很久了」李大烈冷靜的說著。

「我..你...我先幫你包紮手。」李成種拉著李大烈到客廳,開始幫他包紮。

 

 

「呀 李成種 回答我的問題 不要逃避我 」李大烈一手撐著牆壁 把李成種壓到牆上。

「我...........」李成種哭了。

 

「別哭好嗎 我會保護你 別想太多好嗎」李大烈輕輕的吻去李成種的眼淚。

「大烈..我真的不值得..你找一個更值得的人愛好不好..」李成種哭的很慘,眼淚根本停不住。

 

李成種看到李大烈彷彿就會看到李成烈,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將李大烈當成替身。

 

他不要,真的不要......。

 

 

 

「我知道你一直把我當成成烈哥吧。」李大烈一語點出李成種心裡的話。

「我...害怕自己會傷害到你..真的害怕..」李成種把長久以來的苦都哭了出來。

「傻瓜嗎 愛你我不怕受傷

 

李大烈跟李成種說,我不怕受傷,可是我怕你受傷,所以我想要保護你。
李大烈跟李成種說,即使不愛我,也給我個保護你守護你的機會或資格。
李大烈跟李成種說,我會等你的,即使要好久好久我都會一直等著你的。

李大烈跟李成種說,我是真心的,因為我愛的就是李成種一個人只有你。

 

李成種聽完哭了,他不知道原來世界上還有一個人這麼無怨無悔的愛著他。

 

他承認,他心動了。

 

李大烈看著李成種一直哭一直哭,忍不住親了一下。

「呀..你做神麼..」李成種因為剛哭完所以聲音軟軟的,聽在李大烈耳裡更是一種催情劑。

「成種 交給我好嗎」李大烈溫柔深情的看著李成種。

 

而李成種居然點頭了,他也被自己的舉動嚇到了。

 

這一晚李大烈坦白了一切
這一晚兩個人改變了關係

這一晚 一切都來不及後悔。

 

 

這一切都太突然了,這一切都太奇怪了。

 

四個人之間的糾葛其實還沒洗清。
四個人之間的情感其實還沒結束。

 

到底神麼時候四個人在能有個平凡甜蜜的愛情。

 

 

-----------------------------------------------------------------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又來了阿阿阿ㅠㅠㅠ

 

我居然在小樹生日時更這個ㅠㅠㅠ

 

好啦等等給南油膩來個甜蜜蜜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應該不虐吧(?)。

 

 

安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