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的花園,原本讓你一個人等待,現在我來了,而你卻無法給我擁抱了,而你卻無法看見我了。

 

 

 

「南...南優鉉!!!!!!」金聖圭的眼淚瞬間滑落,趕緊衝到南優鉉身邊。

 

金聖圭摸到南優鉉的時候嚇到了,全身都好燙好燙,他發燒了。

金聖圭二話不說帶他到醫院去,坐在急診室外,感覺好孤獨。

 

醫生走出來之後金聖圭緊張的上前問醫生。

 

「呵呵 上次是你掛急診 這次是他嗎。 你可知道他那時候多擔心你阿,你放心喔,他沒事了」醫生笑的很仁慈。

「嗯..謝謝你...」金聖圭道謝之後趕緊到裡面看南優鉉。

 

 

南優鉉還睡著呢,而金聖圭想了一下剛剛醫生說的話。

你可知道他那時候多擔心你阿,金聖圭的心真的暖了。

可是他現在可以想像出南優鉉當時心有多痛。

明明再生自己的氣,可是卻還愛著自己擔心著自己,金聖圭想一想眼淚就不自覺的滑落。

 

 

「優鉉...對不起...真的...嗚...快點醒來好不好...你說會等我的阿....」金聖圭握著南優鉉的手大哭著。

 

 

不知道哭了多久金聖圭哭到累了,趴在南優鉉身邊睡著了。

 

突然,床上的人醒來了。

 

南優鉉看著金聖圭趴在自己身邊覺得心都暖了,在看到他臉上的淚痕之後心真的很痛。

 

南優鉉輕輕的摸著金聖圭的頭。

 

「圭哥..你來了...」南優鉉顫抖的聲音代表著他有多忐忑。

「唔....優...優鉉!! 你醒了!! 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幫你叫醫生好不好?」金聖圭慌張的說著,令南優鉉覺得有點好笑。

「圭哥 我沒事啦」南優鉉覺得這一刻很幸福。

「................。 嗚...............!!!!!!!!!!!!!!!!!」金聖圭沉默了一下瞬間大哭。

「圭..圭哥?! 不要哭啦 我沒事阿!!!」南優鉉的亂了手腳,只好趕緊將金聖圭抱到懷裡。

「你知道我昨天有多慌張嗎 你知道我昨天真的很擔心你嗎 我不准你在離開我了啦嗚.......」金聖圭哭的好令人心疼。

「好 圭哥我答應你 我不會離開你了喔 乖 不哭了..」南優鉉慌張的安撫著金聖圭,看著金聖圭為自己哭成這樣真的心疼。

「南優鉉...我愛你...」金聖圭迷濛的看著南優鉉。

「圭哥 我也愛你喔...」南優鉉看著金聖圭忍不住就吻了。

金聖圭一開始嚇到了,可是久了自己也越來越著迷,雙手勾著南優鉉的脖子。

 

 

 

在兩個人吻的正入迷的時候。

 

 

 

「優鉉!!!!!!!!!!你沒事吧?!」有一個聲音突然傳入他們的耳裡,他們趕緊分開。

「噢.....我......對不起...我當做沒看到...你們繼續....」沒錯,這個人是張東雨,他摀住眼睛。

「吼唷 東雨哥算了吧 都已經破壞氣氛了 進去吧」李成烈覺得好笑。

 

 

「你們沒事吧。」李成烈這一句根本是白問的。

「嗯 我沒事」南優鉉笑著回應。

「我就知道你們一定可以呵呵」金明洙笑的像小孩一樣。

「呀呀 優鉉哥你絕對要讓圭哥幸福阿!!!!!」李成種像長輩一樣的叮嚀著。

「哈哈優鉉吶我就知道你會抓住圭哥的 額哈哈哈哈」張東雨開心的笑著。

「如果沒事了 就回家吧」李浩沅笑著說。

 

 

「嗯嗯,我們,回家吧」南優鉉甜甜的看著金聖圭。

「嗯.....」金聖圭害羞的低頭。

 

 

其他五個人都無言的看著兩人

 

自從兩個人在一起知道 無論到哪裡兩個人都一起,南優鉉一直寵著金聖圭,真的很疼他,不過後果就是金聖圭養成傲嬌的習慣了。

南優鉉沒有兇過金聖圭,因為他太愛他了,根本沒辦法兇他。

 

 

直到這次回歸Destiny,才爆發兩人第一次大吵。

 

 

某天的早上11點,難得沒有行程大家可以好好休息。

而金聖圭在忙著查看行程,南優鉉則悠悠的在休息,而金明洙待在一旁篩選著照片,而其他人都出去了。

 

 

「圭哥~~」南優鉉依照平常,很油膩的叫著他心愛的男人。

「。」平常金聖圭會有回應,而今天的金聖圭一句話都不說,還皺著眉頭看著工作表。

「圭哥~」南優鉉不死心的繼續叫,沒想到.....。

「呀 別煩我行不行阿 一整天煩著我 你都沒事做嗎?! 沒看到我在忙喔」金聖圭居然說出這種話,南優鉉錯愕。

「圭哥 你說出這些話是真心的嗎。」南優鉉的情緒有點上來了。

「當然!!! 都回歸了還這麼繁忙 你還一直在我旁邊鬧!!!!!」金聖圭會這麼情緒不穩,都是因為最近工作排很滿,而且又要準備世界巡迴,所以很暴躁。

「呵 是嗎,我都不知道我讓圭哥這麼厭煩,我知道了,我不會在你身邊鬧了。」南優鉉說完後套一件外套就出門了。

 

這下南優鉉真的受傷了,可是金聖圭卻不以為意,覺得南優鉉一下子就好了,應該沒關係的。

在一旁看著這一切的金明洙,實在為他這個笨蛋圭哥頭痛。

 

 

都已經晚上7點了,南優鉉依舊沒有回家,金明洙終於忍不住了。

 

 

「嗯...圭哥...」金明洙小心翼翼的靠近金聖圭。

「嗯? 明洙怎麼了?」金聖圭的脾氣明顯好轉許多。

「你都不擔心優鉉哥嗎....」金明洙小心的問著。

「都是大人了有神麼好擔心的?」金聖圭不以為意。

「圭哥你是笨蛋嗎?! 你今天早上說的話很重耶!!!!」金明洙的頭真是有夠痛的。

「早上? 嗯......好像....有點過分...可是優鉉不會生氣吧..」金聖圭還是很單純的相信南優鉉不會生氣。

「哥....連我聽了都會生氣好不好!! 而且你看,優鉉哥到現在都還沒回來耶!!」金明洙指著時鐘,晚上7點半。

「那...那我去找他好了...」金聖圭剛要起身,大門就打開了,沒錯,南優鉉回來了。

 

 

沒錯阿,南優鉉回來了,可是臉色真的非常冷漠,而且連看一眼金聖圭都沒有,也沒有帶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回來了(又吃#)。

 

 

「吶....南優鉉...你跑去哪裡了..?」金聖圭小心翼翼的拉著南優鉉的衣服。

 

南優鉉把金聖圭的手拿開,一句話都沒有說,就往房間走了。

 

留下站在原地錯愕的金聖圭和在一旁看著一切的金明洙。

 

「哥......」金明洙緩緩的走到金聖圭旁邊。

「我...我去看看他..」金聖圭不死心的往房間走。

 

開啟門只看見南優鉉冷漠的臉蛋,沒有平常那溫暖的臉蛋,沒有那平常衝過來抱住自己的南優鉉。

「優鉉吶....」金聖圭知道自己錯了,放軟態度來到南優鉉身旁。

 

而南優鉉依舊沉默不語,臉上的表情依舊冷冷的。

 

「早上是我的錯...不要生氣了好不好..」金聖圭真的開始著急了,南優鉉真的生氣了。

「圭哥 我今天一整天在外面想了很多你今天對我說的那些話。」南優鉉終於說話了。

「我承認那時候我的情緒真的很不穩定所以才會說出這種話...」金聖圭鬆了一口氣,南優鉉終於開口了。

可是南優鉉不理金聖圭繼續說,「我甚至想了,我們是不是不適合在一起,我是不是很討人厭,我是不是根本沒有資格待在你身邊。

「我不準你說出要離開我的字眼....」金聖圭荒了,想哭,可是又哭不出來。

「我從來沒想過要離開你,可是我真的想了很多,我到底拿神麼來站在你身邊」南優鉉冷靜的說著。

「愛,就憑我們真心愛著對方,沒有人可以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會有一點小瑕疵,可是我愛的是你整個人,儘管你有哪些缺點,我愛的就是最真實的你,南優鉉」金聖圭難得認真的說著。

「圭哥...我真的有辦法給你幸福嗎...」南優鉉擔憂的說著。

「當然,我很相信你可以的,有你在我每天都可以想著你笑,你每天也都帶給我笑容,你的溫暖你的關心我都放在心裡的」金聖圭說完就給南優鉉一個擁抱。

「我們無論遇到神麼事情我相信我們都可以一起渡過,即使哪一天我們都老了,我們也可以互相依靠。」金聖圭說著說著眼淚還是不自覺的掉下來。

「圭哥 我就知道愛上你不會錯」南優鉉看著金聖圭,輕輕的將金聖圭的眼淚擦掉,「我們還要一起走一輩子的。」南優鉉深情的吻了金聖圭。

 

夜裡兩個人坦露了真心,無論神麼困難,無論多艱辛,永遠都是以我們的身分,去克服。

 

雖然不知道還有多少難題等著我們,可是只要有對方在,在困難都會變成簡單。

 

愛很簡單,也可以很難。

 

過幾天就可以在宿舍聽到。

「呀呀呀!!!!!你們去求社長啦!!!!給我換宿舍!!!!!!!隔音設備差到極點!!!!!!」李成種炸毛的大喊著。

而金聖圭,張東雨,金明洙,不約而同的低下頭。

而南優鉉,李浩沅,李成烈,不約而同的笑了笑。

 

在過幾天就可以聽到前者三位的怒吼。

「呀呀呀呀呀!!!!!!!!你真的夠了!!!!!!!!! 在這樣一個月都不讓你碰了!!!!!」沒錯,這是金聖圭。

「齁唷..不要太過分阿...真的很痛很累耶...」張東雨依舊生不了氣,溫柔的說著。

「呀!!!!!!你在靠近我我就把小成烈給毀了!!!!!!!!!!!」金明洙徹底崩潰。

 

可是他們這些怒吼有用嗎? 只是換來後者三位的竊笑。

「嗯...圭哥阿...我想...是你會忍不住喔...」南優鉉抱住金聖圭在他耳邊輕輕的說著,惹的金聖圭全身酥麻。

「哥...你乖喔...我以後我溫柔一點的」李浩沅溫柔的抱著張東雨,當然我們天使二哥就這麼被征服了。

「金明洙阿 你把他毀了 以後你就不會舒服了耶 你捨得嗎」李成烈賊賊的笑著,完全不管金明洙的話,直接抱著金明洙回到他們愛的小窩。

 

只能說真是委屈李成種了,李成種的幸福,到底何時會出現呢。

只能說李成種明明就愛著六個人裡面的其中一位,可是卻得不到那一份幸福。

而這三對不要臉(#)的情侶到底又會怎麼發展呢?

 

如果想知道請多多關注咩咩我唷♥

 

 

--------E N D--------

額哈哈哈哈哈看的出來我在混嗎ㅋㅋㅋㅋ(####

總之我又結束一篇可愛的文章了ㅋㅋㅋㅋ

其實有點捨不得耶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然後阿其實接下來的發展你們就要收看下次的文章了ㅋㅋㅋㅋ

我打算將李成種許配給...李大烈(##########

 

可是我還在考慮 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ㅋㅋㅋㅋ(此人已瘋#

 

總之這一篇從悲傷跳來白痴了(########

有夠跳痛(?)的xDDDDDDDDDDDDDDD

 

總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噢 ♥

然後我們就下次見囉♥

 

안녕ㅋㅋㅋㅋㅋㅋ~

 

 

(我先聲明喔,現實沒有發生這種事情,純屬小的我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