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基本上聽我廢話一下喔(####

基本上這一篇算是《我的傲嬌小公主》後續篇喔。

然後基本上李成種就是一種很悲傷的感覺。

外表雖然是開朗可愛的一個人,可是他的內心卻很寂寞,只是希望有人可以來疼愛他。

而李大烈是一個外表很冷漠的人,雖然跟李成烈是兄弟,可是感覺卻完全不同,其實內心是很開朗的。

(我的角色設定是這樣子,其實本人我阿災(?) )

李大烈一直都不相信愛情,因為在愛裡面受傷過,可是當他遇到李成種之後,就愛上了。

可是李成種卻有喜歡的人了,而且那個人竟是自家哥哥,李成烈。

李大烈每次看到李成種強顏歡笑都會有種想把他抱到懷裡安慰,讓他別這樣偽裝自己。

 

李成種常常為了李成烈每天晚上失眠,甚至很希望自己就是金明洙。

而李成種也常常在夜裡哭泣,有好幾次的衝動想到把李成烈搶到自己身邊。

 

直到李大烈跟李成種告白,李成種才有種解脫的感覺。

可是他不想利用李大烈來忘掉對李成烈的愛,因為他真的愛太久了,一時之間很難跳脫出來。

 

我們明明是屬於不同世界的人,你愛我,我愛他,他愛他,為神麼會這麼複雜呢。

 

而當金明洙發現了李成種對李成烈的愛之後,自己也開始退縮了,躲避著李成烈。

而他為神麼會這樣做呢? 因為他把李成種當作自己的弟弟一樣看待。

而李成烈不知道金明洙為神麼突然推開自己,甚至一直將自己推到李成種身邊。

李成烈感到疑惑,金明洙感到愧疚,李成種感到悲傷,李大烈感到心疼。

 

四個人都有不同感覺,四個人都有不同的愛。

 

到底最後會怎麼發展呢,請大家期待第一集的創作。

 

 

嗯哼這一次我很認真ㅠㅠㅠㅠㅠㅠㅠ

說實在的這靈感哪來我也不知道ㅠㅠㅠㅠㅠㅠㅠ

總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囉~

 

然後期待下部作品 《我們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