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INSPIRIT
或許大家不認同我所說的話

可是我只是想說出我心中的想法與看法

金明洙 我愛你 一輩子。

遇到挫折或是傷心難過的時候
別忘了 背後還有我們撐著你喔

你可以依賴我們的 因為我們的心永遠都是你的。

我們已經約定好 永遠不脫飯了♥

 

-----------

回到重點。

我只是捨不得你跟她在一起

我害怕你被她利用 我害怕你受傷了

因為這是你的初戀 你才剛初戀 事情就已經傳遍了

我催眠自己 那個女生不會傷害你的 不會的
我催眠自己 這件事情或許是假的 不是真的

可是有用嗎? 說真的 沒有。

對我來說那個女生真的傷到INSPIRIT的心了
她說她差點沒告那些粉絲了 她說你膽小耶.

你知道我真的很擔心你嗎
即使我真的希望你幸福 
可是我還是不想看到你跟那個女的在一起

可是我管不著 你要喜歡誰我真的管不到
因為我不是你的誰 我只是在台下看著你的觀眾
我只是你永遠永遠的觀眾 一輩子陪伴著你的觀眾

再當初這件事情爆發的時候 
大家拼命的找出證據 就想證明只是假的

再大家好不容易釋懷的時候
在次爆發了 事實證明 是真的

就像在還未癒合的傷口上灑鹽
就像在破碎的心上在劃上一刀

說不痛 是假的 說不傷 是假的
說不討厭 說只希望你可以幸福 我會祝福你們 

都是假的 因為我的心真的很痛。

有誰不哭 有誰不傷 有誰的心不碎?

當初我只是也想找出證據 想證明她是假的

可惜我好像錯了 真的徹底錯了
因為現在已經有證據呈現在我眼前給我看了

我看開了吧,不,我沒有,真的沒有。

我知道你是人阿 你會戀愛 你神麼都會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我不應該自私的阿。

可是在知道這件事情之後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自己自私的心。

我不希望你跟那個女生在一起 我會擔心 不過我想看你笑
我不希望看到你受傷的那一面 我會心疼 我會想抱住你
我不希望聽到你不幸福的消息 我會流淚 我會為了你傷心
我不希望那個女生傷害你了 利用你了

可是在想想,我是誰? 我管不著吧?
我只是一輩子都只能在台下看著你發光發熱的觀眾阿

這是你的選擇 我支持 我也催眠自己接受
只是不知道神麼時候能徹底接受而已

金明洙,我會支持你,我會一輩子愛你。
只是我不知道這件事情會在我心上放多久。

我好自私,我知道。
這篇文發出來後 我不知道多少人會說我自私
說我只是一個為自己著想的女孩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因為這就是我的想法
因為我擔心 因為我愛 所以才看清自己自私的心。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對不對 可是事情都發生了
我真的能說神麼嗎? 我真的沒有資格。

可是,金明洙,我會一輩子當你最忠實的觀眾。

 

金明洙阿 我一輩子都支持你喔♥

INFINITE 사랑해。

김명수  사랑해。

평생동안의 사랑,평생동안의 곁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