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的文筆一直不夠好。

 

我努力想進步,努力想做好。

 

可是結果往往不如我的預想。

 

我的人氣不高 我知道
我的文筆不好 我知道

 

 

我沒有自信可以做到好,真的沒有。

 

可是我要求的不多

 

我只希望大家看完可以給我建議

無論是好是壞 我都接受。

 

我需要留言,因為才有動力繼續下去

不過我想,就算如此,我還是會堅持下去吧。

 

因為我的興趣,我想將自己的文筆大大提升就要這樣吧

 

 

我不曾放棄過,可是我需要時間。

 

謝謝大家的支持,謝謝大家的批評

我需要成長了,Come Back,就在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