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開我之後 整個世界都變了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你知道嗎? 你已經無聲無息兩年了 時間就這樣過了。

我們已經耽誤了兩年的愛。

「明洙...」南優鉉輕聲的喚著。

「嗯?」金明洙只是淡淡的回應。

自李成烈離開後金明洙就是這樣冷冷的
任誰來都無法改變他,除了李成烈。
兩年來 就是這樣生活的 只能漸漸去適應。

 

金明洙坐在窗前想著之前的點點滴滴
突然覺得自己好糟糕 完全捉摸不到自己的心。
越想越覺得自己很差勁  一次傷害了兩個對自己這麼好的人。

「我..果然還是得離開吧..」金明洙苦想著,最後還是一聲不響的只留下一封信就離開了。

 

冬天的街道是多麼的孤獨
只剩下自己孤單的走在街上 似乎脫離了全世界。

 

「金明洙?」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金明洙耳裡。

 

「你...」金明洙看到金聖圭整個愣住了。

 

「怎麼 看到我有必要這麼驚訝嗎」金聖圭白了金明洙一眼。

 

「你怎麼會在這裡?」金明洙有聽南優鉉說金聖圭所做的事情,可是金明洙不想計較太多。

 

 

 

 

「我喔 我回來找優鉉的.. 我..還欠你一個道歉..」金聖圭的眼神馬上黯淡了下來。
「別放在心上了 我也沒事了阿」金明洙不希望變成這樣。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要說聲道歉.. 對不起..」金聖圭誠心的低下頭道歉。

 

「算了 沒事了..我不會怪你」金明洙只是苦笑著。

 

「嗯.. 那你怎麼會拖著行李走在街上? 現在很晚了耶」金聖圭看一下時間,已經是10點了。

 

「我..決定要離開了。」

 

 

 

「為神麼? 李成烈呢? 南優鉉呢?」金聖圭只是覺得疑惑。

金明洙把這些年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說出來
越說越激動 眼淚也緩緩的跟著落下來。

 

「別哭了..我們先找個地方休息 你先別哭了..」金聖圭二話不說牽著金明洙往旁邊的咖啡廳裡坐。

 

 

而剛下班回到家的南優鉉只是著急
著急的不知所措 不知道該怎麼辦
第一個想到可以幫忙的人卻只有 李成烈。

 

「喂?! 李成烈?」南優鉉著急的說著。

 

 

 

 

 

「嗯? 南優鉉?!」李成烈只是訝異。

 

「聽我說 明洙離開了!」

 

「神麼?! 怎麼會這麼突然? 我才剛回國 剛想明天就要來找明洙的說..」

 

「既然你已經回國了 那我們先一起出去走走吧 我相信明洙走不遠的!! 到時電話聯絡」南優鉉著急的掛掉電話就衝出去找金明洙了。

 

而金聖圭只是一直看著明洙哭著
自己卻神麼忙也幫不上了。

 

「金明洙 聽我說一件事情」金聖圭的語氣突然正經了起來。
「嗯..? 神麼..」金明洙將眼淚擦乾 看著金聖圭。

 

「李成烈已經回來了 你知道嗎?」金聖圭冷靜的說著。

 

 

 

 

 

 

 

 

「即使回來了..也沒用了..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離開了..」
「誰准你離開了!」突然一道聲音傳到金明洙耳裡。

金明洙知道這個他所思念的聲音主人是誰,可是他只想要逃。

「金明洙! 不要躲我!!」李成烈直接一把將金明洙抱到懷裡。

 

「你...放開我!!!」金明洙拼命的掙扎著。

等南優鉉到場的時候就是看到這一幕
他知道自己沒機會在下去了

看到一旁的金聖圭 只是二話不說將金聖圭拉走

「拜託..別讓我在放開你了..」李成烈哽咽的說著。
「你..哭了嗎..」金明洙漸漸冷靜下來。

 

「我已經忍耐很久了 我不想在失去你」李成烈將懷裡的明洙轉身過來面對自己。

 

「對不起..我只是沒辦法原諒自己的自私..」金明洙將懷念許久的人緊緊抱住。

 

「放心好嗎..事情都過了..你只要知道我愛你就好了..」

 

「謝謝你..我愛你..」金明洙在李成烈的嘴上烙下深深的一吻。

(P.s還記得是在咖啡廳嗎(#####)

 

至於南優鉉這邊 當然還有金聖圭囉
每一段愛情都需要磨合期 只是每個人的忍受度不一樣

愛情總是突如其來的闖入自己的生活
即使他會擾亂你的腳步 你還是不得不承認

被愛真的很幸福哦...

 

奉告全天下的各位
勇敢的做出選擇 不要傷害了別人的心
珍惜每一段愛情 每一段愛情都是得來不易的
不是隨便玩一玩就算了 專情,對自己對別人都是最好不過的

祝全天下的情人天天開心喔~
單身的也別氣餒 多多看一下西批文就好(不#####

 

這一段複雜而揪心的故事就在這裡告一段落了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等待與觀賞

請大家敬請期待下一部創作♥
大家也可以給我建議 也可以投票下一次希望是哪一對西批喔♥

 

1.南圭 (南攻圭受)

2.吐司 (烈攻洙受)

3.亞東 (牙攻雨受)

4.檸檬 (洙攻種受)

5.其他 (自己指定吧xD)

 

那我就在這裡下台了喔♥

(其實我知道這一篇有點潦草 不過請大家見諒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