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金明洙會這樣是因為金聖圭的關係之後
南優鉉的心就像被撕裂了一樣。

「聖圭..李成烈說的都是真的嗎?!」南優鉉不敢相信的看著金聖圭。

「是又怎樣..我只是想要你留在我身邊..!!!!」金聖圭歇斯底里的大喊。

「可是你怎麼可以這樣?! 會不會太過分了!!!!」南優鉉抓住金聖圭的肩膀喊著。

「優鉉..這是你第一次對我大喊..以前的你不會這樣的!」金聖圭崩潰了。

「以前是以前 現在是現在  我已經不愛你了!」南優鉉放開金聖圭的肩膀。

「李成烈! 快告訴我明洙在哪裡!」南優鉉激動的望向李成烈。

「金聖圭 我下次在來找你算帳! 走!」李成烈二話不說就轉身離開了,就連南優鉉也跟著離開。

 

「南優鉉!!!!!!!!!」金聖圭說完就倒坐在地上哭了。

 

 

到醫院之後 南優鉉的手一直顫抖著
他不敢相信自己深愛的人現在躺在床上 一動也不動。

「南優鉉 該面對的事實還是要面對 進去吧..」李成烈拍著南優鉉的肩。

南優鉉鼓起勇氣開門後 只見一個臉色蒼白 身體消瘦許多的男子躺在床上。

「明..明洙...」南優鉉走金明洙旁邊握著金明洙的手。

突然間金明洙的手抽動了一下。

 

沒錯,金明洙醒了。

 

「明洙!」李成烈激動的跑上前來。

「唔.....」金明洙緩緩的睜開眼睛。

「你終於醒了...」南優鉉跟李成烈都流下眼淚了。

「優..優鉉..? 還有..你..你是..是誰?」金明洙看著李成烈疑惑的問著。

李成烈聽到這句話之後 整個心都碎了。
不過只要你幸福快樂 忘了我也無所謂了。

「我只是陪優鉉來探病的」李成烈努力的將眼淚擦掉。

而南優鉉也只是非常驚嚇,金明洙居然沒有沒有忘記自己,而是忘記李成烈了。

「是嗎..」金明洙看到李成烈心裡就覺得很痛。

「嗯..那我先走了..」李成烈努力擠出一絲微笑。

「南優鉉 好好照顧明洙 我先走了」李成烈說完就走了 眼淚也跟著留下來了。

 

「優鉉..我的頭好痛..」金明洙按著自己的頭。

「你等我 我幫你叫醫生」南優鉉著急的叫醫生過來。

 

等醫生檢查完 南優鉉馬上來問病情。

 

原來金明洙的腦子裡面還是有一點血塊
所以可能會造成暫時性失意的狀態

而選擇忘記的事情 或許是讓他覺得最痛苦的事情。

「原來..你還是最難忘李成烈嗎...」南優鉉苦笑 小聲的說著。

「嗯..醫生謝謝你 我知道了」

「盡量別讓病人太激動 讓他好好的休息 辛苦了」醫生的容顏也放鬆許多。

「好..謝謝..」南優鉉像醫生鞠躬道謝之後就走了。

 

走進病房裡 明洙就像潔白的天使望著窗外 不知道在想些神麼。
眼淚只是自己滑落下來。

 

「明..明洙?」南優鉉著急的走道金明洙身旁。

「優鉉阿..我這樣是不是很卑鄙..」金明洙哭著向南優鉉說。

而南優鉉順著金明洙的眼光看去,在窗外的景象卻是李成烈坐在長椅上哭泣的畫面。

「明洙 你根本就沒有忘記他對不對?」南優鉉輕拍著金明洙的背。

只見金明洙輕輕的點頭,南優鉉也明白著一切。

「不過你不要跟他說.. 我不希望他在掛戀著我了 ..」金明洙把眼淚擦去。

「你放心吧 我不會跟他說的」南優鉉摸著金明洙的頭。

 

可是,這個方法真的是對的嗎?

 

日子又只是一如往常的過著
南優鉉將金明洙照顧的很好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 金明洙也好的差不多了。

 

而金聖圭也從南優鉉家搬出去了
留下一張紙條 就無聲無息的走了。


"對不起 這一次是我太過分了..
等我好好冷靜一下 學習怎麼去愛一個人之後..
我會在回來的... 南優鉉 我是真心愛你的.. 對不起。 By聖圭。"

南優鉉看了很欣慰,終於回到以前那個純真 毫無心機的聖圭了。

 

在這段期間裡 李成烈完全沒有來過了 可是這只是南優鉉的認知。
其實金明洙知道李成烈還是有來過 只是每次都是夜深人靜的時候偷偷來的。

每次只要李成烈來 金明洙就會聞到淡淡的薄荷味。
而每次李成烈來之後 金明洙的手總是會濕濕的 因為李成烈握著他的手安靜的哭著。

「明洙..我讓你忘記我了..是我活該吧..」李成烈用濕潤的眼睛看著在睡覺的金明洙。

「曾經的我以為我們可以天長地久..可是我卻親手毀了我們的幸福..就只因為害怕....」李成烈真的崩潰了。

「傻瓜..你別這樣好不好..」金明洙突然出聲 眼淚也悄悄的落下。

「你..你沒有忘記我...?」李成烈訝異的看著金明洙。

「對不起...」金明洙起身抱著李成烈哭。

「不要說對不起了..」李成烈輕輕的拍著金明洙的背。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金明洙吸著鼻子說。

金明洙哭累了 李成烈將他輕輕的弄回床上
金明洙雖然在睡覺 手卻把李成烈的手抓的緊緊的。

「明洙..你身邊已經有一個可以好好照顧你的人了..你要好好珍惜哦....」李成烈抹去眼淚。

「或許..我已經不夠資格可以待在你身邊成為照顧你 愛你的那個人了..」李成烈輕輕的把手伸回來。

李成烈在金明洙的額頭上烙下一吻,「對不起..我愛你..」,說完就轉身離開了。

 

等金明洙起來的時候旁邊只剩下他之前還給李成烈的盒子 還有一點淡淡的薄荷香味。
而那個盒子裡面全部都是李成烈以前所送他的所有東西 現在又回到他身邊了。

 

 

「明洙? 明洙!」南優鉉將金明洙從回想裡拉回來。

「怎麼了?」金明洙疑惑的望向南優鉉。

「醫生說你可以出院了」南優鉉開心的握住金明洙的手。

 

可是金明洙卻開心不起來,因為出院了 他就在也見不到李成烈了。

 

「怎麼了? 看起來一點都不開心」南優鉉輕輕摸著金明洙的頭,似乎變成一種習慣。

「沒事啦 只是在想一些事情」金明洙勉強的笑。

「傻瓜 我知道你在想李成烈吧」南優鉉只是笑著說,似乎也釋懷了。

金明洙也知道自己逃不過南優鉉 所以只好點點頭承認了。

「他有請我拿信給你」南優鉉從包包裡面拿出一封信。

金明洙用顫抖的手把信打開
這清秀的字跡 金明洙一看就知道是李成烈寫的。

 

明洙 不管你是真的忘記我..還是假的...

我都不會在逼你去回想過去了...

我只希望你可以過著簡單幸福的生活
我相信你身邊有一個可以好好照顧你的人

等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 我可能已經不是跟你踏在同一片土地上了
我好像得離開你一陣子 才有辦法忘記你了
至於我去了哪裡 也已經不重要了

是我太愛你 所以才去傷害到你了
當初李成種那件事情我真的對你很愧疚 也很抱歉
可是當我後悔的時候 我就應該知道 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真的好想回到過去 我們單純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是我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了...

或許等我安頓好後就會回來了吧..

我不會逼你等我的... 可是.. 你還願意等我嗎?

只是想好好的跟你說..只是想好好的想著你..
請你好好聽我說 我,李成烈,真的很愛很愛你,金明洙。

 

記得,要過的比以前更幸福更快樂。

                                                             By李成烈。

 

金明洙看完這封信之後 眼淚就像水龍頭一下不停的流下來。

「我願意..我願意等你的...!」金明洙拿著信紙崩潰了。

「別哭了..」南優鉉看到金明洙這樣哭 心真的很痛。

 

或許這是最後能愛你的方法。

------

 

好吧...我居然邊打邊感傷Q3Q!!!!!!!
真是害死我了阿!!!!!!!!!!!!!!(滾地##

然後我嘴巴上說要讓他久一點..
結果居然已經邁向完結篇了啦!!!!!!!!!!!!!!

突然有點捨不得了啦...
然後希望大家喜歡看了..

連續三天更 或許下午 或許晚上 我會在更新第二次..

 

這一篇我改了又改..改了又改...
又是改了三次Q3Q!!!!!!!!!!!!!!!!!!!

不管看到哪裡都覺得不順眼阿阿阿阿阿!!!!!(瘋狂敲桌##

 

三虐阿三虐..
不..或許是四虐..!!!

南優鉉愛金明洙 可是金明洙回到初心愛李成烈 可是李成烈卻離開了
金聖圭愛南優鉉 可是南優鉉愛的不是他 然後就搞成這樣了阿!!!!!!!!!!!!!!

然後我居然也被虐到了..=3=
我決定完結要悲劇!!!!! 哼哼(####

 

阿!!!!!!!!!!!!!!!!!!我重改了啦AUA!!!!!!!
因為要細節嘛 那我就打出來阿AUA(#####

 

雖然依舊不好看Q3Q!!
不過將就一下嘛..(嘟嘴

 

不然我以後都不寫了啦!!!!(抱胸###

 

 

好啦 正經一點 希望你們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