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48_564823043541134_1051603253_n.jpg  <--------證據(####

一切的一切 就要從這張照片說起。

 

今天是我們去音樂節目表演的日子
看到台下有好多飯舉著「吐司真愛!!」的牌子

說真的 看了有點開心。



可是可是..另一個主角再謝幕的時候居然不來找我..
而跑去找我們的師弟 而我只能在後面盯著。

沒想到就被飯拍到了。

「L哥 你這張的表情好像怨婦喔」李成鍾邊用電腦看著邊笑著說

「神麼東西啦!」金明洙反駁著。

「明洙阿 你生氣囉?」南優鉉一臉抓到把柄的樣子。

「我..我才沒有吃李成烈的醋!」金明洙說完就馬上跑回房間鎖門。

「又沒有人問他吃誰的醋~」南優鉉覺得好笑。

「阿鬧事的主角 李成烈勒?」李浩沅想快點解決這件事情

「他去錄別的節目了.. 」金聖圭疲累的說

「別管他了 我要去休息了..」金聖圭邊說邊回房間

「圭哥~我陪你~」南優鉉跟著進去

 

「浩沅阿..明天不是李成烈的生日嗎?」張東雨突然想起來。

「嗯 好像是耶 要幫他慶生嗎?」李浩沅問著。

「不用了吧 我有一個好辦法喔」李成鍾突然笑著說。

「神麼辦法?」李浩沅跟張東雨一起說。

 

「就是...............」李成鍾靠到他們倆的耳旁說

「神麼?!」張東雨大叫

「哥 別那麼大聲啦!」李成鍾摀住張東雨的嘴巴

「你真的要這麼做嗎?」李浩沅疑惑的問

「當然阿 這是對成烈哥來說最好的禮物了」李成鍾壞笑著。

「好..好吧..既然他會開心的話..試一試也沒關係..」張東雨說著

 

 

 

 




"把明洙哥送給成烈哥"。





「明洙哥!!!」李成鍾在門外喊著。

「怎麼了?」金明洙聲音悶悶的 聽起來像哭過。

「我買了點東西回來 一起出來吃吧!」李成鍾直接開門走進去把金明洙拉出來。

「我沒心情吃啦..」金明洙莫名其妙的被拉到廚房。

「明洙 快來吃吧 你今天都沒有吃東西吧」金聖圭緩緩的說。

「我沒有心情吃..」金明洙像極了一顆洩氣的皮球。

「該不會還在吃醋吧?」南優鉉虧金明洙。

「我才沒有!」金明洙邊說眼淚就邊滑下來。

「明洙阿 你幹麻哭啦..」張東雨馬上上前來安慰金明洙。

就再這個時候宿舍的門開了
不用想也知道誰回來了。

「我不餓..我先回房間了..」

 

金明洙胡亂的把眼淚擦掉 在李成烈進來之前回房間。

 

「嗯? 在吃飯了喔」李成烈一進門就聞到香味。


可是來到廚房之後就看到大家愣在那邊。

「欸欸 你們怎麼了?」李成烈一臉疑惑。

而大家會愣住的原因是...他們居然看到金明洙哭了。

「明..明..明洙哭了..」張東雨顫抖的說出來。

「阿? 哭了?」李成烈慌張的跑到房間外。

這些事情都出乎李成鍾的計畫之外。

 

「明洙阿..你怎麼了?」李成烈著急的敲著門。

「你..你不要管我!」金明洙因為在哭 聲音軟軟的。

李成烈了解金明洙的個性 他是不會開門的。
所以直接去拿備用鑰匙。

一開門進去 一點光線都沒有
只微微看到躲在棉被裡面的人 微微在顫抖著。

「明洙阿..怎麼哭了..」李成烈坐到床邊。

「............」回應李成烈的卻是抽泣聲。

「告訴我好不好..你這樣我會心疼阿..」李成烈輕輕拿開棉被。 

「你不愛我了..不愛了...」金明洙哭的眼睛紅紅的 還微微顫抖的說。

「神麼? 我哪有不愛你阿..」李成烈一臉茫然的擦去金明洙的眼淚。

「那你說..那張照片是怎樣..」金明洙指向電腦。

李成烈轉頭去看 終於恍然大悟。

「我們明洙吃醋了阿」李成烈抱住金明洙。

「我..我才沒有..!」金明洙臉紅的說著。

「傻瓜..我..一直只愛金明洙一個人..別想太多好嗎..」李成烈輕輕的將金明洙轉過來看他。

「你..你..幹麻啦..」金明洙害羞的撇過頭。

「明洙阿 不要亂想了好不好.. 我說過我只愛你一個喔」李成烈輕輕的吻去金明洙的眼淚。

「好..好啦...」金明洙還是不願意看李成烈。

李成烈真是拿他家傲嬌小公主沒輒。

「好嘛 老婆不要生氣了啦 不然你要我做神麼事情都可以」李成烈笑著說。

「真..真的嗎?」金明洙終於肯看李成烈了。

「真的」李成烈又吻了一下金明洙。

「那..從現在開始你..你...你的心裡..只能...只能..只能有...我喔..」金明洙害羞的低頭。

「傻瓜 我的心裡早就被你佔據了」李成烈著金明洙害羞 覺得好可愛。

「真的嗎..?」金明洙抬頭看李成烈 眼神閃閃的。

「當然是真的阿 我最愛你了 金明洙」李成烈溫柔的說著。

「我也最愛你了 李成烈」這次是金明洙主動吻上李成烈。

李成烈把金明洙推倒在床上 溫柔的親著。




這一刻 他們的眼中只有彼此。






而在外面的情況還是很茫然。

「成鍾阿..這跟計畫不一樣吧..」張東雨傻傻的說。

「是阿..不一樣..」李成鍾也愣了。

「神麼計畫阿? 而且你們怎麼都不吃東西阿?」金聖圭一個人吃的很開心。

「哥!!別吃了!! 」李浩沅.張東雨.李成鍾趕緊阻擋金聖圭繼續吃。

「怎麼了?」金聖圭有點懵。

「反正就別吃了..」李成鍾有點快崩潰了。

「優鉉哪..我的頭好暈..身體好熱喔..」金聖圭突然開始向南優鉉撒嬌著。

「阿?」南優鉉看到自家愛人突然的撒嬌有點愣住。

 

「優鉉哥..我們原本這些東西是要給明洙哥吃的...」李成鍾慌忙的解釋。

「原來如此...」南優鉉在怎麼遲鈍也明白了。

「鉉哪.....」金聖圭整個人倒在南優鉉的懷裡磨蹭著。

「來 我帶你回房間..」南優鉉要把金聖圭扶起來。

「不要..聖圭要優鉉抱抱」金聖圭張開雙手 臉上萌萌的笑著。

「真是拿你沒辦法..」南優鉉一把就把金聖圭抱起回房間。

 

「東雨哥 我們別看了 我帶你回房間冷靜一下吧」李浩沅直接把愣在原地的張東雨抱回房間。

 

「現在...現在是怎樣阿!!!!!!!!!! 都拋棄我一個就對了!! 哼 我去找大烈」

李成鍾氣呼呼的跑了出去。


而在房間裡面瀰漫著曖昧的氣氛。

 

「烈..生日快樂喔..」金明洙窩在李成烈懷裡抱的緊緊的。

「傻瓜 我收到了」李成烈在金明洙頭上烙下一吻 抱著金明洙入睡。

 時間12:00整 我收到我家愛人的生日祝福♥

 


至於南圭 大家就慢慢想吧(逃

--------------END

我居然有時間跑來生賀文(掩面
不過至少我把他生完了xDDDDD(#

好啦 大家慢慢看吧 我的墨鏡已經破好幾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