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配合著音樂看♥

     

 

『成鍾為視角』

時間能一直暫停嗎?
我好想要它暫停在我們幸福的那一刻

現在的我 因為沒有你
只要閉上眼就會想到你

即使時間開始走動
我也會想要回去到那瞬間
一切有關於你的回憶 我都不想忘記

可是即使我在努力的去尋找 依舊找不到任何一點訊息..

即使我獨自哭泣著 即使眼淚停了 即使我笑了
一次一次的循環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回到起點
又再次回到等待。

直到我可以再次呼吸 直到我可以再次抱著你
我會一直等著你。

你知道嗎? 在你離開我之後
那些回憶我仍然無法將它丟棄
就這樣一直跟著這些回憶在我對你的思念裡徘徊著。

即使我沒有說神麼 即使我也聽不到神麼
即使我這樣子 如果我還是可以找到你
那,我會一直等著你,等到你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直到時間停止 我都會一直等你 一直愛你。

我知道我無法改變神麼 可是我仍然繼續找著你
即使我知道你的想法不會改變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把你給忘記

不過我看開了 我也知道了 我也懂了
我連靠近你的資格都沒有。

最後我依然只能每天艱難的生活著 整天哭到聲嘶力竭。

直到有一天 我可以靠近你為止
時間才會再次轉動。

 

----結束

 

依舊有一半是跟朋友一起完結的A___A"

話說這些詞都是從這首歌來的靈感●//o//●
南花唱的好有感情((淚奔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