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煩好煩哪...

不能去演唱會的悲哀((拭淚

 

神麼時候不來偏偏這個時候來...

星期天就要賣票了TTTTT

 

我就這樣子錯過第一場演唱會嗎..

我可是期待了好久...TTTTT

 

昨天真的整個大崩潰...

我不能見這群我心愛的男人了啦...!!!!!

 

唉...只好....樂觀一點了...

如果有出演唱會DVD在買吧..

 

可是怎麼可能那麼樂觀阿!!!!!((翻桌

 

我可是把所有應援都學會了..

我可是把所有資訊都搞懂了..

我可是把所有心思都放下了..

 

嗚阿~~~~~~~~~((淚奔

 

拜託你們新年在來一次好不好((掩面

 

可是阿....

 

忙歸忙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

不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INSPIRIT都會非常擔心的TTTTT

 

好吧...有緣我一定會衝去看你們((拭淚

INFINITE,사랑해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