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我兩位可愛的小粉絲

蛙蛙* AND Inspirit*儀!!!!!!!!!!!!!!!

--------------------------------------------

第一次牽手,那時候的我們好羞澀。

第一次擁抱,那時候的我們好緊張。

第一次親吻,那時候的我們好熟悉。

 

我的第一次都獻給你了,我真的好愛你喔。

 

七個人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看著台下的粉絲,心中有無限的感嘆。

不過某人看到台下粉絲舉的牌子就很不開心,永遠都是,

"吐司真愛阿!!!!!!!!!","檸檬大發!!!!!!!!","亞東大愛啦!!!!!!!!!!!!!","亞東結婚吧!!!!!!!","南圭真愛結婚吧!!!","南圭永遠的牽絆♥"

 

往往都只能看到這些牌子,可是問題是,我喜歡的人是李浩沅阿........。

 

可是這些話金明洙都只能藏在心裡面,因為他知道,李浩沅不是屬於他的。

 

有時候金明洙討厭自己的軟弱,討厭自己那麼好說話。

 

自己明明就也有愛人的權利阿,為神麼把自己搞的很卑微?

 

像個乞丐一樣乞求著愛,可是結果卻都只是傷著自己的心。

 

「明洙哥怎麼了嗎?」在一旁的李成種看到金明洙的眉頭皺著,忍不住好奇問。

 

「你知道的....」金明洙往那些牌子瞄了一下,李成種也大概知道了。

 

一直以來金明洙都把李成種當做自己的親弟弟一樣,有神麼事情都會跟他說,連喜歡李浩沅的事情也不例外。

 

「你放心吧 那些都只是粉絲的喜好阿 不重要嘛....」李成種拍著金明洙的肩。

 

「我當然知道阿,只是心情還是有點複雜吧............即使我知道浩沅哥永遠都不會屬於我.......。」金明洙說著說著,越來越像一隻委屈的小狗,眼淚好像都要掉下來似的。

 

「好了啦 粉絲都在拍照喔」李成種摸摸金明洙的頭,果然台下的粉絲都尖叫了,引起某個男人的注意。

 

 

過幾天之後,七個人要準備拍雜誌照。

 

「來! 優鉉你就跟聖圭一起拍吧!! 然後浩沅就跟東雨拍 明洙 成烈 成種你們三個一起拍,然後等等我在拍額外的配對喔!」攝影師說完就開始準備了。

「圭哥~我們來準備吧~」南優鉉抱緊他最心愛的金聖圭。

 

「好啦好啦 現在是工作場合啦!!」金聖圭推開黏在他身上的南優鉉,可是臉上的笑意卻藏不住。

 

「浩沅浩沅 我們兩個又要一起拍了喔 額哈哈哈」張東雨依舊開心的笑著。

 

「哥你真是的」李浩沅只是笑笑的摸著張東雨的頭。

 

在外人看起來真的是一對很親密的兩個人,看在金明洙眼裡心真的很痛。

 

「別看了 傻瓜...」李成烈趕緊將金明洙拉走。

 

「我沒事....」金明洙胡亂的抹去不小心掉下來的眼淚。

 

 

「來!!!!!浩沅跟東雨先來拍!」

 

「好 先來勾肩吧!!!!」

 

「在來抱在一起! 快!!」

 

「OK!!! 你們很好喔!!! 下一組...嗯...明洙你先自己來拍吧!」攝影師突然改變主意。

 

突然的叫喊,將金明洙從悲傷中拉回現實。

 

「神麼?!!! 我自己一個人拍嗎?」金明洙疑惑的問著。

 

「對,我相信你可以,來吧。」攝影師只是笑笑的。

 

金明洙傻愣愣的走過去,站在攝影機面前,平常的他易如反掌,現在的他卻想笑都困難。

 

「呀呀呀!! 金明洙你是怎樣了?!!!」已經拍了10分鐘,卻沒有一個是讓攝影師滿意的。

 

「對不起........。」金明洙知道自己狀況很差。

 

「請你整理好情緒在過來好不好?!!! 別將自己王子的情緒帶過來這裡!!!!」 大家都被攝影師這句話嚇到了,而金明洙卻一臉鎮定,不過大家知道他一定不好受。

 

「嗯...明洙不是故意的..讓他休息一下吧..」張東雨趕緊跑過來緩緩氣氛。

 

「真是的! 如果你可以跟東雨一樣這種個性就好多了!」攝影師依舊生氣的說著,說完就轉頭走了。

 

「明洙 你沒事吧.........」張東雨擔心的過去看金明洙。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金明洙還是低頭道歉。 然後冷冷的轉向張東雨你別管我好不好。」金明洙說完就往休息室的方向走了。

 

走的同時眼淚也不小心掉下來了,不料被李浩沅看的一清二楚。

 

到休息室之後只剩下一個人,終於壓抑不住大哭了。

 

他承認,他剛剛意氣用事兇了張東雨。

 

可是沒辦法,他真的忍了好久好久。

 

突然,門被打開了,金明洙並沒有注意到。

 

「別哭了。」李浩沅緩緩的出聲。

被突然的聲音嚇到,金明洙趕緊把眼淚擦掉,「你怎麼會在這裡?」金明洙努力想裝鎮定。

 

「別忍了吧,想哭就哭出來」李浩沅一把將金明洙抱到懷裡,而金明洙在也忍不住了。

 

「你剛剛兇了東雨哥喔 記得要去道歉 不然他會擔心你的」李浩沅摸摸金明洙的頭。

 

「嗯....我知道了......你...也別對我這麼好...我會誤會的...也會讓....東雨哥...誤會的....」金明洙露出無力的表情,因為他真的累了。

 

「你這個傻瓜 你一直以為我喜歡東雨哥嗎?」李浩沅好笑的看著金明洙。

 

「我...你....難道不是嗎?!!!」金明洙訝異的看著他。

 

「當然阿 我只把他當哥哥而已阿 早就有喜歡的人了」李浩沅的笑容裡藏著一點詭異。

 

「我可以問是誰嗎.....」金明洙低下頭。

 

「當然可以」李浩沅壞心的靠到金明洙耳邊,「因為我喜歡的人就只有你而已」李浩沅笑。

 

「..............神麼?!!!!!!!!!!!!」金明洙訝異的喊著。

 

「怎麼 你應該也喜歡我吧」李浩沅越來越靠近金明洙,而金明洙卻一步步往後退,直到退到牆壁才停止。

 

「你.....我.....你....我才沒有」出現了,我們傲嬌的金明洙,因為害羞所以別過頭不敢直視李浩沅。

 

「你這個傻瓜 一直以來我都只看著你的」李浩沅輕輕的吻了金明洙,這個吻裡面充滿溫柔。

 

「我也很喜歡你阿...你為神麼不早一點跟我說....害我一直亂想.....」金明洙又像個委屈的孩子抱怨著。

 

「傻瓜 誰叫你都跟李成種他們混在一起 很難有機會跟你說話..」李浩沅現在卻像個愛吃醋的男孩,一點都不像平常那個悶騷的人。

 

「唉唷 我們李浩沅吃醋了阿~」金明洙笑著摸李浩沅的臉。

 

「誰說的 我才沒有!!」李浩沅故意搔癢金明洙。

 

「哈哈...哈...不...不要用了啦....」金明洙一不小心跌倒了,而李浩沅也跟著跌在地上,兩人的姿勢曖昧到不行,李浩沅在上面壓著金明洙。

 

「呀..會吃醋的我只會出現在金明洙面前喔 記得 我愛你」李浩沅溫柔的吻著金明洙。

 

兩人忘我的吻著,彷彿時間停留在這一刻。

 

「你們.....」剛要開門的張東雨看到裡面的情況自己好像不適合進去,所以又把門輕輕關上了,然後悄悄的掛上忙碌中請勿開門的牌子(?)。

 

 

 

 「浩沅哥..」金明洙好像想要更多似的。

 

「叫我浩沅。」

 

「浩沅...我愛你...」金明洙主動的回吻。

 

「明洙...可以嗎?」李浩沅的聲音都啞了。

 

「只要是浩沅 都可以喔」金明洙勾住李浩沅的脖子。

 

兩人火辣辣的吻著對方,好像一刻都不想離開。

 

而李浩沅的手也沒有閒著,伸進金明洙的衣服裡摸著。

 

而金明洙被突然的觸摸嚇到了。

 

「唔....」金明洙發出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聲音。

 

「寶貝你的聲音很美喔 不要忍住」李浩沅聽到聲音之後更是直接將金明洙的衣服脫掉。

 

二話不說將手伸到後面,而金明洙緊閉雙眼。

 

「不要怕 我會溫柔一點的」李浩沅親著金明洙的額頭。

 

說完後將一隻手指伸進那隱密的蜜穴。

 

「唔....痛....」突然有異物進入讓金明洙有點不適應。

 

「寶貝..忍一下..」李浩沅自己也快忍不住了。

 

逐漸的增加到三隻手指,在金明洙適應之後,李浩沅壞心的將手拿出來。

 

「浩沅..我...」金明洙的臉染上一抹紅暈。

 

「寶貝想要神麼要說喔」李浩沅依舊壞笑著。

 

而被空虛感沖昏頭的金明洙神麼也不想就說了,「浩沅...你好壞.....我要你進來.....」

 

李浩沅聽到之後滿意的笑了一下,之後再也忍不住的進入了金明洙的體內。

 

「浩沅....快點.....」金明洙想要更多。

 

「寶貝你不要後悔喔」李浩沅越動越快,而且還一直插到金明洙那敏感的點。

 

「嗯.....阿....浩沅...慢...慢點...要壞了...」金明洙忘我的叫著。

 

就在金明洙忍不住要射的時候李浩沅壞心的按住前端。

 

「嗚.....浩沅....別捉弄我了...」金明洙難受的說著。

 

「寶貝等我 我們一起」李浩沅說完更加努力的動著,終於,兩人一起射了。

 

「唔....浩沅....我愛你...」這是金明洙昏睡的最後一句話。

 

「傻瓜 我也愛你」李浩沅摸著金明洙佈滿汗珠的額頭。

 

金明洙不知道自己怎麼回到宿舍的,只知道自己起床的時候旁邊躺了一個自己最愛最愛的人。

 

金明洙摸著李浩沅帥氣的臉龐,不敢相信他是自己的,「我愛你喔...」金明洙忍不住又親了一下。

「寶貝阿 一大早就要誘惑我嗎 你可知道男人一早最禁不起誘惑的」李浩沅閉著雙眼說著。

 

「才不給你呢~」金明洙調皮的說著。

 

「那你就別怪我給你懲罰囉!!」李浩沅說完後又一把將金明洙壓在下面,接著又是一記火辣辣的熱吻。

 

「嗯.....」金明洙又忍不住將聲音叫出來了。

 

結果卻引來門外一陣怒吼「你們真是夠了!!!!!!昨天還不夠嗎?!!! 給我出來!!!!!」沒錯,這是金聖圭的怒吼聲。

 

「呵....圭哥生氣了啦」金明洙笑著,「好啦 我們整理整理出去吧」李浩沅寵溺的摸著金明洙的頭。

 

直到金明洙進浴室之後李浩沅才小聲的抱怨,「這宿舍的隔音設備一定是出了名的差...」

 

 

我們兩個一起渡過了這些事情,我們一起發現了對方的真心。

 

我將第一次都獻給了你,因為我愛你李浩沅。

我將我不同的一面給你,因為我愛你金明洙。

 

----------------------------------------------------

 

終於結束了(?

居然連續三天都有文章阿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結果大家都不給我捧場一下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昨天的...那一篇人氣居然不到100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今天增加了短短欸區 拜託大家就給個面子吧ㅠㅠㅠㅠㅠㅠ

 

愛你們喔 啾咪♥

然後........................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我.Come Back了喔。 第三波主打-浩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