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80_568017726591135_55665520_n  

 

 

有時候真的會想很多很多..
會想說自己是不是沒有資格愛他們
會想說自己是不是不夠愛他們

不知道為神麼..
可是至少我知道 我是真心愛他們的.

 

 

 

 

 

 



金聖圭 INFINITE最有禮貌 最盡責的隊長.
有很迷人的眼睛 有很動人的歌聲 
每次聽你唱歌我都好感動 好像很投入的感覺
你有一顆很愛家人 很愛團員 很愛inspirit的心
你這樣有禮貌 負責任的人 我能不愛嗎?
作為inspirit的我 能不陪你走到最後嗎?

 

 

 

 

 

 

 

 

 



張東雨 一個比別人容易哭 容易笑的人.
再台上時是男人 再台下時是傻瓜 
可是卻是我們最愛的小傻瓜 
傻瓜 不要染太多頭髮了 我們也很擔心你
會傷你的身體 更會傷了我們的心.

 

 

 

 

 

 

 

 

 

 

 

 

 

 

 


南優鉉 你平常看起來很油膩 是一個愛心王子.
可是你其實比任何人還要怕生 而你也擁有著動人的歌聲
經過艱辛的練習 刻苦銘心的時光 終於成為發光發熱的南優鉉.
成為了我們心中最亮最亮的那一顆星星

 

 

 

 

 

 

 

 

 



李浩沅 是一個很帥氣的釜山男人.
唱歌的時候很認真 跳舞的時候很帥氣 RAP的時候很吸引人
你笑起來的樣子很靦腆 跟陽光一樣照亮我們
釜山男人不容易哭 可是你卻為了爸爸的事情大哭了
因為你真的非常的愛家人
當然 我們也很愛你 因為你就跟家人一樣的重要

 

 

 

 

 

 

 

 

 

 



李成烈 是一個帥氣的初丁王子 我們最愛的初丁
你簡直就是氣氛製造機 常常逗大家開心
你看起來或許是一個很堅強的人 可是卻是一個脆弱的人
你為了變的更男人每天都喝咖啡 喝到心律不整
不果我想跟你說 其實你不用去改變 因為我們是愛你所有的一切

 

 

 

 

 

 

 

 

 

 

 



金明洙 真的很帥氣 簡直是一個會動的雕像.
你笑的時候 讓每個INSPIRIT的心都笑了
因為你獨特的卡通音 每次聽你唱歌都溶化了我們的心
L cos解除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奪走每個人的心
你是一個完完全全的執著男 也是我們最真愛的男人
最重要的是 我們愛的不只是你的臉蛋 而是你的全部 你的一切

 

 

 

 

 

 

 

 

 

 

 

 



李成鍾 最可愛淘氣美麗的忙內
你那可愛的撒嬌 你那忙內的霸氣 簡直把所有人的心偷走了
你真的很令人疼愛 因為是忙內總會承擔比較多事情 辛苦你了
而你對女團的了解 你對女團的舞蹈 真是無人能及
不愛你是不行的吧?

 

 

 

 

 

 

 

 



一路走來你們受了多少傷
一路走來你們流了多少汗
一路走來你們吃了多少苦

 

 

 

 

 

 

 

 

 

 

 


即使受傷了 也堅持練習下去
這樣的心態總是最令人心疼了

就這樣 你們艱辛的走到出道的這一天.

 

 

 

 

 

 

 

 



2010.06.09 是一個對INSPIRIT跟INFINITE都很重要的一天.
雖然出道舞台才短短的幾分鐘 可是你們卻奪走了大家的心

2011.09.01 是一個對INSPIRIT跟INFINITE都很重要的一天.
自出道以來第一個第一名 看到你們的一位 連我都跟著哭了

2011.10.09 是後續曲Paradise拿一位的日子.
這一天你們又哭了 而我看到你們哭心又揪了一下.

2012.06.01 你們已追擊著拿了第一名.
那個時候的你們依舊會流淚 這是喜悅的眼淚
而對INSPIRIT來說卻是驕傲的眼淚.

2013.03.31 以MAN IN LOVE拿了第一名.
這次你們學會堅強了 你們沒有流淚
可是眼淚卻在眼眶中打轉著 不過其實你們想哭就哭出來吧
我們INSPIRIT全部都是你們最堅固的依靠.

 

 

 

 

 



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們
七個大男孩 各自有各自的特色

而我,每一個都好珍惜 都好愛。

 

 

 

 

 



現在的你們依舊在一步一步走向夢想的巔峰
即使路途上有許多艱辛的困難 INSPIRIT都會陪你們走到最後

INFINITE 是我最愛的男人
他們簡直就是我的依靠 就是我的動力

這七個大男還很謙虛 ..
每次得了一位 總會在舞台上鞠躬 甚至是行大禮..

 

 

 



這樣的男人們 我能不愛嗎?

 

 

 



即使時間過了多久 我們都會一直陪著你們
能讓INSPIRIT笑 能讓INSPIRIT哭的 就是INFINITE

 

 

 

 

 


INFINITE 是一個用INSPIRIT永生難忘的名字
INSPIRIT的心永不改變 永遠追隨著INFINITE

 

 

 

 

 

 

 

 

 

 

 

 

 

 

 

 

 


參考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HVI2n6cT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