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聖圭接收到任務之後 就馬上轉達給大家了。
客廳除了李成鍾以外 大家都在 而金明洙在房間裡補眠呢。

「嗯..既然你們都知道了..那我們今天..還是別待在家吧」金聖圭猶豫的說著。

「可是我想跟圭哥單獨相處阿~」南優鉉抱緊金聖圭。

「既然這樣我們分成兩對一起出去玩吧」李浩沅提出意見。

「那成烈怎麼辦..?」張東雨疑惑的問著。

「對耶..成烈你有計畫要去哪裡嗎?」金聖圭問著。

「沒關係 你們去吧 我想自己一個人去走走..」李成烈苦笑著。

「真的沒關係嗎..?」張東雨擔心的問著。

「沒關係..」李成烈努力擠出一絲微笑。

「哥 成烈都說沒關係了 你別擔心了.」李浩沅緩緩的說著。

「嗯..那我們先出去囉~」金聖圭擔心的說著 之後就拉著南優鉉出門。

 

隨後張東雨跟李浩沅也出門了 現在客廳只剩下李成烈一個人。

突然門被打開了。

 

「成烈哥? 你坐在那邊幹麻?」李成鍾甜甜的聲音傳入李成烈的耳裡。

而李成烈一時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隨便編一個謊言「明洙發燒了 在裡面」

之後就跑出去了。

「唉...該去哪裡阿...剛剛說那個謊好嗎...」李成烈邊思考邊走著 不料卻撞到人了。

「阿...對不起...」李成烈第一時間就馬上道歉。

「沒關係啦 成烈哥你沒事嗎?」甜甜的聲音傳入李成烈耳裡。

「你是...? 文洙?!」李成烈一抬頭看 嚇到了。

「嗯..成烈哥你沒事吧?」金文洙慌張的說著。

「嗯 我沒事 你怎麼在這裡?」

「我剛好要去找你們 順便跟你們說一件事情」金文洙越說頭越低 而且臉還紅紅的。

「要說神麼事情? 跟我說吧?」李成烈露出一絲笑容。

「真的可以嗎?」金文洙的臉越來越紅。

「當然阿 我們去咖啡廳坐一下 你在順便跟我說」李成烈露出笑容拉著金文洙走。

而他卻不知道金文洙被他拉的臉紅到像一顆番茄了
或許又有一對情侶要誕生了。

而李成鍾還愣在客廳
直到李成烈跑出去5分鐘之後才回神。


「發燒?!」李成鍾著急的跑進房間。

房間裡面暗暗的 只看到一個身影窩在棉被裡睡著。
李成鍾走進一看 摸了一下金明洙的額頭。

「神麼嘛..根本沒有發燒阿」李成鐘才剛抽回手要走就突然被拉住了。

結果一個重心不穩就倒在床上「唔....」李成鍾吃痛的喊著。

 

「明洙哥?」李成鍾疑惑的出聲。

「其他人都出去了?」金明洙因為剛睡起來 聲音特別迷人。

「嗯..都出去了..怎麼了?」李成鍾緩緩的問著。

「沒有阿..想跟你獨處..」金明洙抱著這個好久不見的身軀。

「明洙哥..你..原諒我了?」李成鍾已經有點哽嚥了。

「沒有」金明洙果斷的回答。

「是嗎...」李成鍾的眼淚已經流下來了。

「傻瓜 聽我說完」金明洙輕輕的把李成鍾的眼淚擦掉。

「我其實已經原諒你了 只要我要逞罰」金明洙在李成鍾耳邊曖昧的說著。

「唔....」李成鍾禁不起突如其來的調戲。

大熱天的 兩個人抱緊窩在棉被裡面體溫已經很高了
結果因為金明洙的關係 李成鍾的身體又更熱了。

「你知道..我很想你嗎..」金明洙故意窩在李成鍾的頸邊說。

「我也很想你阿..」李成鍾抱住金明洙緩緩的哭了。

「傻瓜 不要哭了啦..」金明洙吻去李成鍾臉上的淚水。

隨後就親了下去 手也沒有閒著 撫摸著李成鍾的分身。
而李成鍾被突然的撫摸給嚇到了。

「唔......」李成鍾想試著掙脫。

可是金明洙卻越抱越緊 完全不讓李成鍾離開。

「成鍾阿 把你交給我好嗎?」金明洙深情的說著。

「嗯...」李成鍾輕輕的點頭。

聽到李成鐘的回應之後 金明洙加深了這個吻。
手沒有閒著的撫摸李成鍾的分身 沒多久李成鍾的分身就硬了。

金明洙突然轉移到李成鍾胸前的紅點 輕輕的含住。
果然引來身下人兒的呻吟。

「唔....」李成鍾輕輕的紐動著身軀。

「你可知道你這樣是在誘惑我..」金明洙又繼續搓揉著李成鍾的分身。

李成鍾已經快忍不住了 可是金明洙卻又壞心的按住。

「唔..哥...讓..讓我射..」李成鍾難耐的說著。

「叫我明洙」金明洙壞心的說。

「唔...明洙...快點讓我射....」李成鍾迷糊的說著。

「成鍾真乖..」金明洙說完就放開手 改來胸前。

李成鍾射出來之後 金明洙抹了一點就往李成鍾的後穴插入。

「阿..痛...」李成鍾吃痛的喊。

「寶貝乖 忍一下喔..」金明洙溫柔的說 便在放入第二指。

見李成鍾慢慢適應之後 金明洙就放入第三指 開始摩擦著。

「阿....」李成鍾忍不住的叫了出來。

金明洙聽到李成鍾的聲音之後身下的分身又腫大了一圈。
金明洙忍不住的把三隻手指都抽了出來 把自己早已腫大的分身放在李成鍾的後穴摩擦著。

果然引來身下人兒不滿的呻吟 。

「寶貝 怎麼了?」 金明洙壞笑的問

「明洙..拜託你進來..成鍾要小明洙進來...」李成鍾聲音軟軟的。

這句話更是讓金明洙忍不住 一下子就插了進去。

「阿...痛阿....」李成鍾雖然有心理準備了 可是還是受不了突然的進入。  

不過金明洙的動作卻越加越快 

「嗯..阿哈...明洙..快一點...」

聽到這句話金明洙更是受不了的加快速度。

「嗯..明洙...你....太深了...嗯...慢點阿....」

就再此時 金明洙碰到李成鍾一個點 惹來李成鍾更高的呻吟。

「阿..別用那裡...明洙...嗯...」李成鍾忘情的叫著。

不過金明洙卻壞心的 每次都故意碰到那個點。
在金明洙插到最深之後 兩人就一起解放了。

 

看著身下昏昏欲睡的李成鍾 自己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先休息吧 早上在幫你清理」金明洙吻了李成鍾的額頭。

激情過後 兩人抱在一起 緩緩的入睡。
隱隱約約還聽到李成鍾迷迷糊糊的說著夢話。

「金明洙你這個大壞蛋..最愛你了..」李成鍾說完就露出一抹最可愛的微笑。

「你這個小傻瓜 我也最愛你了」金明洙再次抱緊李成鍾 這次是真的入睡了。

 

即使之前發生過神麼事情 即使我們之間的磨練很多
我還是永遠只愛你一個  沒有神麼事情能夠拆散我們了

我要告訴全世界 我們相愛了 By金明洙 李成鍾。

 

自從和解之後 客廳隨時充滿著粉紅氣息
終於在某一天 有人受不了了。

「呀呀呀!!!要曬恩愛回房間啦! 等一下被某個壞蛋看到我就完了!!!!!」金聖圭剛說完 就覺得背後涼涼的。

「圭哥..你保重喔..」金明洙拉著李成鍾回房間。

而金聖圭背後涼涼的起因就是因為 南優鉉。

「圭哥~~~~」南優鉉油膩的叫著。

「幹麻..啦?」金聖圭心虛的回應。

「你剛剛說誰是壞蛋阿..」南優鉉像一隻受傷的小狗窩在金聖圭頸肩。

「我..我..我神麼..神麼都沒有說阿..」金聖圭試圖要逃跑 不料卻被越抱越緊。

「圭哥想逃去哪?」南優鉉提起了一抹壞笑。

「我累了..想回房間休息不行嗎?」金聖圭裝虛弱的說著。

「是嗎? 我抱圭哥回房間吧」南優鉉二話不說抱起金聖圭往房間走。

當然,金聖圭知道是情不妙了
在被南優鉉吃掉以前 只留了一句話。

「金明洙 李成鍾 你們完蛋了!!!!!!!!!!!!!!!!!!!!!!!!!!!!!!」

 

而金明洙跟李成鍾在房間聽到這句話 當然知道事情不妙
可是兩個人相視以後 卻一起笑了出來。

 

此刻 他們真的覺得很幸福。

------END

終於完結了阿QAQ..
李成烈我有給你交代喔xDDDDDDD(遭踹

某烈:神麼交代阿 就找金文洙給我= =

某文洙:怎樣? 我不好嗎? 那我走! 可以了嗎!!!!(轉身

某烈:寶貝 對不起啦QAQ..(抱緊

某文洙:哼..(撇頭

 

某咩:別理他們了AuA.. 那故事就到此完結囉♥

下次再見~~(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