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明洙帶著顫抖的心 緩緩的走進屋內。
越往裡面走呻吟的聲音就越大。

當金明洙到房門邊的時候卻不敢面對事實
輕輕將沒關好的門推開一點縫隙 。

金明洙看到後趕緊摀住自己的嘴
以免自己太激動叫了出來。

裡面的畫面就是南優鉉跟一個男生在一起。
而那個男生 卻是南優鉉口中消失的-----金聖圭。

金明洙曾經在家裡看到南優鉉跟金聖圭的合照
所以金明洙可以很確定那個人就是金聖圭。

金明洙承受不住打擊 不小心將鑰匙掉在地上發出聲音
裡面的人聽到了 可是出來看的時候 金明洙已經逃走了。

「優鉉..是誰..?」金聖圭邊喘氣邊說著。

「不..不知道..」其實南優鉉知道是誰 光靠著淡淡的檸檬香氣就知道了。

「快..快點進來啦..」

「聖圭..今天沒辦法了..」南優鉉知道金明洙會亂想,心裡有點難受了。

南優鉉承受不住思念金聖圭的心情 跟金聖圭發生了關係
可是卻又不想要金明洙受傷難過 這樣的他是不是非常貪心。

「神..神麼?!」金聖圭吃驚的坐在床上。

「對不起..」南優鉉低著頭。

「是跟剛剛那個人有關係吧..」金聖圭似笑非笑的說著。

「嗯..」南優鉉只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

「剛剛那個人..是金明洙吧..?」這句話是肯定句。

「你..你怎麼知道..?」南優鉉驚訝的抬起頭。

 

至於金聖圭神麼時候回來的 而他又為神麼會知道 就要回到昨天的凌晨了。

南優鉉一個人待在家裡喝著悶酒 已經喝到差不多醉了
突然門鈴就這樣響了 南優鉉以為是金明洙回來了 趕緊起身去開門。

「明...唔...?」正當南優鉉興高采烈開起門之後 那個人卻自己撲到南優鉉身上。

「優鉉..你知道我很想你嗎..」南優鉉身下的人已經激動到哭了。

「你....?」南優鉉輕輕的推開懷裡的人 沒想到還來不及看清楚 對方就已經主動吻上來了。

喝酒醉的男人禁不起誘惑 更何況南優鉉的心中一直想著金明洙。

「明..明洙...?」南優鉉在次推開這個人 在次想看清這個人是誰。

「我不是神麼明洙.. 優鉉你忘記我了嗎..? 我是聖圭阿..金聖圭!!」金聖圭在次吻上南優鉉 不讓他有反駁的機會 而手也不慌不忙的往南優鉉已有一點反應的身下探去。

至於當初金聖圭會消失的原因是因為
他不想讓南優鉉看到自己醜陋的一面
其實他當初早就已經醒來了 只是沒辦法忍受自己受這麼大的傷
所以才叫醫生將他送到美國治療 並且不要跟南優鉉說 。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優鉉吶...你已經愛上別人了吧..」金聖圭臉上緩緩的換上苦笑。

「聖圭..對不起..」南優鉉只是慚愧在慚愧。

「你當初答應我的事情都沒有了嗎..」金聖圭說著說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南優鉉不知道該怎麼辦,畢竟違約的是自己。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金聖圭知道南優鉉最無法抵擋他哭了。

「聖圭..不要哭了好不好..」南優鉉看見金聖圭哭果真心疼了 上前去安慰著他。

「那優鉉不要離開聖圭好不好..」金聖圭緊緊的抱住南優鉉。

「好..你不要哭了..」南優鉉情急之下只好答應金聖圭。

脆弱無助的金聖圭 看起來像個毫無心機的男人。
可是南優鉉卻沒看到金聖圭嘴下那壞笑的容顏。

 

 

金明洙跑在街上 跑著跑著只是覺得自己好可悲
不管到哪裡都受到打擊 就這樣被丟來丟去的。

手上還拖著沉重的行李 拖到連手都破皮了。
可是手卻好像沒知覺了一樣 金明洙只知道他的心快痛死了。

「金明洙你果然不適合愛人吧.. 只要一愛人就是這樣嗎..? 有夠悲哀的..」金明洙可悲的嘲笑自己。

金明洙失落的在路中央走著
已經沒有任何精神思緒可言。

「或許只能這樣了吧..」

正當金明洙想繼續走的時候
車子就這樣撞上金明洙了

被送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是大量失血的狀態了。

 

李成烈收到通知趕到醫院的時候醫生才跟他說

「暫時是沒事情了 可是病人還是處於昏迷不醒的狀態」醫生的臉色很黯淡。

「那...那明洙還會醒來嗎?!」李成烈慌張的問。

「或許會 或許不會 這就要看病人的意識了 不過還是要做好心理準備」

李成烈瞬間軟了腿倒坐在椅子上。

「病人現在已經在病房裡面了 可以進去看他了」

醫生走了之後李成烈的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了
一段時間之後讓自己的心做好準備才拖著顫抖的身體走進去。

看著躺在床上的人一動也不動的
總覺得自己的心被抽了好幾下。

「明洙..快點醒來好不好..」李成烈只是握著金明洙的手崩潰大哭。

 

在那之後已經一個禮拜了
金明洙還是沒有醒來。

 

 

在那之後金聖圭都待在南優鉉身邊
而南優鉉還是很擔心金明洙 直到李成烈跑來找他。

"叮咚" 門鈴響了。

 

「我去開門」南優鉉起身走到門前開門 卻莫名其妙挨了一拳。

「李成烈?! 你..你幹神麼?!」南優鉉驚訝的看著李成烈。

「你真的很過份! 你可知道明洙下了多大的決心來找你嗎! 你居然害他現在躺在床上昏迷不醒」李成烈氣憤的說著。

「神麼?! 昏迷?! 明洙沒事吧..」南優鉉激動的抓住李成烈的肩膀。

「你還知道關心他阿? 你真的很過份!」李成烈重重的將南優鉉推開。

「我...」南優鉉無話可說了。

「優鉉 是誰阿?」金聖圭走到門前問。

而李成烈看到金聖圭之後更是生氣了。

「你已經讓他搬進去跟你住了嗎?! 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阿!!!!」李成烈真的非常非常氣憤。

「到底關你神麼事阿? 到別人家裡就開始罵?!」金聖圭忍不住回罵回去。

「金聖圭! 你不要吵喔! 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做了神麼事情!」李成烈的眼神非常冰冷的看著金聖圭。

「神..神麼?!」金聖圭緊張了。

「你別以為我都不知道你私底下做了神麼事情 金聖圭 你真的非常的壞心」李成烈雙眼看著金聖圭。

「你在說神麼? 我聽不懂!!」金聖圭激動的想把門關上。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放過你嗎?!」李成烈把門給擋住。

「到底發生神麼事情了?」南優鉉一頭霧水的看著李成烈。

「你可知道站在你旁邊的這個人 就是害明洙到現在還昏迷不醒的兇手!!!!!」李成烈憤怒的指著金聖圭。

「神麼?!」南優鉉驚訝的望向金聖圭。

「我..我...」金聖圭啞口無言。

 

原來撞金明洙的那台車子就是金聖圭指使的。

 

----下集待續

 

唉...我家聖圭居然演變成壞人了Q3Q..
可是這是戲劇要求哦哦!!!!!!!

拜託大家不要入戲太深哦..
更不要來打我罵我甚至是咬我Q3Q(######

相信我 看過我的文章的人都知道一個規則(?
我的文章裡面壞人通常都會變成好人AUA

所以大家放心吧!!!!!!!!!

然後阿..這一篇我改了三次才完成的..
中途打覺得不好就改..不好就改..不好就改...
就這樣改了三次阿!!!!!!!

 

希望你們喜歡了Q3Q!!!(掩面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