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黃昏 宿舍裡一個人都沒有,金聖圭剛好通告都結束回到家裡 可是心情差到一個極點。

因為他已經一個禮拜沒有跟他的愛人說話了。


---一個禮拜前---

「圭哥...」油膩的聲音傳入金聖圭的耳裡

「........」於是金聖圭決定用沉默回應他。

「圭哥....圭哥...圭哥.....」可是南優鉉才沒有這麼輕易被打倒。

「你到底要做神麼啦!!!」金聖圭又炸毛了。

「為神麼..為神麼其他人叫你...你都這麼溫柔的回應..而就對我這麼凶..」南優鉉一臉委屈的說。

「我哪有? 誰叫你要一直在旁邊煩我?」金聖圭因為很累情緒不穩而說出這句話。

「煩你? 所以我很煩嗎..?」

「恩..不是啦..我是說...」

金聖圭察覺到自己說的太過分急忙想解釋 可是卻說不出話來。

「我知道了..我不會再來煩圭哥了...」


說完這句話南優鉉就跑回房間了。

金聖圭以為南優鉉一下子就好了 沒想到就這樣撐了一個禮拜。


「聖圭哥? 你站在門口發呆幹麻」迷人的卡通音叫回再回憶裡徘徊的金聖圭。


「明洙...我該怎麼辦...優鉉真的不理我了..」

金聖圭哭了,他們得一位的時候他都沒哭 這次居然哭了。
搞的金明洙非常慌張。

「聖圭哥你幹麻哭啦..怎麼了..?」

「嗚...優鉉不理我了..我又不是故意的...嗚..嗚....」金聖圭大哭了。

「等一下啦..哥 不要哭啦..不然...」

「不..不然神麼?」金聖圭勉強停止眼淚聽金明洙說話。

「優鉉哥不是一直很希望你穿裸體圍裙嗎? 不然你穿給他看阿~」

金明洙知道金聖圭絕對不會答應 所以隨口說說 原本只是開玩笑
誰知道.........。

「好阿.....」

「嗯..好阿...阿?! 神麼? 你答應了?」

金明洙嚇到差點跌倒...
平常傲嬌到不行的隊長大人居然答應這種要求?!


「呀..你幹麻那麼驚訝阿 我很認真的...」

「不是啦..只是沒想到你居然答應了...」


「既然優鉉想看..那就破例一次吧...」

「我記得我房間有一件 要借嗎?」說這句話的同時 金明洙也臉紅紅了。

「不要..那個..那個....你們用過了...我去買新的吧?」

「我...我陪你一起去吧..」

 

 

----晚上----


「唉.......」南優鉉嘆著氣。

「幹麻阿你?」金明洙明知故問。

「唉.....圭哥不理我啦...已經一個禮拜了!!!」

"是你不理他吧..果然是一對阿..."金明洙心想。


「唉..沒事的啦..你就好好哄一下聖圭哥就好了阿..」

「哪有這麼簡單? 圭哥不好哄耶....」

突然明洙的手機震動了一下
看來我們對長大人已經準備好了。

「優鉉哥 你應該累了吧? 進去休息吧你!!」把南優鉉推到房門前 之後趕緊跑回房間帶起耳機。

「那小子幹麻阿?」南優鉉一臉茫然的看著金明洙。


緩緩的開啟房間的門,原本還有點茫然恍神的南優鉉
瞬間被眼前的景象給迷住了。

 

"圭...圭哥...圭哥居然裸體穿圍裙..!!!!!!"南優鉉心理大叫。


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居然可以看到這一幕
金聖圭穿著幾乎可以說是一絲不掛的圍裙 臉色漲紅
漂亮的手指抓的圍裙的下擺 好像是想要遮掩。

圍群的長度大概只到大腿的半截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穿了。


金聖圭緊張的看著南優鉉 心想

"優鉉..不喜歡嗎?"

「優...優鉉....你怎麼了...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啦...」

金聖圭滿臉通紅的說著 語氣中還微微的顫抖著。

「圭哥..你怎麼穿成這樣?」

南優鉉維持著墬後一絲理智 慢慢的靠近金聖圭。

「因為...因為你都不理我..所以我想要讓你開心阿...」

說到這邊南優鉉的理智已經徹底瓦解了
二話不說,撲上眼前這個因害羞而滿臉通紅的傲嬌小狐狸。


將金聖圭推倒在床上之後 就是火辣辣的舌吻。
而金聖圭沒有推開南優鉉 只是慢慢的回應著。

結束激吻之後 南優鉉慢慢的離開金聖圭
看著身下這個臉色漲紅 眼神迷濛 嘴唇紅潤還微張的愛人

往下一看 因為過於突然的親吻而滑落一半的圍裙
剛好位置就卡在胸部的位置。

 

「圭哥 你好性感喔」 南優鉉故意在金聖圭的耳邊吹氣著。

「優鉉..優鉉...聖圭好想你...聖圭想要你...」

金聖圭將手環在南優鉉的脖子上 微微的抬起身子說。


南優鉉看著這個玩火的愛人 微微的笑了一聲 「我可愛的圭哥 我馬上就給你」

 

--

咳咳咳 我知道在這裡停止很過分(?

不過..請大家原諒我(? 因為我還無法寫出欸區文xDDDD

或許我想改成甜文收場了(?)A///////////A

我會想盡辦法甜死你們xDDDD

請大家原諒我QAQ!!!!!!

 

我是參考-->http://qwer33789.pixnet.net/blog/post/142974780#comment-12462386

真的寫的很讚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