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配合著音樂看♥

  

 『東雨為視角』

還記得很久以前看見你的感覺
我想起了我們彼此認識的那些日子

曾經想變的跟你一樣 曾經想變的跟你合拍
那些熱切的日子 我永遠都忘不了

可是當我再次想起的時候 那只不過是回憶而已。

and can you smile? 我離開這一切了
這些都是你想要的 這些都是你所盼望的
我的心 已經無法抓住你了吧

and can you smile? 是我說走的 是我說無所謂的
即使在心痛又怎麼樣 最後我能給你的就只有這些

記得很久之前 我們的位置是不同的
反而變成我來接受你的

讓我想起那些令我充實 讓你曾經感謝過的那段日子
當最愛的時候 當最幸福的時候 卻也同時面臨分離
這些事情 我沒辦法承受 對不起 我沒辦法留住你了。

即使那樣 即使這樣 即使最後的結局只能這樣。

沒錯,我是對你那突然頻繁的說話感到煩悶
到最後就連我也變了,語氣和行動都變了。

把想要說的話全部收回心理
轉化成激動跟怒氣 一發不可收拾

晚上天上的星星跟月亮 照亮了我們常走的路
到最後星星跟月亮還是會被早上的白雲與太陽給代替

and can you smile? 雖然想抓住你 雖然想留住你
但是在我身邊你卻失去了那迷人的笑容

and can you smile? 真的走吧 真的無所謂吧
因為..你離開我身邊才會幸福吧?


放手,也是一種愛 我相信這樣的結果才是最好的吧?
我一直執著在這一段感情中 可是卻得來不易

反常,我也知道我們都變了
已經不是從前單純的我們了

 

就讓這些事情結束吧,跟著我的心一起停止跳動

我只是想對你說最後一句話

"曾經我很愛你,現在我很愛你,以後我也會很愛你,再見了,李浩沅"

 

-----結束

嗯 靈感依舊是歌詞裡面QAQ
我知道我最近常常打虐文xDDDD
因為好文很難想(?
好吧...只能加油了QAQ

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