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知道你愛他,也應該要釋懷了,可是就是這麼的心痛。

 

 

 

 

南優鉉一直喜歡著金聖圭,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已經2年,可是他遲遲得不到任何回應。

 

「圭哥 我真的愛你。」南優鉉深情的說著,眼神中卻帶點悲傷,而金聖圭沒有發現。 

「我說過我不愛你 你為神麼要一直這樣? 你痛苦 我也痛苦的 當普通朋友難道不好嗎!?」這是金聖圭第一次對南優鉉這麼不客氣。

「所以我這是最後一次說愛你了,我知道我一直以來造成你的困擾了。」南優鉉突然冷下了溫柔的神情。

「優..優鉉..哥..不是故意的..」金聖圭意識到自己話有點過分。

「不,謝謝你讓我體會愛的感覺,我想通了,之前的我非得到你不可 是我太自私了 現在的我應該要學會放下才對 圭哥 從今以後我們就當普通朋友吧。」南優鉉說完後就走了。

 

 

 

 

不再是追求者,不再是兄弟,只是關係生疏的朋友。

 

 

 

 

 

南優鉉這2年來都一直喜歡著金聖圭,即使沒有回應還是愛著,而他也都默默的不說。

 

直到一年前金聖圭向他坦白自己喜歡張東雨的事情,自己的心才開始蠢蠢欲動。

 

「吶...優鉉..睡了嗎?」金聖圭打了電話給南優鉉,現在可是深夜阿。

 

 

沒錯,這是回顧一年前。

 

 

「嗯? 還沒.. 圭哥怎麼了?」很明顯的南優鉉是被金聖圭叫起來的。

「我想跟你說一件事情..」金聖圭好像忍很久似的。

「嗯 說吧」南優鉉依舊是這麼溫柔,沒想到............

「怎麼辦阿..我喜歡上東雨了..」金聖圭說出這一句話之後彷彿在南優鉉腦海裡爆炸似的。

「哥..你喜歡東雨哥?!」南優鉉坐起身來,滿腦子重複著那句話。

「對..雖然我知道他跟浩沅的愛我介入不了了 可是還是愛上了...」金聖圭哭泣的說著。

「哥你別想太多吧 有時候默默守護也是一種愛 只要能看著自己愛的人幸福 就會很開心了」南優鉉強忍悲傷說著自己的心情,好想哭。

「嗯..優鉉..你會一直陪著我的吧..」金聖圭哭著對南優鉉說。

「放心吧圭哥 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

 

 

說完後金聖圭感覺鬆下心繼續躺下睡著。

相反的南優鉉根本就沒有睡意了,因為自己的心正轟炸的。

 

 

之後南優鉉真的忍不住忍不住所以才去跟金聖圭告白,卻換來一句。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金聖圭只是愧疚的回應著。

 

 

一年後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在向金聖圭說著我愛你,可是這也是最後一次我愛你了。

 

 

 

或許愛一個人就是這樣,羨幕,忌妒,吃醋,可怕的種種感情,很容易隨著情況激發出來。

 

 

 

 

我愛你金聖圭,不顧一切愛著你
既然你不愛我,那我只要你幸福
我不會回頭了,因為我想默默愛
只要看你笑著,我的心也會甜蜜

 

 

 

一切正常神麼都沒有變 只有一個變了

 

 

當南優鉉一個人還是忍不住傷心難過的時候

身旁就會多一個人在默默安慰著 守候著。

 

 

金明洙,你很傻,愛上一個一直這麼愛金聖圭的人。
金明洙,你很笨,愛上一個一直會很專情的南優鉉。

 

 

可是金明洙絲毫不在意,也不打算讓南優鉉知道,因為他只想默默守候,他不想改變他們之間的關係。

 

 

金明洙只是安靜的在一旁待著,
金明洙只是安靜的在一旁陪著。

 

 

不吵,不鬧,不哭,就是金明洙。

 

 

只是安靜的聽著南優鉉發洩 生氣。

 

南優鉉總是重複說著,為神麼圭哥就是不能愛我..
南優鉉總是重複說著,為神麼我的愛就是沒回應..
南優鉉總是重複說著,為神麼那個人卻是東雨哥..
南優鉉總是重複說著,為神麼為神麼為神麼是他..

 

之後就是崩潰般的大哭著 彷彿水龍頭似的 眼淚一直留 一直哭。

 

金明洙在一旁看了都很揪心,甚至還跟著南優鉉一起哭了

 

金明洙為了隱瞞自己的愛意,真的很辛苦。

 

當南優鉉靠自己很近的時候自己心臟總是蹦蹦亂跳。

想努力克制自己的愛,想努力控制自己的愛,總會有種自己快撐不下去的感覺。

 

他努力不讓他們之間的關係改變,可是該來的還是來了,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有一天南優鉉突然喝的爛醉跑來找金明洙。

 

金明洙門剛打開,就被強行抱上了,口中喊的名字卻是....

 

「嗚...圭哥...你也看看我好不好...」南優鉉說完後卻突然往金明洙嘴巴親了過去。

金明洙聽到圭哥已經心碎了,而在自己被南優鉉吻上的時候更是驚訝。

「呀!!你瘋了嗎?!」金明洙第一次這樣子對南優鉉說話,他想推開南優鉉,可惜力氣就是不如他。

 

南優鉉看著懷裡的人反抗著,門一反鎖,人一抱起,就抱到床上了。

 

之後一陣激情。

 

就在南優鉉的手移向後面的時候金明洙終於拉回一絲沉再情慾中的理智。

 

「呀...南...南優鉉!!!!!!!」金明洙強忍著淚要推開南優鉉停下來。

 

可惜他的力氣怎麼樣就是推不開。

 

南優鉉又更加過份的套弄著金明洙,金明洙最終還是忍不住達到高潮。

 

「嗯!!!!! 南優鉉...」金明洙哭了,不是生理上的淚水,而是發自內心的眼淚,只能無力的喊著。

 

可是南優鉉的回應更是讓他徹底心碎。

 

 

「圭哥..忍一下...」南優鉉一心只想著金聖圭。

 

 

雖然金明洙知道南優鉉已經把自己當成金聖圭看待了。

 

 

可是難道就不能想一下他嗎? 他在南優鉉就這麼沒有份量嗎?! 連一點點位置都沒有嗎..。

 

 

「嗯....不要....」在金明洙想事情的時候,南優鉉已經頂著自己滾燙的分身在金明洙的後穴摩擦著。

 

「拜託你看清楚我是誰好不好...」金明洙哭的很讓人心疼,彷彿已經放棄一切似的。

 

 

可是南優鉉卻好像沒聽到一樣,就這樣頂了進去,頂進去那沒有潤滑過的後穴。

 

「唔....痛阿!!!!!!!!」才進去前端一點點呢,金明洙痛的加速收縮著後面。

 

而南優鉉沒有說話,只是更加快速的套弄著金明洙的分身,看金明洙放鬆之後,勉強開始抽動了。

 

可是沒有潤滑過的後穴讓金明洙簡直痛的生不如死,直到最後金明洙才適應了這個感覺。

 

這一夜,南優鉉要了他4次,而南優鉉也讓自己射了好多次。

 

 

 

南優鉉已經在床上熟睡了。

 

 

 

自己的身體已經痛不如死了,連動一下都有困難,可是金明洙還是強忍住痛意往浴室走去。

 

 

道浴室後看著自己的臉龐,依舊掛著清晰的淚痕。

 

金明洙在也忍不住的大哭了,因為直到最後一刻南優鉉還是說著.....

 

「金聖圭..我愛你....

 

之後便射到金明洙的身體裡面。

 

不知道在浴室哭多久了,金明洙把自己的身體清理過後就拖著痛意走出這間房子了。

 

 

凌晨,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

 

 

 

 

自己到底還要愛神麼,愛一個讓自己生不如死的愛嗎。

 

--------------------------------------------------------------- 

 

很好.....就這樣虐到我心坎裡。

金明洙對我來說真的很好虐..

 

這小伙子就是悶不坑聲 神麼委居都往心理塞

就是這樣子所以才心疼 所以這一篇的靈感真的很突然。

 

然後這是明天我要開學前的最後一份禮物 希望大家喜歡噢

然後就這樣 希望大家喜歡 ♥

 

後續就等我開學後一點一點慢慢的更新吧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真的很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給我一些指教

我的心臟很強的 應該可以承受的起TAT

 

總之這篇有點小虐 希望大家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