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之間的空氣好像瞬間凝結了。

 

南優鉉不愛我了,我不是應該要鬆口氣嘛?
可是為神麼我的心就這麼的痛呢........。

 

「神...神麼?」金聖圭的語氣顫抖。

 

「我說了我不想愛你了」南優鉉冷冷的看著金聖圭。

 

「我...你....」金聖圭頓時說不出話來。

 

「怎麼? 我不愛你你不是應該鬆口氣了嗎? 你討厭我可以直說 不要私底下跟別人談論之後 讓我從別人口中得知你討厭我的事實。」南優鉉的心很痛很痛。

 

「你...你在說神麼? 我神麼時候說過討厭你這種話了? 誰說的?」金聖圭聽的一頭霧水。

 

「別裝了...金允希都跟我說了!!」南優鉉崩潰的喊著。

 

「金允希....?」金聖圭懂這個名字,因為這個女人愛南優鉉,為了南優鉉在所不惜,失去一切都沒差。

 

「沒錯!! 要不是前幾天遇到她 不然我神麼都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你討厭我,我也不知道你忍我很久了,更不知道你是這種人。」南優鉉忍痛的說著。

 

「南優鉉 神麼叫做這種人? 我很噁心嗎? 我很骯髒嗎?,你知道這個女人愛你嗎  你知道這個女人為了你可以放棄一切嗎 因為她愛你所以她不管神麼事都做的出來 而你憑神麼不了解一切就來誤解我? 跟一個陌生人相比 我沒辦法讓你相信嗎 我沒辦法讓你肯定嗎?」金聖圭這次真的心寒了,他不知道愛一個人這麼痛,對象還是一個自己曾經說過不會愛的南優鉉。

 

「圭哥我......」南優鉉說完後有點後悔了,他明明應該相信金聖圭的。

 

「夠了 既然一切都是你想的那樣 那就這樣吧 我不想多解釋了 多解釋只是讓我自己變的更卑微 夠了。」金聖圭的語氣冷了,心也跟著冷了,愛一個人的滋味,他懂了。

 

金聖圭重新躺下,他想忘了一切,可是怎麼樣都沒辦法放下,他真的愛上了,可是他也後悔自己愛上了他,因為他心好痛。

 

「你出去吧 我想一個人靜一下」金聖圭的聲音軟軟的,表示他已經哭了。

 

「圭哥對不起..不要哭好不好...」南優鉉承認他心軟了,他後悔了,他不該聽那女生的話。

 

「現在說這個有用嗎 我的心已經受傷了 已經冷了 算了吧 我也不想在愛你了。」金聖圭說出真心話了。

 

金聖圭承認,這陣子這樣子想下來,他已經深深愛上南優鉉了,可是今天的一切都讓他心痛。

 

 「圭哥...對不起...你要知道..我愛你...我真的對不起你..。」南優鉉說完就轉身離開了,他知道現在說在多都沒有用的。

 

南優鉉走出去之後叫大家回家去,他知道金聖圭需要一個個人的空間思考,發洩。

 

而金聖圭在南優鉉走了之後就放聲大哭了,把這幾天的擔憂,不安,煩躁,愛他的心都給哭了出來。

 

 

 

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在,我思念著你,可是我們之間是不是破滅了?

我們..還有機會嗎? 我把你推開之後 你還會在來愛我嗎?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著,愛意也隨著一天一天更加濃厚。

金聖圭沒有想到愛一個人會這麼痛,這麼持久,這麼思念。

忘不了這一份心,忘不了這個感覺,忘不了我最愛的你,南優鉉。

一秒鐘沒看見你都快瘋了,我是不是病了? 得到了愛南優鉉這個病。

當初我自己把你推開,結果現在又愛你愛到發瘋,我真的好心煩好心痛,我到底在做神麼,為神麼會變成這樣。

 

我不想要自私,或許放手,或許默默看著你也是愛,我不想打擾你的生活了,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你們最近可以休息3個月了 最近都沒有行程 你們好好休息之後準備回歸喔」經紀人這樣提醒著。

「那我可以搬回去住一陣子嗎?」南優鉉說完之後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看著他,南優鉉覺得莫名其妙。

「幹麻阿? 想家人了不行喔」南優鉉理直氣壯的說著,可是任誰也看的出來他在逃避。

「嗯可以 可是只能回去一個月喔 之後就要回來了喔!!」經紀人提醒著,體諒他們思念家人的心情。

「嗯 我去整理一下喔」南優鉉說完就回房間了,而金聖圭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熬過一個月。

 

 

今天是4月28號,我的生日,可是少了你一點都不開心。

 

南優鉉暫時搬回去之後總覺得這間房子少了神麼

沒有了以前那叫著自己的聲音,沒有了以前那溫暖的聲音

沒有了以前那保護著自己的他,沒有了以前關心著自己的他

一切都沒有了,或許一切本來就不屬於我吧,我太自私了,對嗎。

 

「哥」一陣聲音把金聖圭從回憶裡拉出來。

「嗯? 怎麼了?」金聖圭呆呆的回應著。

「你也愛上優鉉哥了對不對」沒錯這是金明洙,而這也是一句肯定句。

 「我....或許是吧...而且是很愛很愛...明洙..我的心好痛..怎麼辦..」金聖圭忍不住了,這幾天的堅持,他已經忍不住了,哭了。

「別哭了好嗎 這個給你」金明洙拿出一封信。

「這...?」金聖圭疑惑,可是在看到信上的字跡就知道是南優鉉寫的。

「優鉉哥要我拿給你的,他沒有勇氣自己拿給你,你自己看吧 我先走了喔。」金明洙笑笑的說完就離開了,讓金聖圭有個人的空間。

 

金聖圭打開信之後看到第一句就哭了。

 

TO:圭哥。

圭哥 請相信我 我真的愛你。


我很對不起你,我沒有能力保護你,我還讓你哭泣了

是我的錯,沒有經過你的證實,沒有聽你親口說就亂誤會你了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資格愛你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資格陪在你身邊

你不噁心 你不骯髒 你不卑微 在我心中你是最完美的金聖圭

我對不起你 說出這種話讓你受傷讓你心痛 還讓你哭了

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不會強迫你來愛我 你還願意接受這樣的我嗎?

金聖圭,你願意等我嗎?

如果你願意等我願意愛我,你生日這一天老地方見,我會等你,等到你來為止。

                                                                                                                          BY南優鉉。

 

金聖圭抬頭看時間已經晚上11點了,外面這麼冷,南優鉉真的還等著他嗎?

金聖圭二話不說隨便套一件厚外套就跑了出去,跑去那個他們最愛一起去的屬於他們兩個的秘密基地。

 

 

外面的溫度很低,可是我愛你的心卻是熾熱的。

在這片花園我們有著共同的回憶。

南優鉉穿的很單薄的站在無人的花園,顯的好可憐。

獨自坐在椅子上,以前是以我們的身分來這裡,而現在只有我。

 

南優鉉的意識越來越模糊了。

 

「呵..果然失敗了..」南優鉉靜靜的倒在長椅上。

 

等金聖圭到,彷彿看到了世界上最溫暖的景象。

在寒冷的天氣蠟燭隱隱約約的燃燒著,還有好多氣球,上面寫著,金聖圭我愛你生日快樂。

可是他卻看到他朝思暮想的身影倒在椅子上,時間是11點半,金聖圭的心是冰的,因為他最愛的人倒下了。

 

-------下集待續-------

 

嗚嗚我是不是在亂寫了啦ㅠㅠㅠㅠㅠㅠ

 

總之故事就是這樣要進入結局了(居然##

 

總之好像一點都不虐對不對啦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總之大家賞個臉看一下吧 然後留個言啦 愛你唷# ㅋㅋㅋㅋ



我.又Come Back了喔。 第三波主打南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