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僵持了好久,南優鉉也撐不下去了。

終於主動來找金聖圭講話,沒想到關係卻越來越糟糕。

 

「圭哥...我告訴你...我....」南優鉉剛要講就被打斷了。

「我警告你 不准再說喜歡我了 我說過我只把你當弟弟 不會有戀人的關係!!! 聽清楚 我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關係,優鉉吶..忘記那個感覺好不好.. 那是不可能被接受的.. 」金聖圭努力的勸說著,可是南優鉉的心越來越痛了。

 

「圭哥 請你聽仔細了 我告訴你我對你的喜歡並不是說好玩的 我是認真的 你無法接受 沒關係 我還是會繼續愛你 我不希望我們的關係變糟了 我跟你說的目的不是這樣子的 我會尊重你的選擇 你不喜歡我不會強迫你 你就忘記吧 我們就當兄弟吧」南優鉉笑笑的說著,卻隱藏不住那一份傷心。

 

「嗯.....對不起...」金聖圭很愧疚,可是他沒辦法。

 

「不要道歉不要愧疚喔 我沒關係的 只要能在你身邊就好了」南優鉉笑著說,「走吧 吃飯了~」南優鉉好像沒事一樣的走開。

 

如果愛一個人 而另一個人的內心不舒服 我想我自己也不會開心的 只要圭哥開心那就夠了。

 

 

日子就像往常一樣的過著,可是南優鉉跟金聖圭的互動明顯變了。

 

南優鉉不再像以前那樣親密了 連在舞台上都失去了"鮭魚"這個身分,反而都去找我們忙內李成種了。

 

可是金聖圭並沒有發現這麼微小的變化,直到有一天聽到台下的粉絲竊竊私語著。

 

「欸欸你看最近聖圭跟優鉉都沒有互動耶 看來南圭要拆了嗎ㅠㅠ ㅠㅠ 」粉絲A說著。

 

「嗚嗚不要啦我那麼喜歡南圭耶..他們明明很明顯是互相喜歡啦ㅠㅠ」粉絲B也說著。

 

「可是想想南種也不錯阿 愛心王子跟檸檬糖少年呵呵ㅋㅋㅋㅋ」粉絲C跟著說出看法。

 

「沒辦法阿 最近優鉉也很反常都離圭哥很遠阿ㅠㅠㅠㅠㅠㅠㅠㅠ」粉絲D也說著。

 

而金聖圭聽著聽著也發現了不對勁。

 

以前的南優鉉有吃的就會先拿來問自己要不要吃 可是現在的南優鉉不會這樣了。

以前的南優鉉聽到神麼消息都會來跟自己說清楚 可是現在的南優鉉不會這樣了。

以前的南優鉉會常常粘著自己跟隨在自己的身邊 可是現在的南優鉉不會這樣了。

以前的南優鉉會跟自己聊天聊到天昏地暗不睡覺 可是現在的南優鉉不會這樣了。

 

怎麼辦..南優鉉改變了..我不是應該開心嗎?

 

 

金聖圭沒有發現 他自己的心也悄悄的再改變著。

 

 

某天大家都趕著要去參加節目,可是有一個人就這麼暈倒了。

 

「圭哥!!!!!!!!!!」金明洙走在金聖圭後面,所以嚇到了。

 

大家聽到金明洙的聲音都著急的往後轉。

 

而大家明顯都嚇到了。

 

 

平常不哭不鬧的金聖圭,平常很鎮定很冷靜的金聖圭,平常很堅強很認真的金聖圭,就這樣倒下了。



「你們去跟哥說!!!!!我先帶圭哥去醫院!!!!」南優鉉緊張的抱起金聖圭就往外衝了。

 

 

而其他人都慌張的打電話給經記人 說沒辦法趕去參加節目了,幸好,節目剛好要延遲到隔天,不然金聖圭醒來會愧疚死的。

 

到醫院之後南優鉉一直守在外面,等待著醫生走出來給他一個好答案。

 

直到紅燈滅了之後 醫生走了出來。

 

 

「醫生!!圭..金聖圭沒事吧?!」南優鉉明顯頓了一下。

 

「嗯 他沒事了 只是過度疲勞 他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最近也有點睡眠不足的情況 所以要好好照顧他 別讓他太累了」醫生拍拍南優鉉的肩之後就走了。

 

南優鉉鬆了一口氣,幸好金聖圭沒事,可是,他為神麼會過度疲勞? 我們最近明明沒有工作沒有練舞都在家休息的。

 

而且為神麼會睡眠不足,我明明都待在他身邊的阿。

 

南優鉉看著躺在病床上的金聖圭,臉憔悴了許多,身軀消瘦了許多,他的心隱隱作痛。

 

終於,金聖圭醒了。

 

「唔......」金聖圭睜開美麗(?)的雙眼。

 

金聖圭看著大家慌張的神情,自己想著也覺得好笑。

金聖圭只是露出一個比平常還要溫柔(?)的笑容。

 

 

「圭哥你到底怎麼了? 我們真的很擔心你!! 你知道你睡了兩天嗎?!」李成烈開口就是一連串。

 

「沒事了 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沒事了..」金聖圭笑著, 卻隱藏不住那一份隱憂。

 

「你們先出去一下好不好 我有事情跟圭哥說。」南優鉉默默的開口,而大家也識相的離場給他們個人空間。

 

「你想說神麼?」

 

「圭哥你怎麼了? 這幾天在煩惱神麼。」應該說南優鉉有心機嗎,他明明知道金聖圭的煩惱,明顯是肯定句。

 

「別裝了 我相信你都知道的」金聖圭笑著。

 

「是阿 我知道 你說過你不接受的 那為神麼要煩惱。」

 

「因為你變了」金聖圭毫不猶豫的說出他的煩惱。

 

「我變了? 所以呢? 很重要嗎?」南優鉉居然毫不在意似的。

 

「是!!是很重要沒錯!!!你可知道我這幾天都在煩惱著這件事情嗎?! 而你呢?! 卻一副不關你的是一樣!!!!」金聖圭崩潰的大喊。

 

「因為我不想愛你了。」南優鉉冷冷的說,這一刻時間彷彿停止了。

 

 

--------下集待續--------

額哈哈哈哈不要臉的我來了ya!!!!!!!!

 

連我自己都寫到心酸了嗚嗚ㅠㅠㅠㅠㅠㅠ

 

金聖圭我對不起你啦!!!!!!!!(跪地##

 

南優鉉!!!!!你好過份喔嗚嗚ㅠㅠㅠㅠㅠㅠ(誰寫的##

 

好啦希望大家賞個臉看一下吧♥ 愛你們唷♥ 啾咪♥ (三連發愛心ya!!!(#

 

 

我.又Come Back了喔。 第二波主打南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