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我說了我是攻聽不懂嗎?!!!!!」

 

沒錯你沒有聽錯,氣炸的金聖圭對著電腦螢幕怒吼著。

只因為他偶然看了飯們寫的CP,而他是個「受」。

 

「哥...你又怎麼了阿?」南優鉉怯怯的到金聖圭身邊。

「呀呀呀你來評評理阿!!!!!!!我怎麼可能會是個受呢?!!!!!!!」金聖圭激動的指著螢幕。

「哥 你幹麻這麼激動呢?」南優鉉疑惑的看著金聖圭。

「只有兩個重點! 一.我不會是個受!!!! 二.我不會喜歡男人!!!!!!!!! 所以這一切都不會發生!!!」金聖圭的眼神很堅定。

南優鉉聽到這些話之後腦子瞬間當機了,他不知道,原來金聖圭這麼排斥同性戀嗎。

 

「呀...你怎麼了? 幹麻突然不說話?」金聖圭的手在南優鉉面前晃呀晃。

「我..我沒事啦..」南優鉉擠出一個笑容,努力不被發現金聖圭的哀傷。

「有事情要說喔 我是你哥我會擔心的」金聖圭露出一個笑容拍拍南優鉉的肩。

「嗯 我知道... 我們只能是兄弟嗎...。」南優鉉最後一句說的很小聲金聖圭沒有聽到。

「嗯?你說神麼?」,「沒事啦 走吧 吃飯了」南優鉉起身走了出去,不知道為神麼背影卻很落寞。

金聖圭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南優鉉,他平常明明就是恨不得黏在自己身上的南油膩阿 怎麼變了?

 

自從這一天之後兩人關係明顯變了許多,南優鉉不再找金聖圭了,任何人看了都怪。

 

「欸欸優鉉哥!!!!!!!!!!」金明洙大叫著正在發呆的南優鉉。

「嗯...嗯? 幹麻阿?」南優鉉回過神來看著金明洙。

「你最近怎麼了?」金明洙歪著頭說。

「我? 我哪有怎樣阿?」南優鉉心虛的說著。

「你最好沒有怎樣啦」突然李成烈從後面走過來抱住金明洙說。

「噢!!你幹麻啦...」金明洙滿臉紅通通的推開李成烈。

「欸 南優鉉」李成烈竊笑的看著南優鉉,然後越靠越近。

「呀呀我是哥阿 怎樣?」南優鉉緊張的後退。

「你喜歡圭哥吧」李成烈堅定的說著。

「神...神麼?!!!!!!」南優鉉嚇的睜大眼睛。

「哈哈果然被我猜到了吧」李成烈笑著。

「神麼? 優鉉哥喜歡圭哥?!!!!!」金明洙嚇的大喊,李成烈趕緊摀住金明洙的嘴,「小聲點笨蛋。」,「哼...誰是笨蛋阿..閉嘴就閉嘴..」金明洙生氣嘟嘴的說。

「好啦好啦別生氣喔」李成烈摸摸金明洙的頭,「好啦」金明洙笑著。

「你怎麼會知道? 很明顯嗎?」南優鉉鎮定的問著。

「當然明顯,我想看不出來的只有圭哥了,還有那個笨蛋哈哈」李成烈笑著看金明洙。

「吼!!!!!!!我怎麼會知道嘛!!! 欸欸優鉉哥..重點來了..圭哥喜歡你嗎?」金明洙認真的問著。

「呵..我想應該不喜歡吧 他說了不可能喜歡男人..」南優鉉的笑容中充滿了淡淡的哀愁。

「我跟你說喔 通常越這樣說越會愛上喔 我...就是這樣...」金明洙害羞的說著。

「真的嗎...」南優鉉看著金明洙,「當然阿..在我跟成烈在一起之前我也一直覺得我不可能會愛上男人的 可是我還是愛上了阿呵呵 而且我很幸福喔!!」金明洙抱著李成烈幸福的說著。

「可是我沒有把握...」,「我很有自信你會成功,你看....」金明洙指著坐在床上發呆的金聖圭,「你看你這幾天都不理他一句話都不肯說 圭哥現在居然變成這樣子了」金明洙笑著。

「可是...」,「沒有可是!! 如果你愛他就要為了愛他努力一次 不要沒有努力過就放棄」李成烈認真的說著,因為他的愛就是這樣得來的,因為愛所以努力。

「嗯...我知道了!!! 謝謝你們 我會加油的!!!!! 圭哥~~~~」南優鉉說完就恢復跟平常一樣去黏著金聖圭了。

「成烈阿..他會成功的吧...」金明洙為他們擔心著。

「相信他吧,你知道的 他會很堅持的」李成烈笑著看金明洙,真是可愛。

 

突然房間傳出一陣吶喊。

 

「呀南優鉉你真的很討厭耶!! 幹麻突然不理我啦...」金聖圭居然居然哭了!!!!!!!!!!!!!!!!!!!!!!!!!!!!!!!!!!!!!!。

「圭...圭哥...不要哭啦...對不起啦都是我的錯...不要哭了好不好..」南優鉉抱著金聖圭努力安慰他。

「你...你...幹麻...突然這樣...你知道我很擔心嗎..嗚...」金聖圭把這幾天的不開心全部發洩出來了。

「好啦好啦 是我因為自己的情緒而這樣子的 對不起好嗎...」南優鉉心疼的看著他家圭哥。

「嗯...」金聖圭吸吸鼻子,把眼淚擦乾,「呀!!!你下次在這樣就完蛋了!!!!」金聖圭用力的垂了一下南優鉉,「好好好 不會了喔!!」南優鉉要笑也不是要哭也不是。

「打勾勾」金聖圭伸出手來,「好啦真是的」南優鉉開心的笑了。

「對了...原因呢? 原因到底是神麼...」金聖圭拉著南優鉉的衣角。

「因為我喜歡你」南優鉉下定決心說了,緊張的看著金聖圭的反應。

「神麼?!!!!!!!!!!!!!!!!!!!!!!!!!!!」金聖圭驚訝的睜大眼睛。

「我知道你一定會排斥這種戀情 我只是想把我的感覺說出來而已 對不起 我愛你」南優鉉說完就起身準備要走了。

「優鉉吶對不起..我知道你喜歡我的那份心意..可是我只把你當弟弟而已..真的對不起..」金聖圭說著說著又哭了。

「圭哥你不要說對不起 這是我自己的感情 你沒有必要跟我道歉的」南優鉉拍拍金聖圭的肩膀,之後開門走了。

 

走到外面之後背對著門坐在地上,心裡覺得很踏實,因為他努力表達了。

接下來不管要努力多久他都願意。因為他愛金聖圭,因為愛他甘願付出。

 

接下來的日子很痛苦,因為金聖圭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只好躲避著南優鉉。

 

兩顆心,兩種心情,一種是愛情一種是親情,到底該如何抉擇。

 

 

--------下集待續---------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回來了啦嗚嗚ㅠㅠㅠㅠㅠㅠ

哼哼都沒有想我齁ㅠㅠㅠㅠㅠㅠ

 

好不容易回來想嘗試虐一下餒..ㅠㅠㅠㅠㅠㅠ

 

南圭我會努力虐虐虐的喔ㅠㅠㅠㅠㅠㅠ

 

希望大家喜歡唷♥

 

 

 

 

 我.又Come Back了喔。 第一波主打南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