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我可愛的小粉絲-緋夜ˋ  AND Coco ♥

來了來了 我又趕出一篇了AUA

按照你的要求,前虐後甜A_A
由於是短篇嘛,所以就是這樣♥

 

希望我可愛的粉絲會喜歡喔
雖然我沒有按照你的要求給阿洙攻A_A

不過還是希望你喜歡哈♥

---------------------------------------------------

 

曾經的我們以為日子會平淡的過下去

殊不知,有好多任務等著我們去破解

因為我們的未來,很長久。

 

「烈.....唔....」細小的聲音從金明洙嘴裡傳出。

「寶貝怎麼了?」李成烈摸著金明洙佈滿汗珠的額頭。

「成烈...我做惡夢了...」金明洙害怕的抱住李成烈。

「不要怕不要怕..我在這裡喔 乖..」李成烈緊緊抱著金明洙,就想讓他安心。

 

即使這樣子金明洙還是很害怕 因為他一直有一件事情瞞著李成烈。

 

「成烈啊..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對吧? 無論發生神麼事情.....對嗎?」金明洙的眼中透出一絲絲的悲傷,可是卻不敢給李成烈知道。

「明洙阿 你放心吧 無論如何我都會待在你身旁的」李成烈只是肯定的語氣。

 

李成烈以為幸福就會一直這樣子下去


可是卻想不到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簡直是更加考驗他們之間的愛。

 

12月24日 聖誕夜,就是這一天。

 

「成烈 我們分手吧」金明洙不敢直視李成烈的眼睛。

「神麼?! 為神麼.......」李成烈不敢相信的看著金明洙。

「沒有為神麼 我不愛你了 一點愛的感覺都沒有了。」金明洙冷冷的說著。

「怎麼可能?! 明洙阿...別騙我了好不好......」李成烈抓著金明洙的肩膀。

「真的,我已經愛上別人了,根本不想愛你。」金明洙絲毫沒有遲疑的說出這句話。

 

而李成烈聽到這句話心都碎了,最後一絲理智也悄悄的斷了。

 

「那你就別怪我!!! 我會讓你知道 你的身體是愛我的!」金明洙知道,李成烈已經失去理智了,已經崩潰了。

 

李成烈說完後霸道的往金明洙的嘴親下去

 

沒有往常的溫柔和疼惜,只剩下憤怒與悲傷。

 

而李成烈看金明洙沒有反應更是生氣,直接將金明洙的衣服扯下來。

 

「你做神麼?!!!」金明洙被突然的拉扯嚇到了。

「做神麼..哼..讓你知道你離不開我!」李成烈已經不是平常的他了。

「李成烈住手!!!!!!!! 放開我!!!!」金明洙很想掙脫,可是他的力氣卻大不了李成烈。

「我不放!!!絕對不放!!!!」李成烈更加粗暴的往金明洙的嘴唇咬下去,直到嘗到一點血味,才恢復一點理智。

「啊....痛.....」金明洙吃痛的喊著,希望李成烈可以清醒一點。

「明....明洙....我....」李成烈知道自己真的做錯了,真的瘋了。

"啪",響亮的巴掌聲打在李成烈臉上,「打你這一下是要告訴你,我也是男人,不是要被你壓在下面的,只是因為愛。」金明洙說完便把衣服穿好,抹掉臉上的眼淚,二話不說轉身離開。

 

成烈,我很愛你,我有苦衷,可是你這次真的令我失望........。

明洙,我很愛你,我做錯了,這次我還有辦法挽留你嗎........。

 

其實金明洙會跟李成烈提分手是有原因的,因為生病了。

他不想讓李成烈為他擔心,所以才會想出騙他的這個辦法。

 

沒想到,事情演變成這樣子了。

 

 

不知不覺間一年過了,12月23號,聖誕夜的前一晚,街上冷冷清清的,絲毫沒有聖誕節的氣氛。

 

「啊...回來了呢..你過的好嗎...」金明洙苦笑著,經過一年終於把病治好回來了。

 

"鈴~",電話聲把金明洙從回想裡拉回現實。

「喂? 優鉉哥? 怎麼了?」南優鉉是金明洙在美國治病的時候遇到的人,如今兩人已是互相談心的朋友。

「你在哪裡? 晚餐都準備好了 快回來吧,外面冷。」南優鉉溫柔的聲音溫暖了金明洙。

「在外面逛逛,太久沒回來了嘛,等我一下吧,我馬上回去」金明洙的臉上透露出溫馨的笑容。

「好啦 我等你 早點回來喔 掰」南優鉉貼心的話語令金明洙忍不住有想哭的衝動,因為想到了他。

「嗯嗯..掰掰」金明洙趕緊將電話掛斷,以免自己忍不住更加想念他,那個令他即使悲傷還是深愛的他。

 

突然間,金明洙在街上看到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金明洙知道自己的直覺沒錯,他,就是,李成烈。

 

從側面看,原本就單薄的身軀好像更加消瘦了,憔悴的身影讓金明洙看了心都痛了。

突然李成烈走向馬路,一點都不看現在是紅燈就走了。

 

眼看一台車子往李成烈的方向開過去,金明洙二話不說衝過去把李成烈拉回來。

 

「阿!!!!!!!!」兩人都跌坐在旁邊,真是驚險。

「為神麼...為神麼要救我...讓我結束生命不行嗎!!!!! 我活著根本沒有意義了阿!!!」李成烈崩潰了。

「你在說神麼傻話。」金明洙心疼的看著這個為了他而想尋死的男人。

李成烈聽到這個男生說話之後,馬上抬頭看,朝思暮想的面孔就出現在他面前,「明洙.......」,李成烈雖然想抱金明洙,可是卻因為那件事情而害怕。

「傻瓜,你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子。」金明洙心疼的摸著李成烈的臉。

「明洙..當初是我不對..我不敢求你的原諒..不過..只要你過的好就夠了...」李成烈憔悴的臉更加失魂了。

「無所謂了 事情都過了 在追究也沒有用了 我帶你回家好好清理一下」金明洙二話不說將這個他依舊深愛的男人扶起來。

「明洙...謝謝你.....」李成烈只是更加愧疚。

「你在說我就不原諒你囉」金明洙露出他好久都沒有綻放的笑容。

「好啦 明洙女王~」李成烈也淘氣的回應著。

 

金明洙在路上已經打過電話給南優鉉了,也告知會帶朋友回去。

到家之後,「優鉉哥 我們回來了喔!!!」金明洙一如往常的喊著。

「怎麼,我們明洙今天特別有精神阿」南優鉉寵溺的摸著金明洙的頭。

而在一旁的李成烈覺得自己不應該打擾他們,「那我先去浴室了喔」,摸摸頭準備離開,不想看著這一切。

 

在李成烈準備走的時候,突然,「欸! 我幫你啦!」金明洙出聲制止他走。

「你們先去清理一下吧,李成烈,對吧? 等等到我房間一下」南優鉉雖然笑的很開心,可是李成烈看的出他眼神中的悲傷。

「嗯,好」李成烈只是淡淡的回應,他大概猜到南優鉉會跟他說神麼了。

 

三人之間有種微妙的氣氛,可是還是吃完飯了,李成烈也照南優鉉的話去他的房間,而金明洙只是困惑南優鉉為神麼要找李成烈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要跟你說神麼吧」南優鉉只是笑笑的說著。

「嗯,大概知道吧,不過也看的出來你喜歡明洙吧,太明顯了,我想,只有金明洙這個單純的傻瓜看不出來。」李成烈笑著。

「即使我喜歡他也沒有用,畢竟他的心還在你身上,你們之間發生過的事情我也都知道,你就,好好愛他吧,他當初會提分手是因為他那個時候生病了」南優鉉的表情沒有太大的變化,「他不想讓你擔心,所以事情才會演變成這樣子」南優鉉看著李成烈。

「原來是這樣子...」李成烈的眼神中充滿愧疚,「或許我沒資格愛他了吧,我傷害了他。」李成烈苦笑著。

「如果你沒資格愛他,那我想沒有人可以在有資格了,你早就贏了,贏了他的心。」南優鉉肯定的告訴李成烈。

「是嗎,我會好好彌補這段期間的不足的,謝謝你。」李成烈笑了,是出自真心的笑。

「我們就當朋友吧。」南優鉉開心的伸出手,「當然」李成烈回握。

 

兩人談完後準備開門,當然,他們知道門後躲著一個人。

「金明洙 別偷聽了!!!」李成烈跟南優鉉同時說著,兩人都喜歡捉弄金明洙呢。

「你們剛剛再說神麼啦,站在外面神麼都聽不到.....隔音設備也太好了....」金明洙生氣的嘟嘴。

「傻瓜 才不跟你說呢」李成烈抱著金明洙,「真是的,別在我面前放閃阿,等我進去在開始吧」南優鉉摀著眼睛走進房間。

「吼!!!!優鉉哥你怎麼也變成這樣啦!!!」金明洙一下子臉紅通通的,「呀!!!李成烈你們到底說了神麼?!」金明洙把矛頭指向李成烈。

 

「沒神麼阿」李成烈故意聳肩笑著,「對了,你剛剛說隔音設備很好吧」李成烈壞笑著。

「對阿,站在外面神麼聲音都聽不到」金明洙一想到剛剛站在外面這麼久,還把頭貼到門上面,結果神麼都聽不到,就生氣的嘟嘴。

李成烈悄悄的靠到金明洙耳邊,「這樣子我們明洙晚上美妙的聲音就沒有人聽的到了」,李成烈說完就壞笑的離開了。

 

當然,留在原地的傲嬌女王金明洙炸毛了。

「呀!!!!!!!!!!!!李成烈!!!!!!!!!!!!!!!!!!!!!!!!!!!!!!!!!!!!!!!!!!!!!!!」

金明洙雖然害羞生氣著,可是臉上卻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呀李成烈,我真的好愛你,你果然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了。

噢金明洙,我真的很愛你,你是我一生中最想保護的人了。

 

「李成烈 你知道嗎...」金明洙握著李成烈的手,「以前的我很孤獨,可是自從跟你在一起之後我天天都好開心,即使發生了很多事情,我們還是走過來了」

 

「呀..李成烈..你知道嗎...我真的愛你」金明洙難得主動獻上親吻。

「傻瓜 我當然知道阿 我也最愛你了 我們還要一起走過好多天呢」李成烈順著氣氛繼續親了下去。

 

兩個人的心靠的如此得近

沒有人比我更了解李成烈了,沒有人比我更了解金明洙了,我們兩個永遠都會在一起。

-------------------

這一篇的靈感打哪來我也不知道>____>

總之就真的是有點傷心的聖誕夜AUA

 

然後就希望大家喜歡囉♥

 

我.Come Back了喔。 第二波主打-烈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