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我可愛的小粉絲♥

笨洙Y(˙皿˙)AND 好厭 !!!!!!!!!!!

 

好吧 我終於寫出來了A_A
然後我抽到南圭 所以就這樣吧(#######

----------------------

 

 

專屬我們的聖誕節


即使再多的艱難 我們都一起走過來了


沒神麼可以打倒我們堅固的愛。

 

「圭哥~~」油膩的聲音傳入金聖圭的耳裡,可是卻是金聖圭最愛的聲音。

「幹麻?」金聖圭雖然喜歡,卻總愛傲嬌呢。

「聖誕節快到了呢」南優鉉從後面抱住金聖圭,靠在金聖圭頸間說著。

「你想要神麼禮物呢?」傲嬌的金聖圭難得問南優鉉要神麼禮物。

「我最心愛的圭哥陪著我就足夠了啦」南優鉉整個心都暖了,他果然最愛他的圭哥了。

 

兩人認識於三年前的聖誕節 ,說巧不巧,兩人的相遇真是巧妙


南優鉉走在路上,剛好看到金聖圭站在前方


可是下一刻發生的事情卻讓他永生難忘。

站在金聖圭前方的男生臉色冷冷的往金聖圭的臉打了一巴掌。


而金聖圭卻好像料到對方會打他一樣,毫無情緒可言。

此時的南優鉉只是心疼,心疼這個男生


雖然只是第一次見面,雖然雙方都只是陌生人而已。

 

 

 

一道斥責聲喚醒在思緒中沉思的南優鉉。

 

 

 

「金聖圭 你真是夠了!! 我真的不喜歡你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會離開你身邊,不在煩你的」金聖圭努力堅強不哭,因為他不想要變成軟弱的一方。

「你知道就好,賤男人。」這男人說完就走了,絲毫不留點情分。

接下來南優鉉只看到金聖圭的眼淚輕輕的掉下來了。

 

 

不吵,不鬧,不挽留,而且真的很堅強。

 

 

 

這是南優鉉對金聖圭的第一個印象。

 

過陣子之後南優鉉還是忘不了金聖圭

雖然不知名字,只是陌生的兩人

可是卻一直忘不了眼中那個皮膚白皙,明明很想哭,卻一直忍住不哭的男人。

 

而兩人再次相遇卻是在同樣的地點,相同的時間,只是,是在隔壁的"Destiny"咖啡廳。
(絕對沒有推銷的嫌疑(汗#)

 

「請給我一杯美式咖啡,不加糖不加奶精。」兩個男人同時說出這一句話。

兩人同時轉頭看著對方,噗,兩人都笑了。

 

我叫做南優鉉,是一個學生。

我叫做金聖圭,是一個老師。

 

「哈哈 我們真有緣分呢」南優鉉開口說著。

 

「嗯 是阿 我記得你」金聖圭微微的笑著。

 

「原來你當初有看到我喔」南優鉉也笑笑的回應。

 

「是阿 當初讓你看到那個畫面真是不好意思呢」金聖圭不好意思的摸著頭。

 

看在南優鉉眼裡,他真是個可愛的男生。

 

「不會啦 那男人,不值得。」南優鉉望著外面,彷彿是在說著自己的事情,可是卻毫無感情,只是冷冷的,可是眼神中卻透出一絲悲傷。

 

「你..也發生過這種事情嗎」金聖圭看著南優鉉,心也跟著苦了起來。

 

「是阿 可是我看開了 而且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喔」南優鉉看著金聖圭,微笑。

 

而這個微笑好像電到金聖圭一樣,「是喔..被你喜歡的人真幸福呢」,金聖圭心痛了一下。

 

「奇怪 有人打翻酸的東西嗎,有股醋味。」南優鉉覺得捉弄金聖圭很好玩。

 

「有嗎?」金聖圭單純的四處張望了一下,在回頭疑惑的看著南優鉉。

 

「呵 你真的很可愛喔」南優鉉看著金聖圭,越來越想愛他了。

 

「呵 你是第一個這樣子說的人呢」金聖圭的臉微微的紅了起來。

 

「我跟你說我愛的人是誰好不好? 你絕對認識的」南優鉉笑著。

 

「我認識?」金聖圭瞪大那原本小小的眼睛。
(乾###好可愛(#######♥

 

「當然,那個人就是」,南優鉉起身靠到金聖圭耳邊,「你。」

 

「..........神麼?!!!!!!!」金聖圭聽到之後臉色通紅, 沒想到這男人喜歡的是自己。

 

「怎麼了,你不喜歡我嗎....」南優鉉露出一臉無辜,這是他最會的招式。

 

 「沒沒沒沒有啦!!! 誰說我我我我不喜歡了..」金聖圭慌張的說著。

 

「呵 那就好囉 從今天開始我是你的男,朋,友。」南優鉉刻意加重了那三個字。

 

果不期然讓金聖圭臉紅通通了。

 

南優鉉真喜歡這個會變臉的男人阿。

 

 

自交往後南優鉉一天天的疼.寵著金聖圭
之後就是現在所看到的金聖圭,傲嬌到不行。

 

「哼哼 嘴巴還是這麼甜嗎 都不煩欸你」金聖圭推開南優鉉,可是卻隱藏不住嘴角的笑意。

「當然阿 為了我家圭哥當然不煩阿」南優鉉知道金聖圭又傲嬌了。

「好啦 我要睡覺了 很晚了」金聖圭躺到床上,二話不說準備睡覺。

 

南優鉉也只好摸摸鼻子陪他心愛的圭哥一起睡覺。

 

南優鉉,他想,他一輩子都離不開金聖圭了吧。

 

「優鉉哪....」金聖圭細小的聲音傳在南優鉉耳裡。

 

「圭哥怎麼了?」南優鉉的手輕輕的摸著金聖圭的頭。

 

「我阿...真的真的很愛你喔」金聖圭甜甜的笑著,還不忘往南優鉉嘴上親一下。

 

「圭哥 你好壞 這樣子誘惑我嗎」南優鉉的手往金聖圭的腰摟著。

 

「優鉉..我想你了呢..」金聖圭的聲音充滿誘惑。

 

「圭哥 今天可以嗎」南優鉉不等金聖圭回應,已經霸道的往金聖圭柔軟的唇親下去。

 

「只要是優鉉 都可以喔」金聖圭抱緊南優鉉,似乎想要得到更多。

 

他們知道,他們的夜還很長的。

--------------------------------------------

 

抱歉 我就不給欸區了A____A

下次有機會再給哈!!!!!!!!!

 

這次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歡囉♥

 

我.Come Back了喔。 第一波主打-南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