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給他出爐了齁A___A

 

總之阿...現在考完試比較閒>___>
所以比較多時間給大家寫文章A__A

然後最近天氣真是他媽的(欸##)冷啦!!!!!!
大家要注意保暖多穿點衣服喔!!!!

不要像我一樣..現在都快感冒了(####

總之最近就是一直打噴嚏一直打噴嚏..
算了 這個不重要啦xDDDDDDDD

咳咳 那就進入正題吧A_A

 

點文規則

 

請在下面留言!!!!!!!!!!!!!!!!!

1.要哪一對CP?
(目前哪一對我都接受(##)

2.要神麼類型的文章?
(要虐要甜要瘋狂都可以(####)

3.最喜歡我的哪一篇文章?
(要說為神麼喔!!! 我知道我很煩>__> 可是我想知道阿QAQQQ)

4.說一句愛我的話(你滾##
((某咩:好啦 要說不說隨你xDDD

感謝你們的配合A__A 

 偷偷跟你們說喔..
如果你們點到的西批剛好如我意(?
我會順我的心情看要寫多少A__A(額好壞#

總之我不透露我喜歡哪一對西批喔(你滾#
因為要愛當然就是全部一起愛嘛~~

總之就是一句話 看我心情xDDDD(神煩###

 

大致上是這樣吧(? 總之就先這樣吧(?

那請大家多多參考參考在來留言哦A__A
我的文筆頗差(?) 請大家多多見諒嘿A___A

 

感謝大家的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