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醫院之後 金明洙馬上衝到急診室外面。

「成慧...成烈沒事吧..?」金明洙氣喘喘的問著。

「不知道..哥還在急救..可是醫生說已經是最後一期了..很難救回來了..」李成慧說完就倒在金明洙懷裡崩潰大哭了。

「你們別哭了 李成烈會沒事的」李浩沅在一旁靜靜的安慰著他們。

 

不知道過了多久,不知道哭了多久,醫生終於出來了。

 

「醫生!! 成烈沒事吧?」金明洙馬上過去激動的問著。

而醫生卻搖搖頭,「抱歉,我們盡力了,請進去看他最後一面吧。」醫生說完只是嘆了口氣就走了。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金明洙和李成慧都跌坐在椅子上。

「你們別哭了,我們趕緊進去看他吧」李浩沅扶起他們慢慢的走進病房。

 

走進去之後,兩個人的眼淚更是止不住。

李成烈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跟平常活潑的成烈完全不一樣。

 

「成..成烈..」金明洙顫抖的手牽起李成烈的手。

「唔...」李成烈緩緩的徵開眼睛。

「成烈..你為神麼要瞞著我?!」金明洙真的很心痛。

「明洙阿..我只是不想要你跟我一起受苦..」李成烈露出虛弱的微笑。

「你是傻瓜嗎? 我不怕阿...只要是跟你在一起我都不怕的阿..」

「明洙阿 我走之後你要好好的活下去喔.. 成慧就交給你照顧了..」李成烈說完突然一直咳嗽。

「李成烈 你先別說了.. 我會好好照顧成慧你放心 我還是會一輩子愛你的 不可以忘記我喔..」

「哥...你這個傻瓜..明明這麼善良..這種事情為神麼會發生在你身上...哥......我不要你離開...」李成慧只是崩潰。

「明洙阿 不要傻傻的愛我 你身邊還有更多人守著你.. 成慧阿..我也很擔心留下你一個人阿..答應哥 好好的生活喔..」

「我知道..可是我真的愛你..」金明洙握緊李成烈的手。

「哥..我答應你...你也答應我要快樂...」李成慧說完只是一直哭一直哭。

而李浩沅呢? 他已經先出去了,他想留給他們三人獨自的空間。

「明洙..成慧..我愛你們..我先走了..」李成烈說完後手漸漸的從金明洙手中滑落,機器刺耳的聲音傳入耳裡。

「李成烈.....!!!」,「哥.....」,金明洙和李成慧真的不敢看了,越看心就越痛。

 

自李成烈過世之後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可是金明洙還是只愛著李成烈一人。

即使這段期間李浩沅專情的追求,即使這段期間李成慧的勸說。

 

都沒有用,因為金明洙這輩子答應了李成烈,只愛他一人。

 

「李成烈..我過的很好喔...那你呢?」金明洙說完眼淚又不自覺得掉下。

「我很好喔」金明洙彷彿聽到李成烈在回應他。

「你很好就好了..李成烈..我愛你..」金明洙說完就展開了最大的笑容。

 

彷彿是在告訴李成烈,我的笑容因為你所以綻放。

 

雖然李成烈離開了
可是金明洙依舊過著平凡的生活

他的身邊有李浩沅保護著他,有李成慧陪伴著他度過。

 

「浩沅吶..」金明洙緩緩的叫著。

「嗯? 怎麼了?」李浩沅輕輕的回應著。

「你不該一直待在我身邊的阿..世上還有其他更好的人..為了我真得不值得..」

李浩沅握住金明洙的手,「傻瓜 我知道你還沒忘記李成烈 我也知道你不會忘記他 可是我李浩沅只愛你金明洙一個人,我不求回報,不求你回應,我只希望你可以開心的笑,對我來說能看見你幸福很值得。」

「謝謝你...」金明洙抱著李浩沅。

 

他不知道他神麼時候才可能愛上李浩沅
可是他感謝李浩沅的陪伴與守護,真的很感謝他。

 

如果不是浩沅,他現在不知道已經失魂到神麼地步了。

 

「傻瓜別哭了 好嗎?」李浩沅擦掉金明洙的眼淚。

「嗯..謝謝你為我付出..謝謝你..請你等我..好嗎?」

「我知道 我會等你的 你放心吧」李浩沅輕聲的安慰著金明洙。

 

 

他,李浩沅,早已發誓好要一輩子守護金明洙,愛護金明洙了。

他,金明洙,他相信他總有一天會被李浩沅打動,可是心中還是會有李成烈的存在。

 

金明洙沒有花心,沒有腳踏兩條船,他只是忘不了李成烈而已。
既然李成烈都希望他可以幸福了,那他就要幸福給李成烈看看。

 

李浩沅,謝謝你,我愛你。

 

----END

 

好吧..我不知道我在寫神麼(####

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收場我也不知道>_>

 

總之這一篇結束了
不過這一篇感覺跟往常不一樣齁(?

好啦,總之我的文章大致上都結束了A__A

我準備要來辦點文活動了喔!!!!!!!!!!!!!!!!!

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請大家多多支持咩咩喔~
然後也請多多留言了 我會一個一個認真看,也會回覆的喔♥

 

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