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為了你我的心也跟著冷了。
神麼時候你的心已經不在我身邊 就連人也跟著離開了?

我,就是男的。
我,就是金明洙。

或許我真的配不上你愛吧,就因為我是男的。

 

「明洙阿..你要不要在這裡等我就好?」李浩沅心疼的看著金明洙。

「不了..我也該好好看清事實了..」金明洙搖搖頭。

 

兩人站在大廳許久
兩人都不敢踏出一步。

 

 「浩沅..我們走吧..」金明洙顫抖的身軀,李浩沅都看到眼裡。

「明洙別怕..我會陪你的」李浩沅牽著金明洙的手緩緩走到120房。

兩個人都忐忑的走道房門前
越是接近 心就跳的越快。

「浩沅..接下來呢..?」金明洙緊張的問著。

「那我按囉.. 你先在後面吧」李浩沅貼心的將金明洙退到身後。

李浩沅按下門鈴,他希望李成烈不要讓他失望了,更是希望不要讓明洙傷心了。

 

「誰?」從門外就可以聽到熟悉的聲音,就是李成烈。

「嗯? 李浩沅? 明洙?!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從李成烈的聲音聽起來,就知道他慌張了。

「應該是我們要問你吧? 你一個男人 有家不回 上半身又沒穿衣服 在這裡幹麻?」李浩沅真的生氣了。

 

而在李浩沅身後的金明洙已經不知道是怎樣了,好像有一把刀一直在劃著他的心,一刀比一刀深,真的好痛。

 

「我..明洙..你聽我解釋..」李成烈著急的想要向金明洙解釋。

 

突然從房間裡傳出一道在這麼情況聽起來格外刺耳的聲音。

 

「烈阿~是誰阿~快點進來了~」沒錯,這是早上從電話裡傳出的那個女人的聲音。

「呵..還有神麼要解釋的嗎..?」金明洙的心真的徹底碎了。

「明洙..我..對不起..」李成烈只是道歉。

「李成烈..道歉就好了嗎? 你知道我為了你付出多少嗎?」金明洙越說越激動,眼淚也跟著一滴滴滑下來。

「我真的真的給你好多次機會了..我也真的累了...」金明洙說完轉身就離開了。

「李成烈 你最好別在靠近明洙了!」李浩沅說完就趕緊去追明洙了。

 

留下愣在原地的李成烈,而他的眼淚卻也掉下來了。

 

「明洙阿...我這樣做..是對的吧..」李成烈只是苦笑。

 

沒有人知道,只有李成烈跟房裡的那個女人知道,沒錯就是那個女人,那個女人只是他的妹妹,只是叫來幫他演戲的人而已。

 

「哥..你這樣對明洙哥真的好嗎..」李成慧不知道自己的哥哥這樣做到底是不是對的。

「即使是錯的也沒辦法了..我已經快死了..不是嗎..」李成烈的眼神只剩下悲傷。

「那你為神麼不讓明洙哥知道呢? 我相信明洙哥會陪你的阿 ..」李成慧不解眼前的這個男人。

「明洙已經為了我付出很多了 我不應該一直讓他辛苦的 這件事就到這裡結束吧」李成烈走進房間穿衣服,之後就走了。

 

而不知實情的金明洙跟李浩沅一起走在冷冷的街上。

「明洙阿 別想了好不好?」李浩沅心疼的看著這個男人,恨不得好好的抱緊他,安慰他。

「浩沅阿..我是不是不值得呢? 那你也不應該在待在我身邊了阿..」金明洙不是傻瓜,他當然知道李浩沅喜歡著他。

「明洙..我不希望你這樣子說 我希望你能依賴我 好嗎?」李浩沅握緊金明洙冰冷的手。

「浩沅..我不能給你幸福的..放棄我好嗎?」金明洙不想傷害眼前這個溫馨的男人。

「明洙 我願意等你的」李浩沅的眼神堅定。

「嗯..」金明洙知道自己在勸也沒用。

 

隨著時間的流逝,李浩沅天天都待在金明洙身邊
即使金明洙不回應,那又怎樣? 他就是愛金明洙這個人。

直到有一天接到一通電話,才改變了一切。

「喂?」金明洙剛接起來,就聽到一個著急的女聲。

「明洙哥嗎? 我是李成烈的妹妹 李成慧 我哥現在在急救中..你可以來見他嗎...?」李成慧著急的哭了。

「神麼急救..?」金明洙聽的一頭霧水。

「我哥他..他得了癌症...而且是最後一期了..所以他上次才會這樣騙你的..所以可以請你來XX醫院嗎..?」

「神麼?! 等等我 我馬上到!」金明洙著急的隨便套上一件外套就要出門了,結果剛開門就看到李浩沅。

「明洙? 怎麼了? 匆匆忙忙的?」

「成烈他..他在急救.....」金明洙緊張的眼淚不自覺流下來。

「神麼? 發生神麼事情了?」

「這..說來話長..你先送我到醫院好不好..」金明洙著急的拉著李浩沅的手。

「嗯..」李浩沅只是默默的答應。

 

------待續

 

其實阿..最近覺得我寫的文章越來越...幼稚ㅠ.ㅠ...
我很想進步 很想往前跨一步 可是卻覺得自己一直停留在原地了..

 

只希望大家喜歡了哦♥
最近要先來趕我可愛的小恐龍的生日賀文A_A+

李浩沅又有福了啦!!!!!!!!!!!!!!(拍桌(#

好~就這樣~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