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清晨 床上的人還是睡著
而金明洙早已做好早餐 整理好家裡了。

 

「唉..好累阿...」金明洙邊碎唸著 邊坐上新買的按摩椅。

按下啟動 整個酥麻的感覺把金明洙的疲憊慢慢趕走。

 

而在房間裡面的李成烈不知道為神麼突然醒了。
聞道從廚房傳來的香味 不自覺的走了出去

 

沒想到一踏出門外就看到這個情景

 

金明洙坐在椅子上 嘴巴因為震動的關係微張 連寬鬆的針織衫都滑落一半了。
可以清楚的看到金明洙雪白的肩膀與上胸 這個畫面看在李成烈眼裡格外的色情。

「明洙...」李成烈的聲音變的低啞。

「唔...成烈...你....唔..醒了喔...」金明洙因為按摩椅的關係連講話都變的不清楚了。

「明洙阿..你一早就要這樣誘惑我嗎..」李成烈強忍下腹的灼熱 緩緩走向金明洙。

「我哪有阿..這個...真的...很舒服阿...嗯..」金明洙閉著眼睛享受這種舒適感 殊不知眼前的男人準備要吃掉他了。

突然金明洙覺得按摩椅的強度越來越強了 趕緊張開眼睛看
李成烈拿著遙控器 把強度轉到最強。

「李..李成烈...你...你幹麻阿..嗯....!」金明洙因為震動太強了 連口水都來不及吞下去 就這樣順著嘴巴留下來了。

而這畫面令李成烈更是忍受不住了。

「明洙阿~ 這是你的錯」李成烈說完後就抱起金明洙 自己坐在椅子上 讓金明洙坐在自己腿上。

「你到底想要幹麻啦!」金明洙趕緊想離開這隻發情的大野狼身上。

「誰叫你一大早就要誘惑我」李成烈二話不說的吻了上去,原本滑落一半的衣服也順勢的脫掉了。

 「唔....不...嗯...要...」金明洙最後掙扎著。

於是李成烈靠在金明洙耳邊說著
讓金明洙整個靠在李成烈懷裡了。

「我.要.吃.了.你.我.的.老.婆.」李成烈壞笑的說著。

 

經過一場激烈的運動,金明洙早已累倒睡在沙發上了。

突然有一通電話打來,吵醒了在沙發上睡覺的人兒,而李成烈卻不知情。
而李成烈因為要吃東西所以電話轉成擴音了。

李成烈接完電話之後就換完衣服出門了 卻沒發現金明洙的眼淚掉下來了。

 

「你已經不愛我了嗎..」金明洙失魂的坐在沙發上。

「那剛剛那些都算神麼...」金明洙崩潰的大喊。

 

突然間門鈴響了。

金明洙整理好情緒,打理好儀容,才去開門。

 

「明洙 我來了」聽見這個聲音就知道是李浩沅

「嗯..你來了阿..」金明洙的聲音明顯剛哭過,軟綿綿的。

「怎麼了? 剛剛哭了嗎?」李浩沅撫著金明洙的臉。

浩沅哪..我好像被成烈拋棄了呢..」金明洙的笑容變的很虛弱。

「發生神麼事情了? 先進去在說」李浩沅進去後將門關上。

「來 告訴我 怎麼了? 嗯?」李浩沅輕輕的將金明洙帶到沙發上坐。

浩沅哪..成烈果然還是喜歡女生吧..我根本一點用處都沒有對不對..」金明洙情緒越來越激動。

「別這麼想好嗎? 告訴我發生神麼事情了..」李浩沅心疼的看著金明洙。

金明洙將剛剛李成烈在講電話的內容一字一句說出來。

「喂? 怎麼了?」李成烈問著。

「沒事啦 就看你事情處理好了沒阿~很想你了」電話裡是一個女人的聲音。

「別鬧了 明洙在旁邊而已」李成烈淡淡的說。

「誰管他阿 你說你會跟他分手的阿~」

「你別鬧了!! 你在哪裡? 我們見面說!」李成烈激動的大喊著。

「嗯 我在幸福飯店120房 來吧~」女人壞笑著說。

就這樣李成烈就出門了。

「李成烈那傢伙太過分了!!!」李浩沅生氣的大喊。

「浩沅哪..你說..成烈會不會真的不愛我了..」金明洙苦笑著自己。

「別想了..還是要有證據的..我們去看看吧..」李浩沅握住金明洙的手。

「嗯..嗯..」金明洙現在也只能相信李浩沅了。

 

-----續

 

咳咳咳這是我醞釀很久的文章(?
這一篇已經放很久了 根本發霉了瘩xDDDDDDDDD

所以說開頭就這樣 阿阿阿阿 A___A+
唉 不要怪我(? 因為這一篇就注定是這樣阿!!!!!!!!!
我居然會寫出這個(汗 有夠沒靈感的ˊˋ...

總之...大家好好欣賞吧(?
這一篇也讓他待續下去吧A__A+

那就先這樣囉 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