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談論無針對任何人)

對於這些人我很無言
你不喜歡你就不喜歡 不關我的事情
不必講出來給大家聽 我說實在的 很不屑

口口聲聲說很愛很愛INFINITE
可是卻沒辦法接受檸檬..?
請問 你是沒辦法接受檸檬 還是覺得李成種是多的?

真是夠了 他的努力不比其他人少
他很認真 很努力 很盡責把所有事情做到最完美

他一直以來都是所有哥哥跟INSPIRIT最寵愛的忙內
少了他 INFINITE就不是INFINITE了

他們不管是誰都是感情很要好的兄弟
甚至已經是缺一不可的親兄弟了

金聖圭,張東雨,南優鉉,李浩沅,李成烈,金明洙,李成種
一直以來在我心裡在我眼裡INFINITE永遠都會是七個人

永遠永遠都是缺一不可的。

不要因為你的偏見 就到處批評亂罵人好不好..
你沒辦法接受 那是你家的事情 而你也沒資格說你是INSPIRIT了

各有各的特色 INFINITE 七個人永遠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