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爽的天氣 不冷也不熱 剛剛好。
可是這種天氣卻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優鉉吶 我今天要出去喔~」金明洙似乎下定決心。

「嗯 小心一點喔 早點回來」南優鉉不想問太多。

「好」金明洙說完就套一件外套出門了 卻沒發現這件外套是李成烈送他的。


金明洙早就決定好要回去以前的家一趟
不知道為神麼 就是有個念頭要回去一趟。


可是真正到達家門口心卻顫抖不已


「金明洙記得!!你已經不愛李成烈了!!」金明洙提醒著自己。

 

顫抖的手緩緩的靠近門把 一開起門屋內卻不是光亮的
暗暗的 似乎沒有人似的 就在金明洙放鬆走進去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人把金明洙拉進懷裡。

「唔...你...?」金明洙嚇到不敢動 不過他知道這是誰。

這個人身上有明顯的薄荷香氣 微微的參雜著咖啡跟酒精的味道。

「明洙..你終於回來了..」李成烈抱緊金明洙痛哭著。

 

「你幹麻阿...」金明洙掙脫了李成烈的懷抱,看了一下李成烈,滿臉憔悴,似乎很久沒有好好打理了。

「我真的很想你..對不起...」李成烈只是一直道歉一直哭。

「你到底怎麼了?」金明洙把燈開起來後 看的更清楚了 李成烈明顯瘦了許多。

「我當初真的不是故意要離開你的..對不起..對不起...」李成烈想冷靜下來解釋,卻一直無法冷靜下來。

「你慢慢說 我在聽」金明洙將李成烈拉到沙發上坐著。

李成烈說,當初是因為李成種威脅他 如果李成烈不跟金明洙分手 就要傷害金明洙。
所以李成烈才忍痛說分手,直到前幾天李成種說他愛上一個在學校認識的學長 二話不說就消失了
李成烈才開始後悔。

「所以..這一切都是一個騙局..?」金明洙的心有點動搖了。

「嗯...所以明洙..回到我身邊好不好..」李成烈哭到紅腫的雙眼看著金明洙。

「對不起..我們之間早就已經結束了..」其實金明洙的心很亂。

「明洙拜託你..不要離開我...」李成烈抱緊金明洙。

「對不起..你讓我好好想想好不好..」金明洙推開李成烈。

「嗯..明洙..我真的對不起你..」李成烈邊說眼淚還是邊掉著。

「那我先走了..」金明洙起身準備離開。

「我等你的答案..」李成烈把金明洙拉回懷裡 吻了金明洙。

「你..你幹麻?!」金明洙慌張的推開李成烈。

「噢..對不起...那我等你..」李成烈慌忙的道歉。

「嗯..我先走了..」這次是真的離開了。

直到金明洙回過神的時候人已經站在南優鉉家前了
不知道為神麼 明明沒有做虧心事 手卻顫抖不已。

在金明洙還在發呆的時候 門突然開了。

「明洙? 回來了怎麼站在這裡?」南優鉉看著發呆的金明洙。

「優鉉...我該怎麼辦...怎麼辦...」金明洙直接撲到南優鉉的懷裡大哭著。

「怎麼了? 跟我說好不好? 嗯?」南優鉉輕輕的拍著金明洙的背。

 

直到金明洙比較冷靜之後 南優鉉才將金明洙帶進房裡。
將金明洙牽到沙發上坐著 而金明洙卻又哭了。

「別哭了 告訴我發生神麼事情了」南優鉉溫柔的將金明洙的淚擦拭去。

就這樣金明洙哽嚥的告訴南優鉉,李成烈回來了。

「所以你就動搖了?」南優鉉看著眼前這個愛哭的男人。

「嗯...」

「傻瓜 任誰都知道你根本放不下李成烈阿 要勇敢的作出選擇 懂嗎?」南優鉉溫柔的撫著金明洙的頭。

「可是..我...」金明洙剛要說就被打斷了。

「傻瓜 不要覺得對不起我.. 你根本沒有對不起我 懂嗎?」南優鉉將金明洙抱進懷裡,或許是最後一次。

南優鉉知道該來的還是會來 不過他只希望金明洙幸福快樂就好了。

 「那你神麼時候要回去找他呢? 要不要我陪你?」南優鉉寵溺的看著金明洙。

 「不用了啦...那你..自己要小心喔..」金明洙心裡依舊牽掛著南優鉉,既想回去 卻又想拉住南優鉉 這樣是不是很自私?

「你放心吧 你才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自己在受到傷害..有問題隨時回來找我..」南優鉉眼中有著說不輕的悲傷。

「嗯...」

在這之後金明洙就搬回去住了 而李成烈也非常高興
可是南優鉉的心卻非常的痛 。

「那我先走了..」南優鉉最後一次溫柔的撫金明洙的臉。

 

南優鉉走之後 邊走在路上邊想著

我果然還是比不過李成烈吧 果然還是無法取代他在你心中的地位
即使我付出在多 即使我在愛你 即使我在想你 你也不會回來了。


日子過著過著就經過1個月了
日子就好像一如往常一樣 只是少了一份關心。

 

「成烈...我覺得..我們..不像以往了」金明洙冷靜的說著。

「怎麼突然這麼說..?」李成烈驚訝的看著金明洙。

「不知道..只是以往的那種感覺..已經消失了..」金明洙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李成烈。

「是嗎.. 是我對不起你 所以我也沒資格說神麼..」李成烈苦笑著。

「對不起..」金明洙低下頭說著。

「明洙.. 其實我知道你喜歡上南優鉉了..」李成烈坐到金明洙身旁說著。

「神麼?!」金明洙很驚訝李成烈說出這種話。

「別驚訝.. 其實我知道..你已經少不了他了吧?」李成烈也溫柔的撫著金明洙的頭。

「我..我也不知道了..」

「你阿..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總是不會學習看自己的心.. 可是旁人都看的出來你在想神麼..」

「我知道你喜歡上南優鉉了 之前是我對不起你 我不應該強求你待在我身邊的」李成烈溫柔的說著。

「真的是這樣..?」金明洙抬頭望著李成烈。

「相信我 你要好好的面對自己的心」李成烈溫柔的回應著。

 

而金明洙就陷入思考了 
我真的愛南優鉉嗎? 我真的想南優鉉嗎? 我真的已經離不開南優鉉了嗎?
這一個月以來少了他的關心 似乎真的很空虛 好像少了神麼東西一樣。

 

「成烈..真的對不起喔..」金明洙拖著行李愧疚的低頭。

「傻瓜 別想太多了 要幸福哦」李成烈溫柔的摸著金明洙的頭 是最後一次了吧。

「嗯..再見了..」金明洙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著。

「傻瓜 別哭了 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李成烈說完就露出一個溫暖的笑容。

「嗯..那我先走了..」金明洙把眼眶中的眼淚擦拭之後 就轉身離開了。

卻沒聽到李成烈的話,「小心一點 他回來了。」

 

金明洙帶著愉悅的心情走向南優鉉的家 可是是時卻不如他那愉悅的心情。

 

金明洙很開心自己終於可以面對自己的心意了 
很開心的拿出之前的鑰匙 把門打開後 卻聽到一陣陣的呻吟。

 

-----下集待續

 

我到底在幹麻額額額額!!!!!!!!!

我趕在中秋節之前完成了阿!!!!!!!!!!!!!!!

然後希望大家開心的看哦哦哦哦AUA!!!
然後...晚安了各位A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