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以為你眼中只有我一個人 可是卻不是如此。



「成烈 你在想神麼?」金明洙看著李成烈好像在思考神麼的樣子。

「明洙..我有一件事情想要跟你說 下禮拜天去我們常去的那一間咖啡廳」李成烈露出有點無奈的神情 可是只有一秒。

「噢....好....」金明洙大概也知道他所要說神麼事情。

 

今天李成烈依舊沒有回家 這樣子的情形不知道發生幾次了.
而金明洙也選擇不過問 因為他知道 這段戀情遲早要散。

「為神麼..我只是想簡單的愛你而已..」金明洙邊說眼淚邊落下。

金明洙回想著昨天看到的簡訊內容

"成烈寶貝~你不是答應我要跟金明洙分手嗎?
人家等你好久了~~ 快點哦~ By愛你的成種"

想著想著眼淚掉的更兇了 。
頓時不知道這段期間所付出的到底是神麼。

 

還記得那一天,你向我告白的那一天。

 

「明洙 我喜歡你 可以跟我交往嗎?」李成烈邊說臉還微微紅著。

「真..真的嗎? 我也..喜歡你很久了」金明洙露出甜美的微笑。

「真的嗎? 太好了!!!!」李成烈抱起金明洙大喊著。

「放...放我下來啦..」金明洙輕輕的搥著李成烈的胸膛。

「好啦~那我放學會來接你喔!!」李成烈說完親了一下金明洙就跑走了。

只留下愣在原地的金明洙,「.......他剛剛...剛剛..親我了!!!」金明洙羞到蹲在地上
不過臉上卻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可是如今都只是過去 都只能當作回憶了。

 

「你知道嗎..禮拜天是我的生日..」金明洙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等李成烈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了。
回到家就看到縮在棉被裡睡著的金明洙 看著金明洙臉上還掛著兩條清晰的淚痕。
頓時心真的很痛很痛。

「明洙..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要相信我..」李成烈說完自己也哭了。

李成烈為了不吵醒金明洙 所以跑到浴室去
卻沒發現金明洙眼中的淚水又滑落了。

表面上看起來是熟睡 事實上是有一點聲音就醒了
所以李成烈說神麼 基本上金明洙都有聽到。

 

該來的還是來了 禮拜天到了 而金明洙的生日也到了。
一如往常走近一間叫做"Destiny"的咖啡廳 雖然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可是這次是第一次一個人踏進大門。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顯眼的人 旁邊還坐著一個陌生的男生
那個男生長的可愛甜美 似乎每個人一見到就喜歡的一個男生。

 

「不好意思 等很久了嗎」金明洙強忍著淚水說。

「剛到..先坐吧...」李成烈知道金明洙在忍耐。

突然變的一片寂靜 直到那位陌生男子打破沉靜。

「你好 我叫做李成種」那位叫做李成種的男孩率先開口。

「嗯..」金明洙只是隨口回應。

「我..」李成烈剛想說就被打斷。

「不用說了 我知道你們兩個在交往了 這些東西還給你 既然你有愛人了 就要比我們以前還要幸福一輩子 不要辜負他」金明洙雖然想忍住淚水 卻越說越激動 不過還是堅強忍住淚水。

李成烈看著那些東西 都是他送給金明洙的東西「對不起..」李成烈除了對不起真的不知道該說神麼。

「不要說對不起了.. 應該沒神麼事情了吧.. 那我先走了」

「對了 行李我已經整理好了 我會搬出去 那邊就給你們吧 再見了」金明洙轉身後淚水就落下來了 。

「要好好照顧自己...」李成烈提醒著金明洙 因為他知道金明洙絕對不會打理好自己。

金明洙已經哭到無法說話了 連身體都微微的在顫抖著
明明就想走 可是身體卻不受控制的停留在原地。
不過金明洙終於鼓起勇氣說完最後一句話

「你只要記得我曾經很愛你就好了..」金明洙說完就拖著行李離開了。

 

走在路上 風無情的吹著 雨也突然的下起來。

「現在連風雨都要跟我作對嗎..」金明洙哭笑不得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哭著。

金明洙覺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沉重 似乎無法在堅持下去了
直到暈倒的前一刻迷糊的看到一個模糊的身影。

「你沒事吧?」 這是金明洙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下集待續

 

其實這是我今天的心情..
實在不怎麼好ˊˋ...

好久沒有來更文了.. 不知道自己的文筆有沒有變更差了..

我也不知道我神麼時候可以來更文!!!!!!
所以請大家等我了T^TTTTT!!!!

 

這禮拜一定可以打出來的..
我想走悲劇路線了..因為我心情真的很差ˊˋ..

然後就請大家多多留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