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門進去 金明洙已經醒了
坐在床上 看著窗外發呆
就像一塵不染的天使一樣純潔


「明洙? 你醒了?」金聖圭走了進去

其他人也紛紛跟了進去
只剩下李成鍾跟李成烈不敢進去 他們怕進去了會崩潰。


而金明洙聽到有人叫他之後 也轉頭過去了。


「明洙你醒了..你醒了..」金聖圭跟張東雨都激動的流下眼淚。

「不要哭了 我沒事」金明洙努力擠出一絲笑容。

「不要勉強自己笑」南優鉉知道金明洙在勉強。

「很明顯嗎..」金明洙苦笑了一下。

「醫生有說神麼嗎?」李浩沅冷靜的問。

「沒有」金明洙變了 他變冷漠了。

大家也心知肚明 只是沒有說而已。

「你們兩個站在門口幹麻? 進來阿」李浩沅轉身看了站在門口的兩個人

「我...」李成鍾已經有點哽嚥了

「哭不能解決事情 我也原諒你們了 祝福你們了 進來吧」金明洙開口說話了。

「明洙...」金聖圭心疼金明洙這樣。

「別說了 我給成鍾的信上面寫的很清楚了」金明洙打斷金聖圭想說的話。

「明洙 你真的誤會了」李成烈終於開口了

「誤會 只是藉口吧 別解釋了 我已經沒關係了」金明洙已經累了。

之後陷入一片寂靜 沒有人開口說話
直到一個人的聲音打破了現在的寂靜


「明洙 你真的要退出嗎?」金聖圭語氣顫抖著。

「沒有 我沒有要退出」金明洙依舊不帶任何感情的說。

「真的嗎?」金聖圭有點放鬆了。

「真的 可是我還是會搬出去」金明洙淺笑了一下。

「明洙...」金聖圭似乎還想說神麼 可是被南優鉉打斷了

「搬出去外面住要注意安全」

「我知道」金明洙沒有帶太多的感情。

就這樣再次進入寂靜 金明洙只是靜靜的看著窗外的天空
直到天空漸漸變暗了 金明洙才開口說話。

「晚了 你們快回去吧」金明洙淺笑。

「讓我陪你..可以嗎?」李成鍾語氣依舊顫抖著。

「都可以」金明洙冷冷的回應

「哥..我留下來陪明洙哥..你們回去吧..」李成鍾轉頭對著其他人說

而其他人也知道李成鍾的用意 大家笑著點點頭之後就走出病房了。
等其他人出去之後 李成鐘才又開口。

「哥..你已經..不相信我了吧..?」李成鍾苦笑。

「相信阿 你一直是我最疼愛的弟弟」金明洙溫柔的說

「別放在心上了 我沒事」金明洙輕輕的摸李成鍾的頭

「哥..拜託你聽我說好不好..」李成鍾睜大眼睛堅定的看著金明洙

「你說」金明洙知道他要繼續解釋。

「我跟成烈哥真的沒有神麼..我不喜歡他..我喜歡的人不是他..我喜歡的人一直是你..不是他..」李成鍾越說越激動 說到最後也哭了

「所以呢?」金明洙他只想聽重點

「我跟成烈哥會發生那件事情是..是因為..」

李成鍾就這樣一五一十的把所有事情跟金明洙說
李成鍾說到最後已經瀕臨崩潰了 可是還是堅持說下去。

「真的對不起..明洙哥..如果你要跟我分手我沒關係..反正我已經..已經..」

「別說了」金明洙切斷李成鍾的話

如果讓李成鍾在說下去 自己也會崩潰的。

「我已經把事情都跟你說了 你要相信或不相信都隨便你..」李成鍾苦笑。

「我相信你 可是我還沒有諒解 再讓我想想好嗎?」金明洙溫柔的說著。

「嗯...」李成鍾又哭了 他沒想到金明洙居然還會相信他。

「傻瓜..別哭了..」金明洙輕輕摸著李成鍾的頭


之後沒多久金明洙就出院了 雖然金明洙說要搬出去住
可是每個人都堅持要把他帶回家 於是他還是回到宿舍了。

「明洙阿 剛出院好好休息一下吧」金聖圭擔心的說著

「明洙阿 想吃神麼跟我說 我去幫你煮喔」南優鉉也跟著說

「有神麼事情我都可以幫你」張東雨也跟著說

「如果...」李浩沅剛要接著說就被打斷了


「等等..停! 我剛出院你們別這樣..」金明洙扶著額頭

「我沒有傷的這麼嚴重 我已經沒事了」金明洙發自內心的笑了。

「終於回到以前的你了..」李成烈默默的說

「因為我看開了」金明洙淺笑

「之前是我對不起你 我保證不會有下次」李成烈語氣堅定 眼神還是很愧疚

「沒關係了 事情發生就發生了 在去追究也沒有用了」金明洙緩緩的回答

「謝謝你..」李成烈愧疚的說著


之後的生活都跟以前一樣
可是就是有一個地方變了 金明洙不在跟李成鍾太親近了
甚至連房間都換了。


今天只有金聖圭跟金明洙沒工作在家


「明洙阿..你還是沒有原諒成鍾嗎?」金聖圭輕聲的問著

「我原諒他了阿 只是我必須給他一點逞罰」金明洙露出連金聖圭都會害怕的笑容。

「真是的..別玩的太過火」金聖圭笑著拍金明洙的肩。

「我知道 你放心吧 那哥..請你要幫我一個忙」金明洙壞笑

「神..神麼忙?」金聖圭結巴的問著。

「.............」金明洙靠到金聖圭耳邊說著

「我..我知道了..」金聖圭連語氣都開始顫抖了

 

 

 

 

 

 

 

 

 

 

 

 

 

 

 

 

 

他說的那句話是 "今天把所有人引出去 只留下李成鍾"

 

李成鍾的美好夜晚即將來臨了。


-----待續

 


好吧 我又來了xDDDDD
可不要嫌我煩喔xDDDDD

我可是一天更兩次文耶xDDDD
老實說打到我有點人格分裂了(##

總之大家慢慢看吧!!!!
下一章就完結了...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打的很狗血xD
完全不知道在眼神麼xDDDDDD

我決定下一篇來點...嗯哼的(?)xDDDD
大家就期待吧A___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