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搞成這樣 你開心了嗎?」李浩沅抓著李成烈的衣領。

 

「浩沅阿..這裡是醫院 別這樣」張東雨見情況不對趕緊過來阻止。

 

「優鉉哪..明洙會沒事的..對吧..」金聖圭邊顫抖邊說著。

 

「圭哥 你放心 明洙會沒事的..」南優鉉看著金聖圭哭心也好痛。

 

手術室的紅燈一直亮著 已經超過3個小時了
金聖圭已經哭到淚乾了 而燈突然滅了。

 


「醫生! 明洙哥沒事吧?」李成鍾第一個衝過去詢問。

 


「目前已經沒有大礙了..可是..」

 

原本聽到沒有大礙大家都鬆口氣了 沒想到突然來個可是 大家呼吸又開始急促。

 

「可是神麼..?」金聖圭虛弱的問著。

 

「可是..或許會有失憶的現象 所以請做好心理準備」醫生不帶任何感情的說出來。

 

「失..失憶?」李成鍾跪坐在地。

 

「沒錯 所以請做好心理準備 你們可以進去看他了」醫生說完就走了。

 


「成鍾 起來吧」李成烈扶著李成鍾進去。

 

而其他人也匆忙的走進去。
看著躺在床上虛弱無力 臉色蒼白的金明洙
每個人心都揪了一下 原本活潑的那個人 如今卻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明..明洙...」金聖圭見狀在次崩潰了。

 

南優鉉輕輕的扶著金聖圭來到椅子上坐
而張東雨也承受不住打擊坐在椅子上

 

李浩沅.李成烈.李成鍾緩緩的走到床旁邊。

 

「明洙哥..對不起..」李成鍾也崩潰了 他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

 

他永遠無法忘記金明洙被送到醫院之前的情形。

 

--回到當時--

 

「明洙哥..對不起..對不起..」李成鍾崩潰的喊著

 

「傻..傻瓜..我很愛你..你要記住」金明洙用著微弱的氣息說著。

 

「明洙哥 別再說了..我對不起你..」李成鍾搖著頭

 

「我...不..會..恨..你..你要...記..住..我..愛..你」金明洙說完就昏過去了。

 

「明洙哥!!!!!」李成鍾已經歇斯底里了。

 

之後的情形就是送到醫院了。

 

「你現在說對不起有用嗎? 事情已經發生了」李浩沅冷冷的說

 

「我知道沒有用..我會離開的..我不會出現在你們面前了..」李成鍾顫抖的說著。

 

「所以呢? 你的解決方式就是逃避?」李浩沅的話裡聽不出任何一點感情

 

「成鍾.. 發生這種事情我們也不好受 可是哥希望你不要逃避 好好面對明洙」李浩沅繼續說著

 

「雖然這件事情我們還是沒辦法諒解 可是我們會幫你」南優鉉接著補上

 


「對不起..」李成鍾說不出話來 只能說對不起。

 


「今天大家都先回去吧 明天你們有通告」經紀人緩緩的說著

 


「可是...」金聖圭才剛想說神麼就馬上被打斷了。

 


「沒有可是 快回去休息了」經紀人遇到這種事情也很頭痛。

 

 

 

於是一群人就這樣回到宿舍
每個人都無精打采的 乖乖回到屬於自己的房間去
張東雨.李浩沅一間 金聖圭.南優鉉一間.李成烈自己一間 而李成鍾當然是跟金明洙一間。

 

李成鍾緩緩的開起房門 他的手在顫抖著
眼睛看著裡面空空的 屬於那個男人的東西都收走了
可是眼睛卻看到書桌上有一封信。

 

李成鍾走過去拿起那封信 紙上清秀的字跡 他知道這是金明洙寫的。

 


成鍾阿..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著你了吧
我一直相信著我們的愛情是不變的
可是..好像只是我以為...好像只是我相信而已..
我不知道你討厭我 我不知道原來你恨我 更不知道原來你喜歡的人是成烈
那你為神麼不早點跟我說 你們一個是我最好的朋友 一個是我最深愛的人
這個打擊我可承受不起阿 我真的心碎了 為神麼要在答應跟我交往後讓我發現這些事情?

 

你知道嗎? 我原本今天跟你求婚的 我連花跟戒指都準備好了
可是在知道你跟成烈的關係之後 我退縮了 我把自己關起來了
變回原來那冷漠無助的我 我也知道我自己很沒有用

 

我還以為我們可以走一輩子 我還以為我們會相愛一輩子
可是事實證明了這些事情都只是我以為

 

即使你喜歡成烈 我還是要跟你說我的心裡話

 

我真的很愛你 金明洙一直很愛李成鍾

 

你總是在我無助的時候總是陪伴著我 你總是再我難過的時候陪伴著我
我一直很感謝你 想用我最大的愛來回報你,守護你,愛護你。

 

我很愛你 可是對不起 我好像只能愛到這邊了
因為我愛的人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了

 

成鍾阿 從今天開始我會祝福你 守護你的
你一定要比跟我再一起的時候還要幸福喔

 

即使你不愛我了 我還是會陪著你的
最後一次愛你了 李成鍾我愛你。

 

By最愛李成鍾的金明洙

 

李成鍾看完已經崩潰了 在看到書桌旁的花跟戒指的時候
眼淚掉的更兇了 彷彿要把所有淚都流光。

 


「對不起..對不起..我是愛你的阿..我愛的是金明洙..」

 


"別哭了"李成鍾彷彿聽到金明洙在安慰自己的時候說的話

 


「明洙哥..對不起..我愛你」

 

這是李成鍾昏倒前最後一句話 。

 

 

 

隔天早上大家不約而同很早就起床了
他們都想著快點把工作完成 去醫院看明洙
每個人都無神無神的走著 完全沒有任何精神。

 


「你們這樣怎麼上節目? 看你們這樣也上不了 我已經把通告退掉了 你們去看明洙吧 他現在一個人」經紀人緩緩的說。

 

每個人二話不說衝到車上準備好要去醫院
而經紀人看到這個狀況也只能嘆氣了

 

沒多久就到達醫院了 每個人匆忙的下車之後衝到病房外
大家的手其實都在顫抖 不知道該不該開門

 

而第一個開門的就是李成鍾。

 

--待續

 

我又來混了xDDDDDDDD
神煩阿我xDDDDDDD

 

總之我真心覺得自己到底在打神麼東西xDDD
這篇比較短(? 下次我會想想在打(遭踹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