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異常的安靜 平常明明就是非常熱鬧。

 

「成鍾阿..哥拜託你快點說好不好..」金聖圭知道 不管是小事或大事 金明洙永遠都會視為大事。

「我....我對不起明洙哥..」李成鍾邊說邊哭著。

「對不起..我太過火了。」李成烈也緩緩的說著。

「到底神麼事情?」金聖圭問。


回到當時--------

李成鍾跟李成烈兩人在練習室裡面聊天著。


「成烈哥..你喜歡明洙哥嗎?」李成鍾膽怯的問著

「不喜歡阿」李成烈直接回答。

而李成鍾會這樣問是因為 很多人都說李成烈喜歡著自己
所以他想要更確認而已。

「那你有喜歡的人嗎?」李成鍾緊張的問。

「有」簡單的回答。

「我認識那個人嗎..?」李成鍾不死心的問

「你認識 因為那個人就是你。」李成烈直接講出李成鍾最好奇的問題。

「我..我?!」李成鍾嚇到了 他沒想到其他人說的是真的。

「沒錯 就是你」李成烈把李成鍾壓在地上不讓他掙脫。

「放開我..」李成鍾想掙扎 可惜他的力氣大不過李成烈。

「我偏不要」李成烈情緒也上來了。

「我喜歡的人不是你 是明洙哥..」李成鍾很努力的想要掙脫。

李成烈聽到這句話火都上來了 二話不說往李成鍾的嘴親下去。

「唔....走...走開..」李成鍾掙扎著。

「說你討厭金明洙 你恨他 你希望他退出 不然我不放過你」李成烈已經沒有理智可言了。

「你在說神麼? 我絕對不可能說出這些話! 我愛的人是金明洙!」李成鍾眼中帶淚的說著。

「那你就不要後悔」李成烈說完二話不說的在次親下去 而手也沒有閒著 任何一處都不放過。

「你確定你不說 那就不要怪我」李成烈問最後一次。

「我不說就是不說! 你想幹麻?!」李成鍾有點害怕。

「幹麻? 就是這樣」李成烈笑了 這個笑真的好可怕。

李成烈將李成鍾身上的衣物全部褪去

「你幹麻!!」李成鍾激動的問著

「既然你不說 我就讓你後悔」李成烈說著

李成烈一手抓著李成鍾胸前的小紅點 果然沒多久小紅點就挺立了。
而另一隻手也沒有閒著 揉著李成鍾腿間的敏感。


「阿..阿哈..不..不要碰...」李成鍾想忍住聲音 可是卻忍不住。

而這個聲音對李成烈來說卻是最好的催情劑。


「不要用了..我快要射了..」李成鍾忍住羞愧的說。

「你到底要不要說?」李成烈知道李成鍾已經忍不住了 可是還是故意按住前端。

「阿...阿...說..說神麼....」李成鍾大力的喘息著。

「說你討厭金明洙 說你恨他..說你喜歡的人是李成烈!」李成烈情緒已經壓抑不住了。

而當然 被情慾沖昏頭的李成鍾 也不管那麼多了。

「我討厭金明洙 我恨他 我喜歡你 成烈..」李成鍾說了 他說了。

而李成鍾說完之後 金明洙也離開了。
他從李成鍾說那句話開始聽 他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乖..」李成烈壞笑了一下 把手拿掉。

而李成鍾就順勢射了出來。
李成烈抹了一點往李成鍾後面插了一指進去

「阿..痛...」李成鍾喊著。

「乖..等一下就不痛了..」李成烈安撫著


當然,李成烈跟李成鍾就這樣發生關係了。
當然,心碎的人就是金明洙了。

回到客廳-----

「事情就是這樣..」李成鍾低著頭說

「對不起 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神麼」李成烈也說著。

「難怪明洙會離開」南優炫冷冷的說著。

「那..現在該怎麼辦?」張東雨緊張的說

「有神麼辦法? 也只能先把明洙找回來了」李浩沅緩緩的說著

「我的頭好痛..」金聖圭忍不住站起身就回房間了。

「你們兩個就在這裡反省 看要怎麼辦!」南優鉉也跟著進去。

「這次的事情真的很嚴重 如果不把明洙找回來 我看INFINITE也不用繼續下去了。」李浩沅不帶任何一點感情的說著 之後就帶著張東雨進房間了。

此時客廳只剩下李成烈跟李成鍾 。

「該怎麼辦..」李成鍾崩潰了。

「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我不會再讓這些事情發生第二次」李成烈緩緩說著。

「我不想管這件事情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到明洙哥!」李成鍾大喊著。

「我要出去找明洙哥..」李成鍾抹去臉上的淚痕 二話不說穿了鞋子衝出去。

「李成鍾!」李成烈也跟著跑出去。

當他們兩個跑到大馬路上的時候看到馬路中央圍著很多人
而李成鍾覺得非常的不安 於是趕緊跑過去看。

他沒看錯吧!? 倒在路上的人是金明洙!


「明..明..明洙哥!」李成鍾大喊

李成鍾趕緊衝過去抱起金明洙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李成鍾崩潰了

他看著閉著眼的金明洙 心真的好痛
他無法想像金明洙走在路上是怎麼走的 而站在路中央又是怎麼樣的表情
他知道自己在想像下去絕對會精神崩潰

「快點叫救護車!」李成鍾真的心痛到不行。

 

送到醫院的時候李成鍾已經跪坐在地上痛哭失聲了
而一旁的李成烈看了心也很痛 於是通知了在宿舍的所有人。


「怎麼會這樣...」金聖圭也軟腿坐在椅子上了。


----待續

老實說我真的在混=^=!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寫神麼東西xDDDD
至於到底虐不虐我本人也不知道xDDDD

大家就慢慢看吧 我想要連載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