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況不妙 非常的詭異。


房間裡面完全完全低氣壓 任何一個人都受不了。

「為神麼..為神麼..你們要背叛我..」金明洙心痛的說

「一個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個是我深愛的人..為神麼..兩個人都要同時背叛我!」

金明洙他是一個外表冷漠內心軟弱的人 很容易就受到打擊
這一次的打擊可不是一般的強大 強大到他已經崩潰了。

「我到底哪裡得罪你們了!」金明洙一時激動把桌上的馬克杯往地上摔

"碰" 玻璃碎掉的聲音傳到外面其他四人的耳裡。

「明洙阿!你怎麼了!」金聖圭一聽到聲音馬上跑來敲房門。

「別管我,我就只是一個廢人。」金明洙又回到了那個冷漠的他。

「明洙...」金聖圭心裡很慌張 到底是神麼打擊讓明洙就在次變回這樣。

就再此時 宿舍的門開了。

再客廳裡面的四個人同時轉過去看著他們。

「你們三個到底發生神麼事情了?」南優鉉趕緊想把事情搞清楚。

「沒神麼。」李成烈只是淡淡的回應了一下

「沒神麼? 如果沒神麼明洙是怎樣?」李浩沅冷靜的說。

「別說了 就沒怎樣。」李成烈緩緩的吐出住幾個字。


突然金明洙的房門開了
臉上掛著兩條清晰的淚痕 可是卻勉強的笑著。


「真是沒事,只是一切都結束了。」金明洙苦笑了一下。

「明洙...別這樣..哥心疼..」金聖圭看到金明洙這樣心揪了一下。

「我會退出這裡的」金明洙只是冷靜的說出這句話 可是卻隱藏不住滿滿的悲傷。

「退出神麼阿你! 我不準你退出INFINITE!」金聖圭生氣的喊著

「我不退出的話 只會讓人討厭而已 我現在去跟社長說」


金明洙說完話 二話不說走向門口

「再見了」這是金明洙留下的最後一句話。


「金明洙!」除了李成鍾跟李成烈 其他四個人同時喊了金明洙的名字。

 

可是金明洙卻頭也不回的走了 他走了。
踏出門口眼淚也跟著掉下來了。

 

「你們到底是怎樣? 到底是發生神麼事情!」李浩沅激動的站起來

「沒神麼...」李成烈依舊不說出事實。

「你....!」李浩沅真的生氣了。

「算了 既然他們不說就算了 我們等明洙回來。」金聖圭壓下情緒 緩緩的說。


「你們真是夠了..」南優鉉頭痛了。

「唉....」李浩沅跟張東雨同時嘆了氣。


過一段時間之後 金明洙回來了。

「明洙阿..」金聖圭著急的跑過去

「哥 我要去收行李了」金明洙講話不帶任何感情。


「你幹麻阿..真的要離開?」張東雨趕緊跑過去想要阻擋

「我是要離開沒錯」依舊沒有任何情緒。

「到底怎麼了 要離開也給我們一個理由阿」李浩沅默默的開口

「是阿..你不說我們怎麼會知道?」南優鉉緩緩的走過去

「明洙阿..拜託你跟我說好不好?」金聖圭哭了。

而李成烈跟李成鍾依舊站在原地 神麼話也沒說。

「理由就是 我累了 心也碎了」金明洙雖然有點哽嚥 可是他忍住了。

金明洙說完之後二話不說拿行李箱準備要收拾行李。

「拜託你們兩個快說好不好!」金聖圭歇斯底里了 他只懇求一個答案。

「哥 別問他們了.. 那我先走了 好好照顧自己 再見了」

金明洙說完又再次二話不說的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房子。

「金明洙!!!!」金聖圭跪坐在地崩潰了。

「李成烈 李成鍾 如果你們在不說 你們知道後果的」南優鉉冷冷的說。

李成鍾哭了 他哭了。

「你幹麻哭? 剛剛不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嗎?」雖然他是忙內 可是再處理這種事情的時候李浩沅會很認真。

「我..我不是故意的...」李成鍾也崩潰了 雖然他知道金明洙很容易受傷 可是他卻沒料想到會嚴重到退出INFINITE。

「成鍾阿..哥拜託你..跟我說原因好不好..」金聖圭邊流眼淚邊跟李成鍾說著。

南優鉉在一旁看著他家圭哥哭成這樣 心就很像被刀割了一樣 完全心痛。
而李浩沅跟張東雨也嚇到了 自家隊長原來也是這麼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