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一天金聖圭喝酒後
南優鉉每天纏著金聖圭要金聖圭陪自己喝酒
金聖圭則是被南優鉉搞的快瘋了。

「圭哥..陪我喝一杯啦..」南優鉉撒嬌的對金聖圭說。

「不要啦..幹麻一直找我喝酒?」金聖圭受不了了。

「我....只是想找圭哥..談一下心..喝一杯而已阿..」南優炫又使出他的必殺技"委屈無辜"。

「你又來了..好啦..陪你喝一杯而已喔」金聖圭只能無奈。

「我就知道圭哥最好了~」

「真是的..」金聖圭雖然無奈 可是也很開心南優鉉有心事第一個找他。

可是他卻不知道南優鉉真正的計謀。


「圭哥 給你」南優鉉遞了一杯烈酒給金聖圭。

「喔喔..」而金聖圭不知道自己正走向南優鉉的陷阱裡。


果然,金聖圭一喝下那一杯酒 立刻臉紅了。

「圭哥..你醉了?」南優鉉嘴上帶笑的問。

「我沒有..我..我..我沒有醉」金聖圭因為有點醉了 講話有點不輕不楚。

「聖圭..」南優鉉稍微帶點誘惑的喊著金聖圭的名字。

「你怎麼這樣子叫聖圭」金聖圭嘟嘴了。

南優鉉猜的果然沒錯! 他家圭哥喝醉就會撒嬌。


「聖圭..你好可愛」南優鉉繼續誘惑下去。

「優鉉..聖圭好熱喔..」金聖圭緩緩的把手移向衣服下擺 準備要把衣服脫掉。

「圭哥 你怎麼了」南優鉉明知故問。

「優鉉吶..聖圭身體好熱喔..幫我好不好..」金聖圭眼裡蓋上了一層水氣

金聖圭眼睛迷濛的看著南優鉉,而這樣的眼神對南優鉉來說卻是一種誘惑。

於是南優鉉二話不說的吻上這個誘惑著他的小狐狸。

當然手也沒有閒著 到處亂摸金聖圭身上任合一處
而當南優鉉摸到某一個地方的時候 身下的小狐狸果然叫了一下。

「阿....」這個聲音簡直是最佳的催情劑。


「圭哥 原來這裡是你的敏感點」南優鉉壞笑的繼續摸著 果然身下的人兒又在次呻吟著。


「阿哈..阿..優..鉉..哪..聖..圭好熱..聖..圭...下面也..好...熱阿..」南優鉉的觸摸讓金聖圭的話斷斷續續。

「圭哥 我好愛你阿 馬上就讓你舒服」

 

這一晚 被南優鉉得逞了 金聖圭又被吃掉了 。

 

而另一間房間的狀況..


「阿阿好吵阿...才剛從加勒比海回來..想好好睡一覺的說..」


這個時候已經是凌晨3點了。
當然金明洙在這之前已經被吃過了。

 

「圭哥真的好大聲..」

「對阿..我睡不著了..」

「嗯..好睏的說..精神又變好了..」金明洙起身坐著嘟嘴。

李成烈看到金明洙嘟嘴 整個精神"又"來了。

「明洙阿..」

「阿?」金明洙知道不妙 準備重新躺下睡覺 不過李成烈才沒有那麼容易讓他得逞。

而李成烈在金明洙耳邊吹氣說著

 

 "我們再來一次吧"

 

一說完這句話 李成烈就二話不說的往金明洙嘟著的嘴親下去。

 

「金聖圭我恨你阿!!!!!!!」

 

在金明洙在次被吃掉的最後一秒只聽到金明洙的憤怒聲了。


回到原本的房間----

「圭哥阿..以後要小聲一點喔..」

「........」回應他的只有沉默聲 因為他家小狐狸已經累到睡著了。


----早上之後


「阿....我的腰阿...」

一大早就聽到哀怨聲 當然這個獨特的卡通音來自於金明洙。

「明洙阿..我幫你按摩吧...」

「不用..!」

「對不起嘛..」李成烈從後面抱緊他自家愛人。

「哼.....」金明洙嘟嘴。

「寶貝阿 不要嘟嘴喔」李成烈一說完這句話 完全不給金明洙思考的時間 二話不說親了下去。

「呀..別鬧了..我真的好累..」

「好啦..我幫你按摩」李成烈輕輕的按著金明洙的腰。

 

可是因為按著腰 理所當然會有點痛
而金明洙又不小心叫出聲來 一早起床的男人根本禁不起這種聲音。

李成烈雖然有點忍不住 可是為了自己的愛人著想只好忍住自己的慾望。


「阿...」而金明洙卻又忍不住叫了出來。

「明洙阿 拜託你別出聲音..」

「喔..對不起..」金明洙知道李成烈在忍。


而他雖然腰很痛 可是他又不忍心自己的愛人為了他忍成這樣於是又開口說了。

「成烈阿..如果忍不住就不要忍了..我沒關係的」

「可是我也不忍心你難受」李成烈知道金明洙在為他著想。

「沒關係啦..這次做完一個禮拜不要碰就好了..」金明洙迷迷糊糊的說出這句話。

而李成烈一聽到這句話馬上忍住自己的慾望
他李成烈絕對忍不住一個禮拜不碰自己的愛人。


金明洙知道自己說的話起作用了 輕輕的笑了一下 就在次進入睡眠 在進入睡眠之前又說了一句話。

「李成烈 我最愛你了...」說完就慢慢的去跟周公下棋了(#

「寶貝 我也愛你」

李成烈輕輕的在金明洙額頭上烙下一吻
之後便抱住金明洙 緩緩的在次入睡。


我可愛的傲嬌小貓咪 他最可愛的一面
我永遠都會自己欣賞 絕對不允許別人看到。 -------By李成烈

 

「圭哥圭哥~」南優鉉用著屬於金聖圭的獨特聲音叫著他。

「怎麼了」金聖圭輕輕的笑著

「我.........」南優鉉在金聖圭耳邊輕輕說著。

「我也是」金聖圭輕輕的抱著南優鉉 在他懷裡輕輕的磨蹭著。


南優鉉說的話就是 "我最愛你了 一輩子都不會變"


我傲嬌的小狐狸 撒嬌的一面 絕對不允許別人看到
這是屬於我南優鉉的專屬畫面。 --------------By南優鉉

 


----某天晚上----

「聖圭哥....」

「怎麼了....」

兩個人的聲音都有氣無力的感覺。

「我好累...你應該懂吧...」

「我懂..我也知道..我也好累..」

兩個人握住彼此的手 彷彿非常了解對方的心思一樣。
不過這在單純不過的畫面 看在李成烈跟南優鉉的眼裡 非常的不是滋味。

「圭哥阿 我們回房間了喔..」南優鉉抱起金聖圭二話不說走回房間鎖門。

「明洙阿..該回房間了」李成烈也二話不說的抱起金明洙 回房間後也鎖門了。


「不要阿!!!!!!!!!!!」

 

這是雙金兄弟被吃掉之前最後一聲哀嚎了。


即使這朵大色花(#)常常吃掉我..
可是我還是最愛最愛這專屬於我的油膩王子。 ----By金聖圭


即使這隻大野狼(#)常常吃掉我..
可是我還是最愛最愛這專屬於我的初丁王子。----By金明洙


---END---

 

孩紙們 我忍不住手癢 所以出了翻外篇(##
或許我在混xDDDDDDDDD

不過大家就慢慢看嗎(?
期待下一篇吧 我決定下一篇要拿檸檬開刀(#####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