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激情過後 兩人身上依舊有對方的溫度。
清洗過後 睡意更是直襲而來。

「圭哥..我...真的很煩嗎..?」小心翼翼的問著

「才不會..優鉉你很好..那時候我脾氣不好..才說出口的」金聖圭聲音軟軟的。

「真的嗎?」

「真的 我最愛你了 你怎麼會煩呢?」

「我也最愛圭哥了」說完就抱緊金聖圭安靜的入睡


----過一個月之後

金聖圭心情又差到不行了 臉臭到沒有人敢靠近 好像一碰眼淚就會掉下來。
好死不死金明洙又再次出現了。


「明洙..陪哥喝一杯好不好...」聲音微微的顫抖著。

「喔..好阿..是說..哥..你怎麼了..?」

「優鉉..優鉉他..我今天看到他跟女生抱在一起」小聲的說著

「不會吧? 會不會是你看錯了?」

「不可能 我不會認錯他的..」

金聖圭心裡也想跟自己說是自己誤會了 是自己認錯了
可是當他看到那個人正面的時候 當下真的愣住了
彷彿聽到心碎掉的聲音。

一時激動的金聖圭 拿起酒就猛喝 完全不顧自己酒量不好。

「哥..別喝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你不能喝酒的」金明洙搶走金聖圭手上的酒

「可是..可是..我的心真的好痛阿..」金聖圭再次崩潰大哭。

「哥..你要相信優鉉哥阿.說不定他是有苦衷的.你要相信他是愛你的」

「我也很想相信 可是他說的那些話我該當做玩笑話嗎?」

金聖圭想起南優鉉跟那個女的說的話 心又刺痛了。


「他說了神麼?」冷冷的問了一句

「他說..他對那個女生說..你是我的寶貝..」

金聖圭說完又再次將酒拿起來猛喝
不過這一次金明洙沒有擋他 他真不敢相信南優鉉會這麼做
南優鉉這傢伙居然讓圭哥為了他哭成這樣 還不只這一次。

「哥..你醉了..別在喝了..等優鉉哥回來我在好好問他 你先回房間休息吧」

說完金明洙便把金聖圭拉起送回房間休息
而自己留在客廳思考這些問題。


"喀嚓" 門開啟了 不用看也知道誰回來了
除了金聖圭跟金明洙以外其他5個人都回來了

「明洙阿 怎麼自己再喝酒?」第一個開口說話的是成烈。

「怎麼了?」接連著開口的是成鍾。

「明洙阿..發生神麼事情了?」這個問題是東雨發出來的。

「明洙阿 你說說話阿」又來一句話 而這次是浩沅。

「到底是怎樣? 圭哥呢?」最後一個 則是害圭哥哭的罪魁禍首。


經過了一段時間 依舊沉默不已
而大家都最在地上對看著 彷彿都已經知道發生神麼事了


「問你阿 南優鉉 你做了神麼好事?」

金明洙打破沉默說出這句話。

「我? 我怎樣了?」南優鉉不知道自己做錯神麼事情。

「你今天跟一個女生抱在一起 然後還說他是你的寶貝?」

聽完這句話 南優鉉也不是笨蛋 大概知道發生神麼事情了

「沒錯阿 怎麼了?」

「你可知道圭哥又為了你哭 為了你喝酒解悶!」金明洙激動大喊。

「明洙阿..不要太激動.慢慢來 」成烈看到明洙有點發火了 趕緊阻止。

「這叫我怎麼不激動 圭哥已經不是第一次哭成這樣了 每次都剛好讓我遇到!」


「圭哥哭了?」南優鉉激動的站起身。

「你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 我不想管你了。」明洙說完這句話就頭也不回的走回房間。

「唉...完蛋了..你可知道明洙很難哄的..」成烈邊說邊走進房間。

「唉..你好自為之吧..」成鍾說完也回房間了

「哥..你睏了吧? 我們回房睡覺吧 南優鉉你就趕緊想辦法吧 」浩沅說完就拉起昏昏欲睡的東雨進房間

瞬間 客廳就只剩下南優鉉了。
他緩緩的走到門前 輕輕的打開門
裡面燈都關了 可是他似乎看到那個人蓋著棉被微微顫抖著。

「圭哥...」低氣壓讓他的聲音微微的沙啞。

「.......」回應他的卻是小聲的哭泣聲。


南優鉉走到床邊 小心的拉開棉被
看到自己的愛人白皙的臉龐上有著淚痕 自己的心也揪了一下。

「圭哥..不要哭了..」輕輕的逝去金聖圭臉上的淚滴。

「為神麼..為神麼..你不愛我了嗎..那些承諾都是假的嗎..」金聖圭說完忍不住又大哭了起來。

「沒有 我沒有 你聽我解釋」南優炫一心急 就抱起躺在床上哭的金聖圭 把他抱到自己懷裏。

「.........我不夠好嗎? 還是因為我不是女人所以你不愛了..」金聖圭現在的思想只有壞的沒有好的。

「你很好 我愛的是金聖圭!」南優鉉大喊。

南優鉉承認 他聽到自家愛人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自己真的生氣了
不過他也知道 金聖圭是下了多大的決心說出這句話。

「圭哥 今天的事情你真的誤會了」

「誤會..?」金聖圭微微抬起頭 白皙的臉龐上依舊掛著兩條淚痕 讓人看了心疼不已。

「我今天會抱著她是因為很久不見了 而她是我唯一的妹妹 所以我才會說她是我的寶貝妹妹」南優鉉緩緩的解釋給自家愛人聽

「妹妹..?」金聖圭想了一下終於恍然大悟 原來是自己誤會了。

「圭哥 你知道你說的那些話 讓我很傷心嗎?」

「我.....」

「你很好 我愛的也一直都是你 你不相信我嗎?」

「我相信你阿..可是我真的好怕..好怕你離開我身邊...」金聖圭說出他一直以來最擔心的話。

「圭哥..你放心我永遠只愛你一個 也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南優鉉說完輕輕的抱緊金聖圭。

「優鉉...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乖..你要相信我..」

南優鉉說完便輕輕的吻了金聖圭
只是輕輕的 很溫柔的 就像在訴說著南優鉉有多疼愛金聖圭。

「圭哥..你累了吧..好好休息吧..」

南優鉉說完便溫柔的抱著金聖圭準備睡覺
可是懷裡的那個人卻掙脫了他的懷抱 起身開始脫了衣服

「圭..圭哥? 你怎麼了?」南優鉉趕緊拉住金聖圭在脫衣服的手。

「聖圭好熱..」金聖圭似乎是在撒嬌。

說完之後便掙脫了南優鉉 便自顧自的脫起衣服
而南優鉉也禁不起誘惑(咩:果然是餓狼=_=(##
二話不說撲了上去 溫柔又帶點霸道的吻著金聖圭
而好像在意料之中聽到自家愛人的呻吟

「阿..優..鉉..聖圭想要...」

「圭哥 我馬上就給你。」

 

 

 

 

 


而這一晚 金聖圭又被吃掉了
結束激情過後 兩人充滿愛意的抱著對方。

「優鉉..我最愛你了..」

「我也是 最愛你了 我的圭哥」

 

 

而這一晚南優鉉發現了一個秘密
原來 他家的圭哥喝酒之後會撒嬌而且會很主動
很好 他記起來了。

---結束xDDDDD

 

抱歉 我寫不出欸區..

讓我在研究一下 會想辦法生給大家(###

請大家踴躍留言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