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配合著音樂看♥

     

 

『聖圭為視角』

當所有我想像美好的瞬間破碎時
當所有我最相信的人離開我時

就只剩下我一個人。

可是你卻來到我這個寂寞受傷的人身旁
能不能抱緊我 能不能握住我的手
我現在真的需要你 很需要你

只要讓我能向所有人說一句再見
一個帶著微笑的告別

請幫助我,我需要你。


一年前 我的身邊有好多人圍繞著
為神麼短短的一年就變化這麼大?

我記憶中的碎片,就只有一瞬間能成為我的力量

我需要你,我可以當做神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我需要你,我可以安心的在黃昏時間好好睡覺。

只是需要你,就讓我發現原來我也有這樣的一面


如果你不願意待在我身邊
我願意離開,一直旅行到我疲倦為止。
可是在我跟陌生人眼神接觸的時候,我還是需要你讓我的心不在動搖

我...沒有神麼能給你
就連溫暖的話語也說不出口
就連冀望的事情都不敢有

所以..我最後選擇推開你。
我知道我擁有這一顆心,不過只是一個沒出息的傢伙。

只能忍著心痛,心酸
因為對我來說,就連流眼淚都是一種奢侈。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望著你,我知道我沒有資格想著你
更沒有資格愛你,甚至留住你。

可是我知道,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我的心存在。
因為我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還要愛著你,所以只能忍住。

我沒辦法在抱著你,我沒辦法在握著你的手
唯一僅存的就只有眼淚,就只有眼淚可以依靠了。

沒辦法繼續跟你在一起 我還是會很想你
不過我還是強忍著淚水轉過去對你說

"我愛你,再見。"

這一刻,我們之間的時間就已經停止了。

 

---結束

 

其實我是不知道好不好看啦QAQ
可是我希望大家給點評語(?
如果有哪裡不好都可以指出...

然後其實這些靈感都是從這首歌出來的!!!

真的很感動阿!!!!!((淚奔

好啦~感謝大家點近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