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可以去演唱會了啦!!!

 千拜託萬拜託...終於可以去了Q___Q!!!!!

我實在感動到不行了TTTTTTT

 

我終於可以看到歐霸們了!!!!!!

我一定要好好享受Q___Q!!!!!!

 

然後這次週邊也要好好買了..

看到那件外套..

整個受不了誘惑!!!!!

而且最重要的是螢光棒Q__Q!!!!

不買怎麼可以阿!!

 

所以阿...保佑我吧!!!

希望所有的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然後我哭了 真的哭了T____T!!!!!

而且我要去看第二場:D
因為我對感動場比較有興趣((掩面
我相信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在說神麼..

可是我...一定會哭的超級嚴重!!!!

 

像我這種哭點低的人..

不哭才很奇怪..

基本上能看到他們我就真的要崩潰了T____________T!!!!!!!

 

總之我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